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iGi@Leung - 1/23/2008 9:55:00 AM
GiGi@Leung - 1/23/2008 9:55:00 AM
是谁不对?
是谁自以为是?
就一剑 - 1/23/2008 9:59:00 AM
两个都心高气敖,唉,都是输不得
GiGi@Leung - 1/23/2008 10:00:00 AM
对付这种事情
处罚的时候一定要毫不留情
在白鹿巷
自己人干自己人
怎么说都说不过去
阿德巴约丫的真狠
都是队友 还下手那么重
yelxl - 1/23/2008 10:23:00 AM
看不懂哈哈~
英语很烂!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23/2008 10:36:00 AM
ad。。。。
劳资服了
gun333 - 1/23/2008 10:41:00 AM
.....乱套了,老板在大比分落后 不该 上主力!
阿德 也太。。。。
偶记得 纽卡 才 内斗!!:Onoo1:
GiGi@Leung - 1/23/2008 10:56:00 AM
【英国 独立报】
“就在比分处于4-1,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的时候,客队球员的受挫情绪终于爆发,20岁的丹麦前锋尼可拉斯·本特纳和在64分钟替补上场并打进全队唯一入球的艾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发生了冲突。后者似乎还对他的队友动上了手,阿森纳球员当时正准备在热刺队的禁区争顶任意球,这时候主裁判霍华德·韦伯介入了这次冲突,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斯也赶了过来,本特纳也当即和后者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沟通,看上去丹麦新星是在抱怨着他所遭到的对待。”
“加拉斯承认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会向温格道歉。‘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个人对比赛的比分都很失望,但是我们却失去了冷静。他们知道他们犯下了错误,也许现在他们会和主教练谈谈,解释一下他们当时所为。他们只是年轻,但是他们必须明白。’有报道称随后两名阿森纳球员中的阿德巴约吃到了黄牌警告,并在中场哨声吹响后立即被客队的职员围绕着走进球员通道。”
Pryce - 1/23/2008 11:03:00 AM
姑勿论是谁挑起的争吵、责任在谁,在敌人的地盘内斗就是sb行为,这不是让人看笑话么?!:Onoo2:
球队内部的问题在更衣室里解决嘛……
GiGi@Leung - 1/23/2008 11:13:00 AM
有现场球迷看球后写道:并非媒体所说的加拉斯严肃批评了本特纳,加拉斯过来之后只是安抚本特纳,做和事佬而已。现场球迷原文如下:
It was not, as TV suggested between Gallas and Bendtner. The captain was merely playing peace-maker.
并且该球迷给打进了一个进球的阿德巴约评分是5分,而本特纳是6分,在评价阿德巴约的时候,球迷的原文如下:
SUB: ADEBAYOR
Some good hold up play and a top goal but was out of order towards Bendtner. Owes him an apology.
可见整件事情可能是多哥人不对在先的。球迷Blog地址请点击这里
小枪手 - 1/23/2008 12:16:00 PM
ad狂阿,本特纳也狂,都他妈狂个屁,丢人现眼。
小枪手 - 1/23/2008 12:17:00 PM
我们队以后叫很狂很暴力算了,迪亚拉,本特纳,阿德,一个比一个狂,弗拉米尼在他们面前是小狂见大狂了。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2:58:00 PM
阿德离开我厂的日子不远了
头顶队友,不知道他是不是史上第一人?
大好头颅 - 1/23/2008 1:04:00 PM
有点摩擦好,不要搞一团和气。。。
知耻后勇 知耻后勇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04:00 PM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GiGi@Leung - 1/23/2008 1:08:00 PM
ls的 少得意
打进了一个进球也就5分
人家没打进进球的本特纳6分
就很显然分辨出了你们俩到底谁不对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1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
一个头顶队友的人被会留在队中?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16:00 PM
阿德这家伙现在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走着瞧吧,他卷铺盖走人的日子不远了
学齐秃顶人?问题人家顶的是对手
他却顶队友
这样的人还想做我厂的国王?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20:00 PM
16楼你哪儿看的评分阿,自己想的吧,17,18楼无视
GiGi@Leung - 1/23/2008 1:2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20:00 发表
16楼你哪儿看的评分阿,自己想的吧,17,18楼无视 |
你无知我不怪你
但是麻烦你勤奋点
把发的帖子看完
和你再争论完全是浪费时间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2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
论坛应该清理一下像你这样的人渣!,纯粹是没事挑事!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27: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3:21:00 发表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
论坛应该清理一下像你这样的人渣!,纯粹是没事挑事! |
你太逗了,你意味着论坛清理谁是你说了算的,我还明告诉你,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本特纳要走人了
GiGi@Leung - 1/23/2008 1:30: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3: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 |
那又如何?人家还在啊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1:00 PM
赛后天空体育给双方球员评分。阿森纳二队新星们集体被打低分。实力有差距又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令球队遭遇自2001年1-6输给曼联之后近7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没什么大错,目前的能力还拦不住一场溃败
萨尼亚:6、右路防守吃紧,总体来说及格
加拉斯:5、被基恩搞得很狼狈
特劳雷:5、全场黯淡
霍伊特:5、踢中卫对他来说难度太大
迪亚比:5、攻守都不合格
德尼尔森:5、过早受伤
达席尔瓦:5、形同蒸发
赫莱布:6、尽力了
沃尔科特:5、没威胁
本特纳:6、乌龙很背运,比他的搭档有威胁
替补:
法布雷加斯:6、没能力挽狂澜
阿德巴约:7、展现杀手境界
达席尔瓦:6、一般
热刺
塞尔尼:7、取代罗宾逊越来越没争议
奇姆邦达:7、不错
莱德利-金:8、队长风范
道森:7、助攻积极,防守还有上升空间
李容杓:6、比队友显得逊色
列农:8、特点完全打出来了
马尔布兰克:7、尽职尽责
杰纳斯:9、堪称完美一战
泰尼奥:9、不能忽略的功臣
贝尔巴托夫:8、展现细腻脚下功夫
基恩:9、最火杀手名副其实
替补:
博阿腾:6、表现机会不多
迪福:6、上场时大局已定
霍德斯通:6、没太多出彩表现
看清楚这是天空体育的打分,也不知道你从哪儿看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32:00 PM
呵呵,论坛的确不是我说了算,但是本特纳走人不走人,也不是你说了算!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4:00 PM
我说了不算,表现说了算阿,一个是队内最佳射手,一个是小毛孩,一个现在竞争英超最佳射手,一个连联赛主力都没有,一个这场上来就进一个,一个帮着对手进乌龙,竞争,扯蛋吧
GiGi@Leung - 1/23/2008 1:35: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31:00 发表
赛后天空体育给双方球员评分。阿森纳二队新星们集体被打低分。实力有差距又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令球队遭遇自2001年1-6输给曼联之后近7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没什么大错,目前的能力...... |
你傻丫
我说过是一个现场看球的球迷打的分数
没看清楚之前 麻烦你别回帖了好吗?
http://www.arsepod.co.uk/wordpress1/?p=478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截图,你自己看好了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7:00 PM
你还挺逗,现场评分权威阿,天空体育都是吃饭的啊,你要不天天跟着新浪网易算了,他们更有创意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8:00 PM
再说您那个现场球迷没准是一个比你还不理智的德黑也说不定
GiGi@Leung - 1/23/2008 1:38: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37:00 发表
你还挺逗,现场评分权威阿,天空体育都是吃饭的啊,你要不天天跟着新浪网易算了,他们更有创意 |
你更逗 我早就说明了是现场球迷打的分数 认为错的你别回帖丫
何况整个冲突始末 人家亲眼看的 比你在这里一味的威风凛凛好的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