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
oldgunner - 1/25/2008 12:13:00 AM
有人看过[桃色交易]么, 我想因为我们爱阿森纳, 所以我们很难忘记AD和B带给我们的这次尴尬和难过, 不过我们应该让这件事过去, 停留并回忆这件事对任何人都不好.
emmanual - 1/25/2008 12:20:00 AM
首先声明我不是马甲,因为我发T成功后,再次进入此T没显示我的回复,所以又发了次而已,本人进此论坛没多久,因没有发现特色T所以一直潜水而已。。
emmanual - 1/25/2008 12:22:00 AM
这个是一个人的素质问题,如果改不了,那我也不会看好他,这是事实 另没人会喜欢素质低的人,反之喜欢素质低的人的那些人也差不多了(理解有问题者无视) 在我热爱的枪手阵营出现如此之人,实在心寒
Pryce - 1/25/2008 12:24:00 AM
自作聪明了:Onoo5:
m2m - 1/25/2008 12:25:00 AM
:Onoo52: 4ever_gunner可是AD密
emmanual - 1/25/2008 12:29:00 AM
说实话,培养培养杜杜,将来能和RVP配合该多好啊。。他们把握机会能力没的说,主力中拿球最不稳的就是AD。。过人成功率和机会把握率一样低,还学国王带球过人,偷偷汗记。。。
Pryce - 1/25/2008 12:31:00 AM
起码他比那个什么“一枪X命”和“我爱卡X”有水平
m2m - 1/25/2008 12:32:00 AM
无视那些。。。说着说着就喷人了。。囧
emmanual - 1/25/2008 12:35:00 AM
说真的,现在想想,看了那么久枪手(本人只看枪手),还真没见过哪个枪手前锋能像AD这样把球停2-3米外的呢,果然很另类,看他拿球也是最不放心的,能放心他拿球的球迷心脏一定非常好,佩服佩服。。
m2m - 1/25/2008 12:37:00 AM
LS一定鳖了很久了。。刚刚注册就感想颇多
emmanual - 1/25/2008 12:48:00 AM
以前在另一个论坛的,那里对这个问题讨论不激烈啊,这里刚看的实在忍不住(真正枪迷忍的住才怪)就随便说说咯
Pryce - 1/25/2008 12:51:00 AM
枪手论坛?那边很和谐的说
37°2 - 1/25/2008 12:52:00 AM
那里的讨论都被河蟹了,只允许一种声音 温格和阿森纳球员都是神,说坏话就封
m2m - 1/25/2008 12:54:00 AM
那边很强大。。说错话还要扣分,扣威望? 那是什么玩意?足球的BBS整的和娱乐BBS似的
Pryce - 1/25/2008 1:00:00 AM
很符合国情嘛
邦德 - 1/25/2008 1:04:00 AM
37°2 版主这么晚还没休息啊,辛苦辛苦
emmanual - 1/25/2008 1:11:00 AM
LS也辛苦啊。。那么晚上来就为了来慰问下斑竹。。。佩服佩服。。
蔡少芬 - 1/25/2008 1:38:00 AM
言论自由俺们做得很好,比隔壁更胜一畴,说真的,现在我们坛子需要些特点,领导们可以借此契机拉点球迷,但我看见不少人生攻击的言论...其实我们不需要注意河蟹,要注意口德,说话以事论事别牵涉到球迷身上就行了..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5:37:00 AM
原帖由 emmanual 于 2008-1-25 0:29:00 发表 说实话,培养培养杜杜,将来能和RVP配合该多好啊。。他们把握机会能力没的说,主力中拿球最不稳的就是AD。。过人成功率和机会把握率一样低,还学国王带球过人,偷偷汗记。。。
引用说明黑子绝招之一:妄想症法 RVP已有罗本第二的迹象(连续两个赛季伤病大半个赛季以上了),DUDU还需要时间,其他的小P孩就更不需要考虑了,而放弃射手王的原因是妄想出来的拿球不稳不会过人把握机会率低,场均过人数和射门进球比都有数据统计吧,看好再来说话好么?
chenping - 1/27/2008 10:40:00 AM
楼主对这一事件的关注不是一般的重视啊!!!还以为进了曼狗的论坛呢!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