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7/2008 10:00: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莱曼
后卫:霍伊特、森德罗斯、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迪亚比、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
前锋:沃尔科特、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达席尔瓦、吉尔伯托、迪亚拉、本特纳
纽卡:451
门将:吉文
后卫:卡尔、泰勒、卡卡帕、恩里克
前卫:米尔纳、巴特、恩佐比亚、史密斯、达夫
前锋:欧文
替补:哈珀、罗泽纳尔、埃德加、卢阿卢阿、卡罗尔
主裁判:阿特金森(Martin Atkinson)
阿森纳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因击打队友而道歉的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建功,前曼联中场巴特自摆乌龙。
阿森纳近7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6胜1平。双方足总杯历史上7个赛季9次交锋,阿森纳3胜2平4负,但其中近2个主场均取胜淘汰对手,不过纽卡曾2度在决赛中击败枪手。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2场交锋,此前阿森纳60胜36平65负落于下风。枪手周中遭遇1-5惨败,莱曼、森德罗斯、克里希、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阿德巴约等7人轮换进入首发。
第3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中形成前场3打1局面,但弗拉米尼未能停下阿德巴约的传球。第6分钟,森德罗斯长传,法布雷加斯14码处缺乏力量的铲射被吉文没收。第9分钟,达-席尔瓦换下受伤的罗西基,沃尔科特撤回中场。第13分钟,恩佐比亚开出角球,前曼联前锋史密斯14码处的射门被法国边卫克里希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随后达夫禁区内的射门被霍伊特封堵。
第17分钟,克里希25码处劲射被吉文扑出。第23分钟,史蒂文-泰勒禁区边缘解围失误,达-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吉文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25码处的射门被吉文没收。第29分钟,达夫挑传,史蒂文-泰勒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法布雷加斯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随后迪亚比25码处劲射被吉文托出横梁。
阿森纳第51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传球,达-席尔瓦20码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阿德巴约扣过恩里克和卡卡帕后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第53分钟,迪亚比传球,阿德巴约14码处的射门被米尔纳封堵挡出。第62分钟,欧文禁区内停球打在森德罗斯手上,裁判阿特金森拒绝判罚点球。
第70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妙传,达-席尔瓦12码处的射门被卡卡帕挡出底线。第75分钟,卡卡帕阻挡沃尔科特被黄牌警告。随后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赫莱布分别换下迪亚比和沃尔科特。第82分钟,17岁的卡泽加-鲁阿卢阿替补达夫出场。阿森纳第84分钟扩大比分,阿德巴约突破至12码处劲射,泰勒球门线前未能封堵住皮球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
阿森纳第89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巴特试图抢在达-席尔瓦之前头球解围,但前曼联中场却不幸头球自摆乌龙。
伤停补时,阿德巴约突入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吉文奋力扑出。阿森纳最终3比0完胜纽卡斯尔晋级。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1-霍伊特,10-加拉斯,6-森德罗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76',19-吉尔伯托.席尔瓦),7-罗西基(9',9-达.席尔瓦);32-沃尔科特(77',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卡尔,27-史蒂文.泰勒,6-卡卡帕,3-恩里克(77',4-罗泽纳尔);16-米尔纳,22-巴特,14-恩佐比亚,11-达夫(82',38-卢阿卢阿);17-史密斯,10-欧文
xlfour1 - 1/7/2008 10:01:00 PM
又要和山母叔过招了:Onoo8:
海洋火焰 - 1/7/2008 10:01:00 PM
:Onoo8: 马丁斯 欧文 。。》!~
史提芬欧 - 1/7/2008 10:01:00 PM
今天抽签出来了,第四轮阿森纳将在主场对纽卡斯尔,前提是纽卡斯尔能在重赛战胜斯托克城,第四轮比赛在1月26日到27日进行,而在在29日周中的英超联赛,对手恰好也是纽卡斯尔,所以阿森纳将1周内两碰山姆大叔的纽卡斯尔。
看来教授与山姆很有缘分,山姆是时候要还债了!!!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10:02:00 PM
:Onoo2: 额D神啊,斯托克城加油!
史提芬欧 - 1/7/2008 10:02:00 PM
慢了两秒。。。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10:03:00 PM
:Onoo3: 灌水贴不能错过
枪手风之子 - 1/7/2008 10:03:00 PM
:Onoo3: 不知不觉发现超过一万贴了,能不能查第一万贴是哪一帖
史提芬欧 - 1/7/2008 10:03:00 PM
大家一起来
Emmanuel.Adebay - 1/7/2008 10:06:00 PM
没有图雷,两个很快的前锋,却是让我们头痛。。。
番茄11 - 1/7/2008 10:07:00 PM
斯托克城是主场吗
Emmanuel.Adebay - 1/7/2008 10:08:00 PM
连续两场干掉大山姆,很好的结果。。。
史提芬欧 - 1/7/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1-7 22:07:00 发表
斯托克城是主场吗 |
重赛是主场
番茄11 - 1/7/2008 10:09:00 PM
好极了
史提芬欧 - 1/7/2008 10:14:00 PM
是纽卡的主场
Pryce - 1/7/2008 10:34:00 PM
把大山姆踢下教练席:Onoo52:
Pryce - 1/7/2008 10:35:00 PM
喜鹊过了关再算: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7/2008 10:45:00 PM
斯托克加油
oldgunner - 1/8/2008 1:28:00 AM
不怕,他们会重赛
catkingj - 1/8/2008 1:32:00 AM
。。。
喜鹊最近很倒霉。。
george.arsenal - 1/8/2008 8:03:00 AM
就像上赛季三天内两个杯赛里血洗安菲尔德一样,好好让阿勒代斯还债
george.arsenal - 1/8/2008 8:05:00 AM
3:1,6:3,三天内连胜利物浦记忆犹新啊
kkdowning - 1/8/2008 8:25:00 AM
让2线队和1线队连续羞辱他们,喜鹊甚至都不用回家
呆在伦敦几天好品尝一下苦涩
过了斯托克城再说
为了 - 1/8/2008 12:05:00 PM
千万别踢平
Dogfood - 1/8/2008 12:36:00 PM
爆個小冷就夠了·····斯托克城來個狂掃·····YY········
無敵槍手 - 1/8/2008 2:35:00 PM
随便来一个吧,不是看扁你们,而是我们现在来说,对任何一个队都是一样的,最终赢的还是我们
johnchen01 - 1/8/2008 5:19:00 PM
斯托加油!!!
其實斯托克這樣很慘誒,都還沒有過柳卡這關就已經知道下一輪肯定要出局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8/2008 5:25:00 PM
因为欧文还是蛮喜欢喜鹊的,可惜被那猪头给破坏了心情
枪花 - 1/8/2008 6:23:00 PM
到是还是不是山母大叔还很难说....
junichi - 1/8/2008 7:27:00 PM
切 纽卡照样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