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
GiGi@Leung - 1/23/2008 9:55:00 AM
阿德巴约向自己的队友上演了2006年世界杯上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一幕,不同的是多哥人顶撞的是队友本特纳的脸,导致队友鼻梁上出现一道口子。打进一个乌龙球,心情不佳的丹麦少年当然不能容忍这一动作,即使对方是自己的队友,因此本特纳对着阿德巴约大吼,幸亏队长威廉-加拉上前分开两人,但丹麦高中锋依然不依不饶地向队长投诉…… 距离事发地点很近的阿森纳队长加拉承认,两位前锋都有错误行为。“他们都知道自己犯了错,他们将需要为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作出解释。”加拉说,“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细节,我认为每个人都对这个比分感到失望,这是难以接受的。” “他们两个都很年轻,血气方刚,但他们必须互相理解。我们当时失去了冷静。” 裁判霍华德-韦伯与两位阿森纳前锋进行了沟通,不过没有做出任何惩罚。但他们可能会面对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调查,英超纪委有一个专门的小组研究这种比赛中的意外事件。 本特纳展示被阿德巴约撞破了的鼻子 Gunners At War As Adebayor And Bendtner Clash As Arsenal capitulated against bitter rivals Tottenham Hotspur in the Carling Cup semi-final, things went from bad to worse as strikers Emmanuel Adebayor and Nicklas Bendtner clashed heads on the field of play, an encounter that left the Danish youngster with blood on his shirt... 阿德巴约、本特纳结怨,枪手陷入内战 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输给了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但是祸不单行,射手艾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和尼可拉斯·本特纳在球场上兵戎相见头顶对方,这一冲突让丹麦新星血染球衣…… 在全厂球迷的欢呼和助威声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白鹿巷球场狠狠的教训了一下同城死敌阿森纳队,最终取得了5-1的大胜,两回合总比分6-2。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热刺队就表现得更为出色,事实上阿森纳最终在主场取得一场平局还略显侥幸,这场平局也继续在他们的新主场保持着对对手的连续不败记录。 一心想要给他们的球迷一次惊喜的热刺队在次回合比赛开场后就毫不留情,这也让现场的热刺队球迷大喜过望。开场仅仅两分钟的进球就让他们形势一片大好,随后阿森纳自摆乌龙更是让热刺队喜上加喜,但是一切还没有结束,要知道后者是两回合较量中表现更为抢眼的球队。 阿森纳球员们自然都明白这一点,在比赛结束后球场上的沮丧情绪转化为了愤怒,尼可拉斯·本特纳和艾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各自摆好架势,恶言相对。队长威廉·加拉斯介入到了这场争吵当中,在全场观众的注视和电视镜头的拍摄下严肃批评了本特纳;主裁霍华德·韦伯也马上走过来和球员们进行着交流,但是事后并没有出牌警告。 就在赛后球员们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阿德巴约被人包围着,本特纳的鼻梁上则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伤口,球衣上也有血迹;想必应该是阿德巴约在他们的首次口角中头顶本特纳导致的。 主教练阿瑟·温格否认对这次冲突知情,继续着他一贯被媒体所诟病的缺乏球队纪律的性格。“我一点都不知道,真的,我不知道,”他说。 这场冲突毫无疑问是对阿森纳内部气氛的巨大嘲讽,本赛季以来这一直是他们为人们所称赞的原油,自从蒂埃里·亨利离队转投巴塞罗那之后,一些球员曾说过更衣室显得更加和谐,压力也相对减低不少。 要摆脱这个丑闻的阴影将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这也真正成为枪手们特点的考验,他们是否真的能够找回在本赛季上半程那样的出色状态。 ================================================================================================================= 【英国 独立报】 “就在比分处于4-1,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的时候,客队球员的受挫情绪终于爆发,20岁的丹麦前锋尼可拉斯·本特纳和在64分钟替补上场并打进全队唯一入球的艾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发生了冲突。后者似乎还对他的队友动上了手,阿森纳球员当时正准备在热刺队的禁区争顶任意球,这时候主裁判霍华德·韦伯介入了这次冲突,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斯也赶了过来,本特纳也当即和后者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沟通,看上去丹麦新星是在抱怨着他所遭到的对待。” “加拉斯承认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会向温格道歉。‘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个人对比赛的比分都很失望,但是我们却失去了冷静。他们知道他们犯下了错误,也许现在他们会和主教练谈谈,解释一下他们当时所为。他们只是年轻,但是他们必须明白。’有报道称随后两名阿森纳球员中的阿德巴约吃到了黄牌警告,并在中场哨声吹响后立即被客队的职员围绕着走进球员通道。” ================================================================================================================== 有现场球迷看球后写道:并非媒体所说的加拉斯严肃批评了本特纳,加拉斯过来之后只是安抚本特纳,做和事佬而已。现场球迷原文如下: It was not, as TV suggested between Gallas and Bendtner. The captain was merely playing peace-maker. 并且该球迷给打进了一个进球的阿德巴约评分是5分,而本特纳是6分,在评价阿德巴约的时候,球迷的原文如下: SUB: ADEBAYOR Some good hold up play and a top goal but was out of order towards Bendtner. Owes him an apology. 可见整件事情可能是多哥人不对在先的。球迷Blog地址请点击这里
GiGi@Leung - 1/23/2008 9:55:00 AM
是谁不对? 是谁自以为是?
就一剑 - 1/23/2008 9:59:00 AM
两个都心高气敖,唉,都是输不得
GiGi@Leung - 1/23/2008 10:00:00 AM
对付这种事情 处罚的时候一定要毫不留情 在白鹿巷 自己人干自己人 怎么说都说不过去 阿德巴约丫的真狠 都是队友 还下手那么重
yelxl - 1/23/2008 10:23:00 AM
看不懂哈哈~ 英语很烂!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23/2008 10:36:00 AM
ad。。。。 劳资服了
gun333 - 1/23/2008 10:41:00 AM
.....乱套了,老板在大比分落后  不该 上主力! 阿德  也太。。。。 偶记得 纽卡  才 内斗!!:Onoo1:
GiGi@Leung - 1/23/2008 10:56:00 AM
【英国 独立报】 “就在比分处于4-1,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的时候,客队球员的受挫情绪终于爆发,20岁的丹麦前锋尼可拉斯·本特纳和在64分钟替补上场并打进全队唯一入球的艾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发生了冲突。后者似乎还对他的队友动上了手,阿森纳球员当时正准备在热刺队的禁区争顶任意球,这时候主裁判霍华德·韦伯介入了这次冲突,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斯也赶了过来,本特纳也当即和后者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沟通,看上去丹麦新星是在抱怨着他所遭到的对待。” “加拉斯承认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会向温格道歉。‘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个人对比赛的比分都很失望,但是我们却失去了冷静。他们知道他们犯下了错误,也许现在他们会和主教练谈谈,解释一下他们当时所为。他们只是年轻,但是他们必须明白。’有报道称随后两名阿森纳球员中的阿德巴约吃到了黄牌警告,并在中场哨声吹响后立即被客队的职员围绕着走进球员通道。”
Pryce - 1/23/2008 11:03:00 AM
姑勿论是谁挑起的争吵、责任在谁,在敌人的地盘内斗就是sb行为,这不是让人看笑话么?!:Onoo2: 球队内部的问题在更衣室里解决嘛……
GiGi@Leung - 1/23/2008 11:13:00 AM
有现场球迷看球后写道:并非媒体所说的加拉斯严肃批评了本特纳,加拉斯过来之后只是安抚本特纳,做和事佬而已。现场球迷原文如下: It was not, as TV suggested between Gallas and Bendtner. The captain was merely playing peace-maker. 并且该球迷给打进了一个进球的阿德巴约评分是5分,而本特纳是6分,在评价阿德巴约的时候,球迷的原文如下: SUB: ADEBAYOR Some good hold up play and a top goal but was out of order towards Bendtner. Owes him an apology. 可见整件事情可能是多哥人不对在先的。球迷Blog地址请点击这里
小枪手 - 1/23/2008 12:16:00 PM
ad狂阿,本特纳也狂,都他妈狂个屁,丢人现眼。
小枪手 - 1/23/2008 12:17:00 PM
我们队以后叫很狂很暴力算了,迪亚拉,本特纳,阿德,一个比一个狂,弗拉米尼在他们面前是小狂见大狂了。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2:58:00 PM
阿德离开我厂的日子不远了 头顶队友,不知道他是不是史上第一人?
大好头颅 - 1/23/2008 1:04:00 PM
有点摩擦好,不要搞一团和气。。。 知耻后勇 知耻后勇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04:00 PM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GiGi@Leung - 1/23/2008 1:08:00 PM
ls的 少得意 打进了一个进球也就5分 人家没打进进球的本特纳6分 就很显然分辨出了你们俩到底谁不对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1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一个头顶队友的人被会留在队中?
穿丁字裤的云 - 1/23/2008 1:16:00 PM
阿德这家伙现在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走着瞧吧,他卷铺盖走人的日子不远了 学齐秃顶人?问题人家顶的是对手 他却顶队友 这样的人还想做我厂的国王?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20:00 PM
16楼你哪儿看的评分阿,自己想的吧,17,18楼无视
GiGi@Leung - 1/23/2008 1:2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20:00 发表 16楼你哪儿看的评分阿,自己想的吧,17,18楼无视
你无知我不怪你 但是麻烦你勤奋点 把发的帖子看完 和你再争论完全是浪费时间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21: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论坛应该清理一下像你这样的人渣!,纯粹是没事挑事!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27: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3:21:00 发表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论坛应该清理一下像你这样的人渣!,纯粹是没事挑事!
你太逗了,你意味着论坛清理谁是你说了算的,我还明告诉你,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本特纳要走人了
GiGi@Leung - 1/23/2008 1:30: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1-23 13: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04:00 发表 看来有人要走了,我猜是昨天打进阿森纳球门的那个,不是打进热刺球门那个 ......
那又如何?人家还在啊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1:00 PM
赛后天空体育给双方球员评分。阿森纳二队新星们集体被打低分。实力有差距又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令球队遭遇自2001年1-6输给曼联之后近7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没什么大错,目前的能力还拦不住一场溃败   萨尼亚:6、右路防守吃紧,总体来说及格   加拉斯:5、被基恩搞得很狼狈   特劳雷:5、全场黯淡   霍伊特:5、踢中卫对他来说难度太大   迪亚比:5、攻守都不合格   德尼尔森:5、过早受伤   达席尔瓦:5、形同蒸发   赫莱布:6、尽力了   沃尔科特:5、没威胁   本特纳:6、乌龙很背运,比他的搭档有威胁   替补:   法布雷加斯:6、没能力挽狂澜   阿德巴约:7、展现杀手境界   达席尔瓦:6、一般   热刺   塞尔尼:7、取代罗宾逊越来越没争议   奇姆邦达:7、不错   莱德利-金:8、队长风范   道森:7、助攻积极,防守还有上升空间   李容杓:6、比队友显得逊色   列农:8、特点完全打出来了   马尔布兰克:7、尽职尽责   杰纳斯:9、堪称完美一战   泰尼奥:9、不能忽略的功臣   贝尔巴托夫:8、展现细腻脚下功夫   基恩:9、最火杀手名副其实   替补:   博阿腾:6、表现机会不多   迪福:6、上场时大局已定   霍德斯通:6、没太多出彩表现 看清楚这是天空体育的打分,也不知道你从哪儿看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32:00 PM
呵呵,论坛的确不是我说了算,但是本特纳走人不走人,也不是你说了算!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4:00 PM
我说了不算,表现说了算阿,一个是队内最佳射手,一个是小毛孩,一个现在竞争英超最佳射手,一个连联赛主力都没有,一个这场上来就进一个,一个帮着对手进乌龙,竞争,扯蛋吧
GiGi@Leung - 1/23/2008 1:35: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31:00 发表 赛后天空体育给双方球员评分。阿森纳二队新星们集体被打低分。实力有差距又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令球队遭遇自2001年1-6输给曼联之后近7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没什么大错,目前的能力......
你傻丫 我说过是一个现场看球的球迷打的分数 没看清楚之前 麻烦你别回帖了好吗? http://www.arsepod.co.uk/wordpress1/?p=478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截图,你自己看好了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7:00 PM
你还挺逗,现场评分权威阿,天空体育都是吃饭的啊,你要不天天跟着新浪网易算了,他们更有创意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38:00 PM
再说您那个现场球迷没准是一个比你还不理智的德黑也说不定
GiGi@Leung - 1/23/2008 1:38: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1-23 13:37:00 发表 你还挺逗,现场评分权威阿,天空体育都是吃饭的啊,你要不天天跟着新浪网易算了,他们更有创意
你更逗 我早就说明了是现场球迷打的分数 认为错的你别回帖丫 何况整个冲突始末 人家亲眼看的 比你在这里一味的威风凛凛好的多吧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