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阿德梅开二度 巴特乌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5:56:00 PM
MD, 用eduardo打单前锋,把adebayor和bendtner放在雪柜里冰冻!!!!!!!!!
37°2 - 1/24/2008 6:01:00 PM
本特纳有错,错在不该中指 但真正要处罚的只有阿德 本特纳小惩就可
Pryce - 1/24/2008 8:00:00 PM
ls,外面有两个短路的德蜜吠得正欢,你不怕被人找茬
ArsenalAngel - 1/24/2008 9:58:00 PM
誰打中卫?
37°2 - 1/25/2008 1:44:00 AM
加拉和森德罗斯
蔡少芬 - 1/25/2008 1:47:00 AM
这场比赛不是一般的关键
BergkampLau - 1/25/2008 10:34:00 AM
London应该下雪了,浇灭嚣张的Adebayor的气焰!
ArsenalAngel - 1/25/2008 11:24:00 AM
Senderos and Clichy back for Newcastle. 相信這也是一場恶戰,纽卡素唯一希望是足總杯了.
m2m - 1/26/2008 7:23:00 PM
BBS又好了?怎么这么不稳定
xzsslp - 1/26/2008 7:42:00 PM
01.26 23:00 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联 (SITV五星体育'L/Dragon TV次日00:30'S) 没直播要收费的直播,要么0点30到东方卫士看
xiongxiong - 1/26/2008 8:41:00 PM
今晚有直播????
m2m - 1/26/2008 10:48:00 PM
上海台转的是车子的吧
枪花 - 1/26/2008 10:58:00 PM
欧文出来了,有看头.
枪花 - 1/26/2008 10:58:00 PM
为什么没有H13,受伤了吗.
m2m - 1/26/2008 11:02:00 PM
居然上了1半主力。。看来wenger不想随便了
hattie23 - 1/26/2008 11:05:00 PM
替补怎么还有D8? LZ给错了
alice_zny - 1/26/2008 11:09:00 PM
谁有能看的地址给个哦,谢谢了
Noriping - 1/26/2008 11:10:00 PM
一次三打一 赫莱布浪费了。 小法一单刀没了
Noriping - 1/26/2008 11:11: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
ff51 - 1/26/2008 11:13:00 PM
我靠,这么倒霉,又是开场就下去一个
小A - 1/26/2008 11:15:00 PM
罗西基:Onoo4:
alice_zny - 1/26/2008 11:17:00 PM
地址还是看不到啊!还有其他的吗?谢谢
小A - 1/26/2008 11:20:00 PM
http://www.cctv5.hk/html/3/sopcast/20071118/757.html
jermaine - 1/26/2008 11:33:00 PM
今天貌似踢得很友好
bbbb - 1/26/2008 11:34:00 PM
在酋长为什么要给个圣詹姆斯公园的图片啊
promiser - 1/26/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bbbb 于 2008-1-26 23:34:00 发表 在酋长为什么要给个圣詹姆斯公园的图片啊
MS如果平了,要在他们主场重赛
jermaine - 1/26/2008 11:38:00 PM
输赢干脆点,最讨厌重赛
thomas_zhai - 1/26/2008 11:39:00 PM
刚开始看,就看到R7下场,一脸不爽,有人知道原因吗?
bbbb - 1/26/2008 11:41:00 PM
哦..."小概率事件"嘛... 真是的本来英超看网上转就不爽了连场足总杯都不转...上视体育可以去死了...去转什么主持人都不知道什么队伍的比赛....看他到时候怎么解说..."我们可以看到红队的十号带球,传给了...那个数字好像是6号吧"~残~
Rocky - 1/26/2008 11:42:00 PM
受伤是唯一原因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阿德梅开二度 巴特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