原帖由 os 于 2007-12-31 1: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gryblue 于 2007-12-30 19: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0 10:05:00 发表 我们的球迷的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了 你说也是白说 恶心帮 是中国特色 改不了的 黑AD无...... |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26:00 发表 |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31 12:48:00 发表 对比一下本特纳和阿德在角球防守时的表现就行了 |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1 1:08:00 发表 你是第一天来这里?G3没人黑过?还是你无视了?这里几乎难看的没一个没黑过 确实也就图哥好像没被黑过。论坛都这样了还不恶心 。为了回帖量版主可以无视!作为人不能无视! |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1 13:19:00 发表 综观现在形势,德黑现在出动是愚昧的,应该等待时机抓主机遇反击... |
原帖由 gaozxz 于 2007-12-30 3:22:00 发表 貌似有一个助攻。。。 上半场的的dudu更惨不忍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