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5/2008 5:29:00 AM
劳资食言了,劳资看球了,劳资爽了, 劳资爽翻了!!!!!!
zjmryq - 3/5/2008 5:30:00 AM
小法
G.Clichy - 3/5/2008 5:30:00 AM
这就是王, 这才是王
goota - 3/5/2008 5:30:00 AM
吉尔伯托又要上啦!!
ff51 - 3/5/2008 5:31:00 AM
娃哈哈,赶快爬起来和大家一起庆祝~~
Pryce - 3/5/2008 5:32:00 AM
感谢小法,俺们的jj保住了:Onoo33:
cecilia72 - 3/5/2008 5:32:00 AM
上老吉 危险啊
为DUDU祈祷 - 3/5/2008 5:32:00 AM
射了!!!!!!!!!!!!!!!!!!!!
miller_fang - 3/5/2008 5:32:00 AM
哇F4進了啊? 剛好沒看到....嗚...錯過精彩片段...
Sandwich - 3/5/2008 5:32:00 AM
要派葡萄牙语翻译上场了,这厮在爱的花朵受伤时可是立了大功的
goota - 3/5/2008 5:32:00 AM
靠,教授抱死不放的换人啊,有是G换下H啊。危险。
gun333 - 3/5/2008 5:34:00 AM
又换 老吉了...
ff51 - 3/5/2008 5:34:00 AM
法宝赚了多少脚的rp终于换来关键一球,哈哈
Pryce - 3/5/2008 5:34:00 AM
再见了,卫冕冠军:Onoo52:
goota - 3/5/2008 5:34:00 AM
哈哈
miller_fang - 3/5/2008 5:35:00 AM
H13可以控球, 卻每次都換上G19不能控制節奏的....不過沒關係, 就算被米蘭進一球我們還是贏!
goota - 3/5/2008 5:35:00 AM
W32好样的
cecilia72 - 3/5/2008 5:35:00 AM
又进啦
Pryce - 3/5/2008 5:35:00 AM
妈的!阿德真的破球荒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5:35:00 AM
!!!!!!!!!!!!!!!!!!!!!!!!!!!!!!!!!!!!!!!!!!!!!!!!!!!!!!
DUDU!!!
ff51 - 3/5/2008 5:35:00 AM
阿德,哈哈
gun333 - 3/5/2008 5:36:00 AM
哈哈,!!!!!高兴啊
ff51 - 3/5/2008 5:36:00 AM
熟女高潮了~~
henrylove - 3/5/2008 5:36:00 AM
YES~!!!!!!!!!!
为DUDU祈祷 - 3/5/2008 5:36:00 AM
W32一传的动作太潇洒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5/2008 5:36:00 AM
ad,我考,我爽啊!!!
zjmryq - 3/5/2008 5:37:00 AM
A25 哇哈哈
Pryce - 3/5/2008 5:37:00 AM
卫冕冠军见鬼去吧!!!哈哈哈!!!!!!!
miller_fang - 3/5/2008 5:38:00 AM
加時四分鐘? 有沒搞錯啊? 拰老師勒...
W32帥喔...傳出好球讓阿德進了....
andypizzafox - 3/5/2008 5:38:00 AM
他妈的我就操,爽死我了!!!!
小法万岁!!!阿德万岁!!!阿森纳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