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
逍遥的JOEY - 1/23/2008 2:32:00 PM
别把踢球和做人划等号 你就算场均能进10个球 就算你1VS11都能3:0拿下对手 就算你坐在板凳上都能威慑到对手往自家门里踢乌龙 就算你是全宇宙最厉害的足球运动员 但 你杀了人你依然是杀人犯 强暴了人家你照样是强奸犯 更何况 你现在什么都不是
andypizzafox - 1/23/2008 2:33:00 PM
创意十足的发言。。。
光脚小丫 - 1/23/2008 3:31:00 PM
对啊 AD对对方球队的人从来没有这么狠过,对自己人这么狠……
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4:41:00 PM
我又来了~还是那句话,1-4了,谁都急,换成是我,我如果看到队友犯傻,tmd也会想抽
37°2 - 1/23/2008 4:44:00 PM
阿德这样确实不应该
上海Edison - 1/23/2008 4:56:00 PM
还有什么说的 过分自我膨胀 真以为自己是王了...
永遠の14號 - 1/23/2008 5:06:00 PM
阿德就個**。滾吧,不是依靠ARS的配閤給它機會會進10個毬?再看看人傢C羅什麼位置,妳這**什麼位置,早點滾吧~~~~
andypizzafox - 1/23/2008 5:07: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1-23 17:06:00 发表 阿德就個SB。滾吧,不是依靠ARS的配閤給它機會會進10個毬?再看看人傢C羅什麼位置,妳這SB什麼位置,早點滾吧~~~~
版主呢,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14:00 PM
有毛病!!!!!!! 这么大的“耻辱”红印印在脸上还窝里斗!他妈的有毛病! 人家鲍耶和戴尔还是在家人面前出丑,他妈的还在死敌面前丢尽脸。 他妈的你眼光好独到,众人皆球盲,唯你宇宙级球评家满意了吧 他妈的耻辱的日子还没记住,还在这里JJYY
G.Clichy - 1/23/2008 5:16:00 PM
阿德就一典型非洲人 一个字  贱 非洲人的特点就是欺软怕硬   亨利在的时候他马屁拍的那个恶心   就会欺负小的 我正式加入德黑阵营  该阵营的都是我兄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5:21:00 PM
阿德很像PB里的summy...:Onoo2: 德蜜们别骂我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23:00 PM
他妈的是不是有毛病! 支持一个球员,他的表现好就是为自己脸上贴金了?球员表现出色就证明自己眼光独到优于其他球迷,自己是高等球迷了,人家是垃圾球迷嗤之以鼻了!? 黑一个球员,就是求神拜佛保佑他劣质表现,最好离队,就证明自己眼光独到了,可以媲美于世界级球评家,世界级教练的眼光了? 他妈的什么小家子阿Q心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8 5:27:00 PM
他妈的。 黑人,心态也要摆正吧。 黑一个球员是为了把他的优缺点摆出来,以长期观察他的成长路程,这才是正路。 并非想他死想他退出足球生涯。 认为自己是高等有水平有眼光球迷的同时,也要想想自己是否俱乐部的球迷。:Onoo6:
m2m - 1/23/2008 5:34:00 PM
:Onoo52: AD+U.... 赛季结束去米兰吧。。。他们圣诞树就需要你这么NB的
一枪毙命 - 1/23/2008 6:57:00 PM
论坛里到处都是搞内乱的人,难怪队员也要互相斗气了.输了场联赛杯,就这样!心寒!!!!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7:15:00 PM
在隔壁的地盘都输的这么惨了,还内讧! 两个丢人现眼的玩意,建议再发生这种情况直接都卖了得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7:23:00 PM
。。。
junichi - 1/23/2008 7:31:00 PM
表的说什么好了 哎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7:35: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3:57:00 发表 现在谁红就顶谁。可以理解。和女人追星一样。。感叹下以前怎么没多少人开MJ顶小雷 BTW:反正AD也就只能欺负点新人,还好在V11前面他就是孙子:Onoo52:  
这件事情两人都会面临队内的处罚,但我对你的措辞很失望,回你一句,你所谓的爷爷那么NB干嘛总赖床,不针对RVP,只针对你的措辞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8 7:39:00 PM
小雷没人顶? 日啊,当初顶小雷的那批球迷,那牙是大的吓人啊
一枪毙命 - 1/23/2008 7:59:00 PM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还不入流的小本和阿得比,都是瞎眼了不成?本赛季不是阿德的神勇表现,我们早给曼狗拉开差距了。这个论坛真正爱球队的不会超过3分之1。
绛红色·15号 - 1/23/2008 8:33:00 PM
教授要整风了! 必须整风 阿森纳是打团队的!
m2m - 1/23/2008 8: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 19: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3 13:57:00 发表 现在谁红就顶谁。可以理解。和女人追星一样。。感叹下以前怎么没多少人开MJ顶小雷 BTW:反正AD也就只能欺负点新人,还好在V11前面他就是孙子:Onoo52:  [/qu......
俺混BBS只会灌水
xlfour1 - 1/23/2008 9:15:00 PM
其实阿森纳这几年的心态都摆着的包括我们的球迷~都是输不起的,看了LS几位的争吵也不过是输不起的表现~我们确实有过辉煌,但请注意~那段时期的球员已经通通走光了~现在的我们只能再建造一面旗帜去从新找回我们的自信~ 无论是德黑或者德蜜,请问一下自己在对方的球场上做出这种事情究竟是对还是错?还有大家不要动不动就叫人滚~也要看看他的态度~如果是出来道歉的,那好我原谅你,但不能有下次~如果连道歉都没有的,那好请你们两位都离开这个团体~最多我们套现去从新制作一个我们需要的球员~没有一个球员的离开团队,就算你是所谓的"神"~
Rocky - 1/23/2008 9:22:00 PM
先动手就是不对 而且阿德越来越觉得他大牌了 进球多了就自以为是 我不黑阿森纳任何球员,只是实事求是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xlfour1 - 1/23/2008 11:52:00 PM
:Onoo8: BSMJ
威廉 - 1/23/2008 11:55:00 PM
俩人都他妈的给老子滚!!!!!!!!!!!
xlfour1 - 1/23/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1-23 23:55:00 发表 俩人都他妈的给老子滚!!!!!!!!!!!
' 这主意太好了,可惜教授不会采纳:Onoo6:
大好头颅 - 1/24/2008 1:09:00 AM
呵呵,不吵架不热闹
Rocky - 1/24/2008 1:12:00 AM
虽然以前阿森纳在球场上也会看到队友争执,但动手还是第一次 通过这件事,我对阿德增加了厌恶感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