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homas_zhai - 1/26/2008 11:47:00 PM
感觉他真的不咋地,可惜摩德里奇不想来
m2m - 1/26/2008 11:51:00 PM
半场结束
HOYTE多注意下身后。。是个合格的替补
m2m - 1/26/2008 11:52:00 PM
玻璃JJ啊。。。最近才要发威
天地一火枪 - 1/26/2008 11:57:00 PM
他妈的,温 格怎么不把阿德给禁了。。。
不要为了成绩,连原则都不要了。
枪花 - 1/26/2008 11:58:00 PM
单从下场时看是教授换下他的,R7自身可能还想坚持一脸不爽.
m2m - 1/26/2008 11:58:00 PM
看到小本坐板凳我就知道。。。AD这赛季就是我厂的球霸
wenger想成绩想疯了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2:00:00 AM
看到在场边治疗了 应该是伤
Noriping - 1/27/2008 12:01:00 AM
我草 迪亚拉刚加入朴茨茅斯刚才就进了个远射!
小伙子可以啊!
thomas_zhai - 1/27/2008 12:06:00 AM
小沃是一开始就打右边位还是在R7下场以后???
AshleyCole3 - 1/27/2008 12:13:00 AM
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跟阿德巴约过不去,这不,又进球了
蓝色 - 1/27/2008 12:13:00 AM
虽说啊德品行可能不怎么
但场上还真牛B
势头很猛啊
Pryce - 1/27/2008 12:18:00 AM
RP德进球了,么得黑了:Onoo3:
m2m - 1/27/2008 12:20:00 AM
刚刚那个球DUDU位置比你好你都不传自己射....幸好AD进了
上海Edison - 1/27/2008 12:28:00 AM
进球怎么啦 还是个流氓
AshleyCole3 - 1/27/2008 12:45:00 AM
那进两个呢?
蓝色 - 1/27/2008 12:45:00 AM
哇///他第二球进的还真象henry
蓝色 - 1/27/2008 12:47:00 AM
技术动作完全一样
阿森纳の翼 - 1/27/2008 12:48:00 AM
管他黑猫白猫,能进球就是好猫,别整天闲着没事黑你黑他的,足球是11个人的,少一个都不行,试想没阿德的进球这赛季多少场比赛是输或者平?
AshleyCole3 - 1/27/2008 12:50:00 AM
喜鹊今年运气真差啊
AshleyCole3 - 1/27/2008 12:52:00 AM
可惜,差点帽子!
jermaine - 1/27/2008 12:56:00 AM
貌似越黑AD他状态越好
jermaine - 1/27/2008 12:59:00 AM
还是别杀的太狠了。不然会有深深怨念的
蓝色 - 1/27/2008 12:59:00 AM
看来阿德在henry身上真学到比不少
有的地方也在刻意模仿henry
本来可以帽子的那球的处理方式以及没进的失望表情都跟henry完全一样
m2m - 1/27/2008 1:05:00 AM
要是AD真能靠模仿henry成才那也是种水平
亨利小子 - 1/27/2008 1:08:00 AM
我靠本来前锋,R7下之后换到右边,dudu前锋
xyzroger - 1/27/2008 1:23:00 AM
不错,不错,今晚八月表现还不错!
天地一火枪 - 1/27/2008 1:27:00 AM
还吃了两只..fuck!
联赛还是对阵纽卡, 这次进太多了...要留点下次进的. 要期待本本了...
本场最佳我选都督, 每个进球都跟他有关, 第一个要是没中柱多好... 第二个是都督帮阿德挡拆,第三个逼迫对手乌龙.
m2m - 1/27/2008 1:32:00 AM
AD是不是看不起DUDU啊。。靠。。都不给DUDU传球
后来DUDU也彪了。。无视AD了
亨利小子 - 1/27/2008 1:35:00 AM
不管rp如何,场上的阿德确实越来越牛B……
最佳还是得给他
第二佳我给f16,无数次抢断和拦截,不惜体力的奔跑,稳健的分球
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老吉,上场后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乐几次传球失误……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52:00 AM
运气不错 能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