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
GiGi@Leung - 1/23/2008 1:40:00 PM
何况 整个冲突的始末 和谁在场上表现更加出色没有关系 而是谁有道理谁没有道理的关系 至少目前看来,媒体的新闻和现场球迷都说是阿德巴约动手在先的 其他的我就不说什么了 至于这件冲突如何处理 相信下场比赛打纽卡之前就知道了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41:00 PM
哎呀呀,不要都这么生气好不好,你们嫉妒阿德我不说你们,你们不想本特纳走我也理解,车上非洲球员了,你看看那,把我们的非洲球员都撤走,还玩什么啊 你们应该庆幸,多哥没有进入非洲杯
GiGi@Leung - 1/23/2008 1:42:00 PM
阿森纳目前看上去是离不开阿德巴约 但是阿德巴约离开了阿森纳 也不见得有现在这么红这么出色
GiGi@Leung - 1/23/2008 1:43:00 PM
原帖由 deep_ocean 于 2008-1-23 13:39:00 发表 非洲球员的智商不高  难怪的 想不到德迷们的智商还要更低   少见的
专门用来攻击人的马甲没资格JJYY Go to hell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45: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34:00 发表 我说了不算,表现说了算阿,一个是队内最佳射手,一个是小毛孩,一个现在竞争英超最佳射手,一个连联赛主力都没有,一个这场上来就进一个,一个帮着对手进乌龙,竞争,扯蛋吧
看着咯...让你先狂!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4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3 13:42:00 发表 阿森纳目前看上去是离不开阿德巴约 但是阿德巴约离开了阿森纳 也不见得有现在这么红这么出色
算了不和你挣了,这赛季要是没有阿德巴约我们比上赛季也好不了太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50:00 PM
上个赛季吃他的苦头还少吗?主场打psv死在谁手上?不要太狂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51:00 PM
38L无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55:00 PM
戳到痛处了,还无视..... 上个赛季怎没没见你出来蜜啊 我承认阿德这个赛季确实进步了很多,我也不是针对他,我就是针对你,针对你这种挑事的墙头草!
m2m - 1/23/2008 1:57:00 PM
现在谁红就顶谁。可以理解。和女人追星一样。。感叹下以前怎么没多少人开MJ顶小雷 BTW:反正AD也就只能欺负点新人,还好在V11前面他就是孙子:Onoo52:
m2m - 1/23/2008 2:01:00 PM
虽然很不情愿但现在AD和ARSENAL的确谁都离不开谁。。 不过AESENAL离开AD只能前4,AD离开ARSENAL不知道能混的怎么样 PS:要是AD搞乱更衣室气氛,就算是世界足球先生也照喷:Onoo41: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02: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3:55:00 发表 戳到痛处了,还无视..... 上个赛季怎没没见你出来蜜啊 我承认阿德这个赛季确实进步了很多,我也不是针对他,我就是针对你,针对你这种挑事的墙头草!
很好,我很喜欢你这种态度,明告诉你我本来不是德蜜,是因为看见德黑说了太多话让我实在看不过去才变成现在这样! 挑事?很好,我注册这个马甲就是为了挑事的,我就是要在阿德巴约表现好的时候出来狠狠的抽德黑的大嘴巴,针对我,很好,我很喜欢这个态度,好像你这话我也跟某德黑说过! 墙头草,很好,我也很讨厌墙头草,有多少德黑是从墙头草变过来的! 很喜欢你这个态度,以后不会无视你了,欢迎继续争吵!!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04: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3:57:00 发表 现在谁红就顶谁。可以理解。和女人追星一样。。感叹下以前怎么没多少人开MJ顶小雷 BTW:反正AD也就只能欺负点新人,还好在V11前面他就是孙子:Onoo52:  
你啊你,真没法说你,RVP好,是很好,我也希望他早点好,孙子不孙子的,这话说得我就不爱听了,都是讨论,说这话好听啊,举例来说,我说你是我孙子你爱听啊? RVP回来我们才能有个像样的442,加上爱德华多的替补,这锋线才够意思,本特纳,老老实实当个奇兵把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06: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4:01:00 发表 虽然很不情愿但现在AD和ARSENAL的确谁都离不开谁。。 不过AESENAL离开AD只能前4,AD离开ARSENAL不知道能混的怎么样 PS:要是AD搞乱更衣室气氛,就算是世界足球先生也照喷:Onoo41:  
阿德离开阿森纳什么也不是,那是因为有温格,没有温格,亨利能成什么样啊,没有温格,哪儿来的F4&RVP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09:00 PM
呵呵,这样啊,那我可以无视你了! 如果你一直是德蜜我倒是乐意跟你吵,可惜你自己说不是,承认自己属于墙头草类型,所以,原谅我,我会无视你了,你想黑谁就黑谁吧!
andypizzafox - 1/23/2008 2:13:00 PM
阿德巴约向自己的队友上演了2006年世界杯上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一幕,不同的是多哥人顶撞的是队友本特纳的脸,导致队友鼻梁上出现一道口子。打进一个乌龙球,心情不佳的丹麦少年当然不能容忍这一动作,即使对方是自己的队友,因此本特纳对着阿德巴约大吼,幸亏队长威廉-加拉上前分开两人,但丹麦高中锋依然不依不饶地向队长投诉…… 距离事发地点很近的阿森纳队长加拉承认,两位前锋都有错误行为。“他们都知道自己犯了错,他们将需要为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作出解释。”加拉说,“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细节,我认为每个人都对这个比分感到失望,这是难以接受的。” “他们两个都很年轻,血气方刚,但他们必须互相理解。我们当时失去了冷静。” 裁判霍华德-韦伯与两位阿森纳前锋进行了沟通,不过没有做出任何惩罚。但他们可能会面对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调查,英超纪委有一个专门的小组研究这种比赛中的意外事件。 本特纳展示被阿德巴约撞破了的鼻子
andypizzafox - 1/23/2008 2:13:00 PM
血性男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14:00 PM
你被人无缘无故地打了,你会发怒不?不要告诉我你不会。 幼稚
m2m - 1/23/2008 2:15: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4:01:00 发表 虽然很不情愿但现在AD和ARSENAL的确谁都离不开谁。。 不过AESENAL离开AD只能前4,AD离开ARSENAL不知道能混的怎么样 PS:要是AD搞乱更衣室气氛,就算是世界足......
搞不懂wenger为什么这么放纵AD,当年彭南特还不是因为纪律问题被打发了 :Onoo4: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16:00 PM
加拉也打他了?我无缘无故不会打你
逍遥的JOEY - 1/23/2008 2:17:00 PM
:Onoo14: 过几天会有人出来说 我们都是好朋友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17: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4:09:00 发表 呵呵,这样啊,那我可以无视你了! 如果你一直是德蜜我倒是乐意跟你吵,可惜你自己说不是,承认自己属于墙头草类型,所以,原谅我,我会无视你了,你想黑谁就黑谁吧!
真无趣,我注册个马甲不就是为了跟德黑争吵的么,注意我没有承认我属于墙头草我只是告诉你我也不喜欢墙头草,无视随你,但是看见你们黑阿德我还是会用这个ID出来的!!!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19: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4: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4:01:00 发表 虽然很不情愿但现在AD和ARSENAL的确谁都离不开谁。。 不过AESENAL离开AD只能前4,AD离......
你还记得彭南特是怎么说的么,他说温格对他和范配西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别跟阿德巴约扯,你们这些德黑阿,是个事情都要强扯到阿德巴约身上,要不怎么叫德黑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19:00 PM
加拉没打,某人打了......!
cecilia72 - 1/23/2008 2:19:00 PM
我只想知道  ADE为什么打他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20: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1-23 14:19:00 发表 我只想知道  ADE为什么打他
问的好,问的好啊!!!
m2m - 1/23/2008 2:24:00 PM
好吧,我就是个德黑。。谁让他这么红又是2个当事人之一呢 黑本,他出场都没几次,还没阿宝抢眼 AD这赛季除了进球,嘴巴也大了不少,球场上的事情也挺多的 这赛季不黑AD黑谁..继续黑人路线:Onoo52:
andypizzafox - 1/23/2008 2:26:00 PM
黑阿德的路上永远有我与你同行,共勉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27:00 PM
.....:Onoo4: ,好像是逆行吧,ls!
andypizzafox - 1/23/2008 2:31:00 PM
同行阿,我也黑人阿,黑本特纳阿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