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百无一用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12/31/2007 1:26:00 AM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1 1: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gryblue 于 2007-12-30 19: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0 10:05:00 发表 我们的球迷的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了 你说也是白说 恶心帮 是中国特色 改不了的 黑AD无......
g3是谁?你儿子?
GiGi@Leung - 12/31/2007 8:37: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26: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同感! 同感!!
我还能说什么呢?同意!:Onoo2:
forestsun93 - 12/31/2007 10:46:00 AM
再次鄙视标题党,为了讨些口水喝,不惜乱泼污水。
xiu_song - 12/31/2007 12:48:00 PM
对比一下本特纳和阿德在角球防守时的表现就行了
mirach - 12/31/2007 1:10: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31 12:48:00 发表 对比一下本特纳和阿德在角球防守时的表现就行了
你得了吧. 犯了一个错就说不完了,那是一次解围失误.又不是说他以后都会如此了.
mirach - 12/31/2007 1:18:00 PM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1 1:08:00 发表 你是第一天来这里?G3没人黑过?还是你无视了?这里几乎难看的没一个没黑过 确实也就图哥好像没被黑过。论坛都这样了还不恶心 。为了回帖量版主可以无视!作为人不能无视!  
你的观点有问题. G3是谁??阿森纳球迷所谓的G10是加拉斯,S3是萨尼亚. 阿森纳的黑人里,萨尼亚可以说没有被黑过.他获得了球迷的一致称赞. 也不能说图雷被黑过,他防空能力不强和过去偶尔犯错,大家说的都是事实而已,算不上什么黑. 加拉斯被黑,但被黑的原因不外乎背着10号球衣,还当上了队长. 过去坎贝尔,有被黑过吗?维埃拉有被黑过?亨利有被黑过??你应该看明白被大家诟病的球员被黑的原因!!! 看看白人吧.过去的雷耶斯被黑过吗??赫莱布被黑过吗??还有今天的本特纳.他是白人,张的也不错,为什么被黑?还不是因为一次糟糕的场上表现吗?? 你真是什么眼睛啊???好像大家黑人都是有种族歧视似的.
catkingj - 12/31/2007 1:19:00 PM
综观现在形势,德黑现在出动是愚昧的,应该等待时机抓主机遇反击...
cwc12340 - 12/31/2007 1:49:00 PM
:Onoo6: 没得这么恼火哦````年轻人需要时间的
为了 - 12/31/2007 3:43: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当时我觉得他要带到门里了 幸好他及时把球射了禁区 不然这个调训可给阿森纳留下把柄了
onlychurch - 12/31/2007 4:0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1 13:19:00 发表 综观现在形势,德黑现在出动是愚昧的,应该等待时机抓主机遇反击...
无聊之极。 你是否是想看到很多人根据一场比赛的好坏判断球员一辈子的命运,然后好站出来阐明真理呢?
catkingj - 12/31/2007 4:04:00 PM
:Onoo52: 楼上你真聪明
kkdowning - 12/31/2007 4:34:00 PM
原帖由 gaozxz 于 2007-12-30 3:22:00 发表 貌似有一个助攻。。。 上半场的的dudu更惨不忍睹。。。。
dudu是个纯粹的射手,不靠拿球来上镜,哪怕消失90分钟,只要一次机会把握住进球就行 因扎吉也时常消失,出现的时候球进了
andypizzafox - 12/31/2007 11:27:00 PM
这帖子生命力还挺顽强~~
xiali218319 - 1/1/2008 12:00:00 AM
看来LZ更挺小本了
agostini - 1/1/2008 5:14:00 PM
求功心切罢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百无一用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