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12/30/2007 12:02:00 PM
年轻人嘛 一场场比赛慢慢来 这场首发也许是上一场关键球的奖励 但小本演砸了
其实这没什么 等到他10几场踢下来都这样再黑也来得及
不过大众心理我能理解 密小本的逮这机会就黑AD 往死里黑 密AD的现在也逮着机会黑其他人了 无所谓啦 我们厂球员都是在黑与被黑中成长起来的 所以现在个个都一副黑社会的架势:Onoo6: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08:00 PM
黑社会Ⅱ以和为贵 :Onoo1:
Pryce - 12/30/2007 12:19:00 PM
lz就是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典型。
别人黑阿德的时候气急败坏,说人家不客观、一叶障目;小本出丑的时候立刻出来大放厥词,还说“我不是黑人”,是不是,看标题就知道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XXX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12:4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30 7:58:00 发表
这个,这个有点不厚道了,不过鉴于ad黑一向不厚道,所以可以理解,不过放心,他们又会捧出dudu来bs 阿德的。:Onoo6: |
:Onoo16: AD黑很多是以貌取人诶,DUDU长得比较衰,真的能得到他们的支持么
catkingj - 12/30/2007 12:54:00 PM
这帖果然很红...
按地劈撒为鸟振兴论坛唱了回白脸,敬礼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57:00 PM
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是支持AD,DUDU,小本暂时还没实力取代AD的位置。。
mirach - 12/30/2007 12:59:00 PM
才不是以貌取人,如果以貌取人,大家肯定更讨亚萨尼亚.
边路♀狂人 - 12/30/2007 1:01:00 PM
:Onoo1: :Onoo5:
大好头颅 - 12/30/2007 1:12:00 PM
楼上太水了。。。
bacher - 12/30/2007 1:15:00 PM
楼主 不得不鄙视你 要不要我拿亨利第一次阿森纳首发的数据你看看
枪花 - 12/30/2007 1:19:00 PM
比赛我还没看,但一场比赛就黑他,实在说不过去.
星尘 - 12/30/2007 2:18: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
:Onoo8:
马拉斌 - 12/30/2007 2:21:00 PM
当黑人成为一种习惯
悲哀!!!!!!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7 3: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3:42:00 发表
还百无一用。。。。
第二个球没那个头球后蹭进个毛!看看今天得两个边路吧,跟陀屎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阿宝瞎带,13哥状态一般,怎么打,考两个前锋去冲,您以为个个都是亨利都可以玩过全场啊..摆脱lz客观点撒...... |
拜托你要和他们黑来黑去别把阿宝给扯上,现在弄得阿宝只要一带球就是瞎带
henryke - 12/30/2007 3:35:00 PM
应该是跟达席尔搭档不合适,应该跟阿德或是小范才司好本职的
永遠の14號 - 12/30/2007 3:4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30 12:19:00 发表
lz就是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典型。
别人黑阿德的时候气急败坏,说人家不客观、一叶障目;小本出丑的时候立刻出来大放厥词,还说“我不是黑人”,是不是,看标题就知道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 |
DDDDDDDDDDDD啊
os - 12/30/2007 4:19:00 PM
恶心帮的原则就是 只需自己黑人和同意自己观点的人 不许别人模仿自己黑自己喜欢的人 :Onoo4:
hanhua_66 - 12/30/2007 4:5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7-12-30 3:28:00 发表
看到这个帖子不得不登陆留句言.
感叹一下:唉........... |
景仰一下下:Onoo15:
玻璃筷子 - 12/30/2007 4: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7-12-30 3: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28:00 发表
哈哈,17楼思维能力真强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过去必须仰仗亨利,不能说明亨利强,为什...... |
henry+bergy+wiltord+kanu VS ade+RvP+dudu+Ben
我已经不想多做解释了。。。
尊重年轻人,期待年轻人是没错的。。。
但是,实力上的东西还是要客观的。。。
不要说得我厂四大前锋各各很强似的。。。
板凳弱是人所周知的。。。
现在进攻靠ade,因为实在没什么人靠了。。。
所以突出了ade的“重要性”。。。
但是有那么多人批评他,也不是什么一两场的偶然性。。。
他有优点,少于他的缺点。。。
凯文费力普斯拿过PL射手,他是一名classy射手了么?
berbatov进得没ade多,可实力摆在那里的。。。
有些时候,不是黑谁,说些实话而已。。
好比昨天大本发挥不好,毕竟19岁一直打替补的发挥失常也正常。。
但替补上场所表现出来的一些特质和潜力可以看得出他有那实力。。
ade或许哪天开窍变得很”henry“了。。。
但现在只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明白了么,兄弟?
暗之王子 - 12/30/2007 6:19:00 PM
一直以来都认为联赛杯冠军和足总杯小本证明自己的机会
henry神 - 12/30/2007 6:42:00 PM
估计兴奋过头了
angryblue - 12/30/2007 7:46:00 PM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0 10:05:00 发表
我们的球迷的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了 你说也是白说 恶心帮 是中国特色 改不了的
黑AD无非其不是他们心目中的谦谦君子 口无遮拦 还有人张得也难看 还黑 这样多得不利因素 是阿德被恶心帮抓住不放得原因 相范长得...... |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说的是你自己吧
图雷长的好看吗?
为什么没人骂他?
G3应该是最丑的一个了吧?
为什么没有人骂他?
因为他们的表现放在那里
每个人都服他们
骂阿德八月是因为他的表现
不为别的
因为他已经让球迷失去了耐心
angryblue - 12/30/2007 7:49:00 PM
LZ没事儿吧你?
小本才一场首法你就这么大批特批啊?
史提芬欧 - 12/30/2007 8:02:00 PM
谁拿阿德和本特纳来发帖可以保证有人气啊
Pryce - 12/30/2007 8:25:00 PM
这篇帖子的最大贡献是提高了论坛的人气:Onoo30:
forestsun93 - 12/30/2007 9:03:00 PM
楼主忘了,这是连温格一道骂了
番茄11 - 12/30/2007 9:10:00 PM
这样也行
脸皮天王 - 12/30/2007 10:08:00 PM
小本打替补的发挥总是好过首发
os - 12/31/2007 1:08:00 AM
原帖由 angryblue 于 2007-12-30 19: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s 于 2007-12-30 10:05:00 发表
我们的球迷的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了 你说也是白说 恶心帮 是中国特色 改不了的
黑AD无非其不是他们心目中的谦谦君子 口无遮拦 还有人张得也难看 还黑 ...... |
你是第一天来这里?G3没人黑过?还是你无视了?这里几乎难看的没一个没黑过 确实也就图哥好像没被黑过。论坛都这样了还不恶心 。为了回帖量版主可以无视!作为人不能无视!
os - 12/31/2007 1:12:00 AM
想想当年范 铸成的错少么!可是有现在黑AD这股热情的人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