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阿德梅开二度 巴特乌龙
onlychurch - 1/27/2008 2:30:00 AM
好球AD! Dudu,价值提升中!
暗之王子 - 1/27/2008 8:26:00 AM
联赛不要平啊.......
chenping - 1/27/2008 10:2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7 0:18:00 发表 RP德进球了,么得黑了:Onoo3:  
真正的德黑还是会变着法子,挖空心思,想方设法去黑阿德的,这个你多虑了,不然怎么体现出德黑们的水平呢!嘿嘿!
Forever兵工 - 1/27/2008 11:31:00 AM
這阿德怎麼越黑越牛b呀. . . .難不成為了球隊的勝利就要每天都黑他嗎? 那我就加入德黑行列.. . . . 這場勝利重要,但聯賽的才是最重要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45: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8-1-27 10:28: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7 0:18:00 发表 RP德进球了,么得黑了:Onoo3:  
真正的德黑还是会变着法子,挖空心思,想方设法去黑阿德的,这个你多虑了,不然怎么体现出德黑们的水平呢!嘿嘿!
汗   黑应该是黑一时的表现   怎么能为黑人而黑人呢 现在的孩子啊~~~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46:00 PM
原帖由 Forever兵工 于 2008-1-27 11:31:00 发表 這阿德怎麼越黑越牛b呀. . . .難不成為了球隊的勝利就要每天都黑他嗎? 那我就加入德黑行列.. . . . 這場勝利重要,但聯賽的才是最重要
:Onoo15: 这和人品无关好不好  -_-!!!
海洋火焰 - 1/27/2008 2:42:00 PM
天地一火枪 你就是个挑事的 算了 不粗口了 。。:Onoo5: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阿德梅开二度 巴特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