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
Pryce - 1/24/2008 1:15: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还不入流的小本和阿得比,都是瞎眼了不成?本赛季不是阿德的神勇表现,我们早给曼狗拉开差距了。这个论坛真正爱球队的不会......
嗯,德蜜就是真球迷,德黑就是伪球迷——你丫别在这睁p眼说p话了,我真TM怀疑你是某球队卧底,在这里搞离间
蔡少芬 - 1/24/2008 2:06:00 AM
某些为所谓理智应运而生的德蜜,请不要忘记自己的存在价值
小枪手 - 1/24/2008 2:28:00 AM
  一早起来看到这么多帖子,真是笑话了。 ad牛什么呀,就他现在这水平少在球队称王称霸,还在白鹿巷打自己人。要么在球队勤勤恳恳的踢,他还有点价值,否则,就滚蛋。   本特纳牛什么呀,给的机会这么多了,首发几次令人满意的?还在那里狂,还在那里不服不忿的,要么安心当替补,要么也滚蛋。    这个赛季能打到今天这个地步,靠的就是团结,谁在这个时候破坏球队团结,我就“黑“谁,我管你是谁。
os - 1/24/2008 8:17:00 AM
都卖了买谁?本泽马?能不能不要再买非洲和北欧球员了。我的精神被他们摧残的已经所剩无几了。
george.arsenal - 1/24/2008 8:35: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还不入流的小本和阿得比,都是瞎眼了不成?本赛季不是阿德的神勇表现,我们早给曼狗拉开差距了。这个论坛真正爱球队的不会......
说的好!
chenping - 1/24/2008 8:40:00 A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还不入流的小本和阿得比,都是瞎眼了不成?本赛季不是阿德的神勇表现,我们早给曼狗拉开差距了。这个论坛真正爱球队的不会......
说得太对了,支持
jiangqiujie - 1/24/2008 12:09:00 PM
阿德巴约 无论他进多少球 就是不喜欢这个料~ 能进球 就能当球队老大吗 我们是个 team! 作为枪手球迷 看阿森纳比赛从2002年至今 从海步里到酋长 阿森纳的球员永远以团结著称!我们还没有 建立自己的 阿森纳时代 大家还需努力 团结!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ntanwxy - 1/24/2008 1:20:00 PM
大家为什么不想想,我们可能应该质疑温格呢?据说,阿德和本特纳平时就没什么交流,而且一个是白人一个是黑人,或多或少有点不睦(这个纯属本人瞎猜,但愿没这个因素),教授平时也没想想让这两个前锋搞好关系?人家杜杜之前都说了,他已经和本特纳十分默契。言外之意是阿德和本特纳关系不好。而教授可倒好,比分落后时还叫阿德八月上场,就阿德八月这种非洲球员口无遮拦的品性肯定会搞出乱子来。难道教授意图就是要阿德八月上场刺激本特纳吗?要真这样,那就玩大了!
绯花 - 1/24/2008 1:55:00 PM
发生这种事,大家根据经验都认为阿德挑起事端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事情的真相现在不是还没有定论吗?都冷静点吧。德蜜和德黑的争论越来越像一场关于哪方更有道德优越性的谩骂了。 在社会主义新中国是谁允许你们私自结社的!!帮派是啃噬我们和谐社会的头号蛀虫啊
GiGi@Leung - 1/24/2008 1:5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4 13:20:00 发表 难道教授意图就是要阿德八月上场刺激本特纳吗?要真这样,那就玩大了!
相当惊人的猜想!:Onoo2:
一枪毙命 - 1/24/2008 2:4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还不入流的小本和阿得比,都是瞎眼了不成?本赛季不是阿德的......
我的P是放给你这个超级大傻比吃得,喜欢伐?喜欢天天喂你吃!
Pryce - 1/24/2008 3:12: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我可以说黑阿德的都是伪球迷,都不是真心希望球队好,拿个现在......
p男,你咂不去英国认你爷爷阿德啊,嫌麻烦也可以直接认论坛里马甲ID“adebayor”的那鸟人当爸爸
Rocky - 1/24/2008 5:06:00 PM
血流满脸还是夸张了
os - 1/24/2008 6:47:00 PM
论坛越来越不和谐了。不过论坛回复率高了。神奇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4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5: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
easy一下.....
一枪毙命 - 1/24/2008 7:17: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5: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4 1: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3 19:59:00 发表 我不会盲目崇拜谁或黑谁,但是......
你这*****,就算跪在地上求小本上你,小本都懒得脱裤子,**在论坛上消失吧,************************
Pryce - 1/24/2008 7:27:00 PM
你说煞笔在论坛上消失,那你还赖在这里?!说我不男不女,草,你瞎了,没看见我性别那一栏吗,还是你不认得字。你连性别都不敢写出来,难道你有难言之隐——你是太监、人妖还是雌雄同体? 我看你才被你爷爷阿德上得多呢!!!:Onoo52:
一枪毙命 - 1/24/2008 7:34:00 PM
说到你痛处了吧,早知道你不男不女,劳资不陪你玩了,你一个人发飙去吧,拜
Pryce - 1/24/2008 7:38:00 PM
不送了,双性人(或者说是无性人):Onoo52:
xlfour1 - 1/24/2008 9:43:00 PM
现在全论坛恐怕只有一个人在理亏的状态下还在维持那最后的一丝尊严了,其实这事很简单~AD绝对是错误的一方~ PS:本人不是德黑也不是德迷,只是个德蜜黑:Onoo52:
m2m - 1/24/2008 9:50:00 PM
:Onoo52:  俺喜欢留在这里 另一个BBS河蟹多了
Pryce - 1/24/2008 9:53:00 PM
新浪论坛波澜不惊,无聊
catkingj - 1/24/2008 10:13:00 PM
小p这么激动干嘛..
henry神 - 1/24/2008 11:16:00 PM
不是好消息,好担心会发生什么 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4/2008 11:34:00 PM
有些人挺AD挺的太过分的话就让我感觉他在故意玩无间。。。
emmanual - 1/24/2008 11:35:00 PM
AD已经开始飘了,嘴也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进了那么多球就拿自己和国王比,我也不记得他对MAN和CHE有进过什么关键球,对着什么后卫进了什么样的球,我也不想去回忆,哪天要是让我看见他在费迪南德、维迪奇或者特里的头上和脚下把球顶进把球踢进,那我也会为他鼓掌欢呼,除了难得的灵光乍现,和他的那些进球比起来我更喜欢欣赏那些喂给他的传球,他进球都是应该的,不然他就没资格当枪手的主力,也正因为这么点进球才能暂时让人原谅他的随意浪费,记得没错本能塞季3个点球,踢的都是同一角度吧。。。而对着的门将又是哪个等级的呢,可以想象对着MAN,CHE,LIV还让他罚点球,枪手球迷都该捏把汗。。。学HENRY式推射,打角度,打灵巧,有的他好学了。。可灵气是学不来的,那是天生的,AD还是那个AD。。个人认为他的能力要有质的飞跃可能性很小。。学学怎么停球先吧。。。每次看球都在祈祷给AD传球的人传的轻点再轻点,不要推进到前场,给他一停又停给对手去。。再者,想当球队领袖不是说能进球就行的,不然队长也不会是加拉斯了,领袖需要的气质,影响力和感染力,这些AD都不具备,个人也认为HENRY太儒雅,他当队长并没有起到应起的作用,更不用说AD,才踢了几场比赛,进了几个球,嘴巴就开始大,不断出来说豪门要挖他,其用心无疑是想要份更大的合同,但凡事要有个度,自己的分量应该把握好,跳的太高小心摔的越重。。我想没人会愿意再给这样的人喂好球,自从我看ARS的比赛开始就没见过哪个人有AD这么不自量力的,也没见过哪支强队的头号射手会那么嚣张的,不见得人家鲁尼,特维斯,托雷斯,德罗巴,舍瓦会比你差吧?我看个个都比你强。。。最后还是希望他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少说话多做事,把球停停好,把人过过好,想靠神来之笔打出名,最后毁的还是自己
emmanual - 1/24/2008 11:36:00 PM
AD已经开始飘了,嘴也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进了那么多球就拿自己和国王比,我也不记得他对MAN和CHE有进过什么关键球,对着什么后卫进了什么样的球,我也不想去回忆,哪天要是让我看见他在费迪南德、维迪奇或者特里的头上和脚下把球顶进把球踢进,那我也会为他鼓掌欢呼,除了难得的灵光乍现,和他的那些进球比起来我更喜欢欣赏那些喂给他的传球,他进球都是应该的,不然他就没资格当枪手的主力,也正因为这么点进球才能暂时让人原谅他的随意浪费,记得没错本能塞季3个点球,踢的都是同一角度吧。。。而对着的门将又是哪个等级的呢,可以想象对着MAN,CHE,LIV还让他罚点球,枪手球迷都该捏把汗。。。学HENRY式推射,打角度,打灵巧,有的他好学了。。可灵气是学不来的,那是天生的,AD还是那个AD。。个人认为他的能力要有质的飞跃可能性很小。。学学怎么停球先吧。。。每次看球都在祈祷给AD传球的人传的轻点再轻点,不要推进到前场,给他一停又停给对手去。。再者,想当球队领袖不是说能进球就行的,不然队长也不会是加拉斯了,领袖需要的气质,影响力和感染力,这些AD都不具备,个人也认为HENRY太儒雅,他当队长并没有起到应起的作用,更不用说AD,才踢了几场比赛,进了几个球,嘴巴就开始大,不断出来说豪门要挖他,其用心无疑是想要份更大的合同,但凡事要有个度,自己的分量应该把握好,跳的太高小心摔的越重。。我想没人会愿意再给这样的人喂好球,自从我看ARS的比赛开始就没见过哪个人有AD这么不自量力的,也没见过哪支强队的头号射手会那么嚣张的,不见得人家鲁尼,特维斯,托雷斯,德罗巴,舍瓦会比你差吧?我看个个都比你强。。。最后还是希望他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少说话多做事,把球停停好,把人过过好,想靠神来之笔打出名,最后毁的还是自己
emmanual - 1/24/2008 11:54:00 PM
虽然我无限热爱枪手,如何希望今年能丰收奖杯,但AD如果继续死性不改,狂妄自大的话,我倒宁愿枪手也过渡一个碌碌无为的赛季来磨合杜杜和小本,不过纯属个人意愿,自己去FM里实现下,只因看了枪手快10年了,第一次看见如此狂妄之人,当年的ANELKA再跳也没他这么嚣张吧,人家ANELKA虽然不厚道闹着去豪门,但我也一直都挺喜欢他的,他再怎么也是为枪手拿过奖杯,奉献过力量的人,他要找豪门可以理解,那AD又做了些什么,冠军拿到了么?就因为RVP的受伤,另2个前锋还不成熟,进了一些对任何优秀前锋来说都不是很有技术的球?不知所为啊。。本性不改还是早点出手换多点钱为好。。RVP,EDUARDO,BENDTNER加上回归的VELA,另有一批U18以下的苗子,好好培养也不错。。能拿到奖杯最好,不能也不能强求,反正我对枪手的热爱不会因为成绩而改变,见证一批批球员的成长也是一种乐趣,享受,一如既往支持枪手,BS枪手第一位既大嘴巴又打队友的人
emmanual - 1/24/2008 11:54:00 PM
虽然我无限热爱枪手,如何希望今年能丰收奖杯,但AD如果继续死性不改,狂妄自大的话,我倒宁愿枪手也过渡一个碌碌无为的赛季来磨合杜杜和小本,不过纯属个人意愿,自己去FM里实现下,只因看了枪手快10年了,第一次看见如此狂妄之人,当年的ANELKA再跳也没他这么嚣张吧,人家ANELKA虽然不厚道闹着去豪门,但我也一直都挺喜欢他的,他再怎么也是为枪手拿过奖杯,奉献过力量的人,他要找豪门可以理解,那AD又做了些什么,冠军拿到了么?就因为RVP的受伤,另2个前锋还不成熟,进了一些对任何优秀前锋来说都不是很有技术的球?不知所为啊。。本性不改还是早点出手换多点钱为好。。RVP,EDUARDO,BENDTNER加上回归的VELA,另有一批U18以下的苗子,好好培养也不错。。能拿到奖杯最好,不能也不能强求,反正我对枪手的热爱不会因为成绩而改变,见证一批批球员的成长也是一种乐趣,享受,一如既往支持枪手,BS枪手第一位既大嘴巴又打队友的人
Pryce - 1/24/2008 11:55:00 PM
连发两帖——4ever_gunner的习惯:Onoo52: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很黑很暴力!阿德巴约真人PK本特纳,丹麦小将血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