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神 - 1/8/2008 7:40:00 PM
看来今年的冷门就是斯托克啦
BergkampLau - 1/9/2008 1:02:00 PM
重赛后“纽卡斯尔遭淘汰 阿勒代斯成第八个”:Onoo6:
暗之王子 - 1/9/2008 7:28:00 PM
不要在意胜负啦,以联赛杯的阵容再打一次
活着为什么 - 1/11/2008 5:24:00 PM
只要我们是主场就行,,见谁灭谁
37°2 - 1/18/2008 9:49:00 PM
纽卡赢了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9:57:00 PM
楼上的注意了,你曾经一度YY的伊萨克森由于在MC踢不上主力,已经成为了最新一届的枪手门将候选人(第N个了,残念。。。),要说瑞典人也够丢人的,连续与小舒和哈特两个小P孩门将竞争都败下阵来,难道是手机为了避嫌而不用老乡?
37°2 - 1/18/2008 10:02:00 PM
唉
被废了
枪手风之子 - 1/18/2008 10:05:00 PM
瑞典人好像比较玻璃,号称切赫接班人,水平没接上,玻璃程度大有赶超捷克人的势头
rocjay - 1/19/2008 1:0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图为纽卡斯尔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如果阿森纳与纽卡斯尔在1月26日星期六的比赛中(在酋长球场)打平,那么主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晚上8点于酋长球场举行),会在2008年2月9日星期六在酋长球场进行(开赛时间待定)。
译者注:以上时间均为英国时间,翻译的目的只是告诉大家有可能改时间,不要错过看球!!!!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523&lid=fixture_323087&Title=FA+Cup+Fourth+Round+-+Possible+replay
Gunner - 1/19/2008 2:07:00 AM
1月16日星期六?
無敵槍手 - 1/19/2008 10:09:00 AM
呵呵,谢谢提醒
为了 - 1/19/2008 12:32:00 PM
宁输勿平
ArsenalAngel - 1/19/2008 3:47:00 PM
必勝!!!!!!!!!
活着为什么 - 1/20/2008 1:00:00 AM
只要是主场,应该比较稳
上海Edison - 1/20/2008 1:35:00 AM
不用和阿拉戴斯过招了 不错...
阿兰.史密斯加油~输也要输得有骨气
topgun - 1/21/2008 10:54:00 AM
基冈回来了
kkdowning - 1/21/2008 10:56:00 AM
喜欢基冈够豪情的脾气
更喜欢你不玩死防守这点
背靠背两胜你,不好意思
法国人 - 1/23/2008 6:05:00 AM
希望不要受上场比赛的影响 好好干 伙计们
yelxl - 1/23/2008 10:22:00 AM
好久没看比赛了!哈!
Pires_7 - 1/23/2008 12:51:00 PM
要么全主力要么全替补,要么死的干脆点,要像个男人干死喜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3:41:00 PM
不要平啊,千万不要平!
kkdowning - 1/23/2008 4:58:00 PM
不会平的,对喜鹊两场球稳胜
不害怕失利于热刺,要想迅速建立信心,干掉喜鹊是必须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57:00 PM
周中失利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士气。
还是中后卫的问题,冬季转会还剩几天时间。
TMD温格是守财奴,德尤鲁回归了,大贡献了吧!!!
一枪毙命 - 1/23/2008 7:20:00 PM
输了也比平好,集中兵力对付联赛、冠军杯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0:56:00 AM
即使开帖是著名的乌鸦,我还是对阿森纳信心十足。
無敵槍手 - 1/24/2008 4:53:00 PM
别傻了,我们不可能踢平的,一定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5:28:00 PM
广体好象没直播
37°2 - 1/24/2008 5:2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4 10:56:00 发表
即使开帖是著名的乌鸦,我还是对阿森纳信心十足。 |
我什么时候变乌鸦了
你这秃鹰:Onoo4:
Pryce - 1/24/2008 5:31:00 PM
对热狗的比赛帖不是你开的吗
37°2 - 1/24/2008 5:35:00 PM
恩
很好很强大
5-1是我的责任
阿德事件是我安排的:Ono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