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点卡球霸 - 2/9/2008 5:41:00 PM
AC米兰:4312
门将:16-卡拉奇
后卫: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
中场: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
前腰:22-卡卡
前锋:9-因扎吉、7-帕托
替补:费奥里、埃莫森、吉拉迪诺、西米奇、法瓦利、古尔库夫、博内拉
阿森纳:4411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10-加拉、6-森德罗斯、22-克里希
中场:27-埃布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
前腰:13-赫莱布
前锋:25-阿德巴约
替补:莱曼、范佩西、德尼尔森、吉尔伯托、霍伊特、沃尔科特、本特纳
主裁判:普劳茨(奥地利)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AC米兰在前)
射门:14比13
射正:4比4
被封堵射门:3比4
射偏:7比5
角球:8比3
越位:4比9
犯规:17比24
赢得铲球:20比22
传球成功率:76.2%比80.8%
控球率:47%比53%
球在本方半场:55.1%比44.9%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开始4场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以总比分1比0晋级8强。AC米兰近5个首度无缘冠军杯1/4决赛。阿森纳连续2年止步于1/8决赛。上半时,赫莱布被内斯塔铲倒,但没能获得点球。法布雷加斯随即射中横梁。终场前不久,法布雷加斯远射攻入他本届冠军杯第6球,阿德巴约攻入其冠军杯首球锁定胜局。
AC米兰此前欧战主场对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7胜4平),其中包括1994年超级杯主场2比0获胜,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米兰主场3战全胜。最好的消息是卡卡复出,但上周联赛负伤的西多夫缺席大名单,安切洛蒂排出帕托与大因扎吉双箭头,首回合在中卫位置发挥稳定的马尔蒂尼移镇左路,顶替受伤的扬库洛夫斯基。阿森纳缺少罗西基、图雷和爱德华多,缺阵2个月的范佩西出现在替补席上,前米兰门将莱曼被阿穆尼亚取代。枪手此前欧战淘汰赛4次碰上意大利球队均晋级,上次作客意大利是2005-06赛季0比0平尤文。
阿森纳身着白色球衣。开场7分钟,加图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随后,赫莱布禁区弧顶大力抽射打飞。第8分钟,帕托靠近左侧边线开始起动,连续变线摆脱数名后卫堵截,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碰后卫高出横梁,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马尔蒂尼前点头球一蹭打在阿德巴约膝盖上变向直奔近角,门将阿穆尼亚已经无法作出反应,好在守在门柱边的法布雷加斯将球破坏!
米兰随后两次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3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拿球吸引防守后回做,迪亚比在门前19米处右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米兰也获得射门机会,马尔蒂尼左路传中,因扎吉后点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没有打上力量,阿穆尼亚倒地将球没收。第19分钟,卡卡中场高速带球反击,在左侧禁区角前沿搓到右侧,帕托在门前9米处停球凌空吊射被阿穆尼亚没收。随后森德罗斯禁区内解围顶到因扎吉身上,克利希及时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皮尔洛右路长传,奥多不停球直接凌空回敲,卡卡胸部停球内切,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阿森纳攻势逐渐加强,内斯塔本方禁区前沿解围踢到阿德巴约身上,好在没有铸成大错。第28分钟,赫莱布中路突破吸引3名后卫,然后将球分到右侧,马尔蒂尼解围没有踢远,阿德巴约左侧距门18米处右脚弧线球被卡拉奇飞身托出!第29分钟,赫莱布回敲,法布雷加斯右侧距门21米处抽射碰后卫偏出左门柱。第32分钟,赫莱布右肋低传,法布雷加斯在门前18米处抽射被马尔蒂尼封堵。
第33分钟出现争议,赫莱布中路带球突至禁区边缘,被内斯塔从后铲倒,奥地利籍主裁判普劳茨黄牌警告赫莱布假摔!而从慢镜来看,内斯塔并没有铲到球,而且滑铲中确实碰到了赫莱布右脚,两人接触地点在禁区线以内。仅过1分钟,阿德巴约左路突破两人包夹回敲,法布雷加斯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这已经是阿森纳在两回合交锋中第2次射中门框。迪亚比随后绊倒卡卡,主裁判普劳茨没有出牌。第42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开出角球,中路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森德罗斯后点距门5米处右脚推射落入卡拉奇怀中!第50分钟,帕托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51分钟,皮尔洛本方禁区传球出现失误,阿德巴约禁区弧顶截球分到右侧,无人盯防的埃布埃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53分钟,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7米处右脚任意球打近角,阿穆尼亚倒地单手封出底线,米兰开出角球后,皮尔洛左路传中,因扎吉后点争顶高出,他认为主裁判该给角球,结果被黄牌警告。
加图索受到迪亚比冲撞,右膝受伤接受处理。第63分钟,卡卡左路内切,在两名后卫紧逼下禁区线上低射偏出前门柱。第66分钟,右路回传,帕托在门前17米处停球凌空抽射高出。
安切洛蒂首先调整,吉拉迪诺换下因扎吉。温格也不示弱,用沃尔科特替下埃布埃。第72分钟,克利希绊倒皮尔洛,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皮尔洛左侧角球被顶出,奥多在右侧距门22米处大力低射被挡出左门柱。随后,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反越位横敲,但球被卡拉奇倒地挡了一下变向,使得中路包抄的阿德巴约没碰到球,阿德巴约混乱中再射被马尔蒂尼封堵,卡拉奇倒地没收。
第79分钟,帕托右路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碰森德罗斯膝盖上偏出远门柱,但主裁判给球门球。第80分钟,卡卡对判罚不满将球砸向地面,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带球变线摆脱加图索,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球蹭草皮紧贴左门柱入网,阿森纳1比0打破僵局!由于客场没有进球,AC米兰至少需要再进2球才能逆转败局。皮尔洛此后推倒迪亚比,被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第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卡拉泽切入禁区低传,阿德巴约后点推射空门,2比0!
AC米兰(4-3-2-1):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9-大因扎吉,7-帕托。
阿森纳(4-4-1-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6-森德罗斯,22-克利希/27-埃布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2-赫莱布/25-阿德巴约。
catkingj - 2/9/2008 5:49:00 PM
沙发光荣
点卡球霸 - 2/9/2008 5:59:00 PM
要是不两球拿下,点卡我也没面目见人了,自封算了
4ever_gunners - 2/9/2008 5:59:00 PM
那么早就开帖?
这个帖子在比赛日前夕如果能到20楼,凭借大家的rp,就能赢
枪手风之子 - 2/9/2008 6:05:00 PM
赛程太魔鬼了。。。
zjmryq - 2/9/2008 6:10:00 PM
太早 伤士气 伤LZRP
点卡球霸 - 2/9/2008 6:15:00 PM
我都把ID给压上了,RP绝对够
TJJTDS - 2/9/2008 6:22:00 PM
MJ不值钱,压上就压上呗
罗宾范佩尔西 - 2/9/2008 6:29:00 PM
净胜2球以下,不包括2球,自封MJ,别说什么MJ不值钱,这MJ我很喜欢的
平或负,这个ID也封,虽然也不值什么钱
我这么做为的什么,为的就是攒RP
相信我,到时mj也封不了
TJJTDS - 2/9/2008 6:33:00 PM
那就配合你一下,上一次顶一次,顶高一点,RP多一点
catkingj - 2/9/2008 6:36:00 PM
主席好样的
暗之王子 - 2/9/2008 7:49:00 PM
论坛最近越来越黄,谈比赛都没心思了
小橙 - 2/9/2008 8:40: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8-2-9 19:49:00 发表
论坛最近越来越黄,谈比赛都没心思了 |
就是啊
我都没心情回贴了
zhangerte - 2/9/2008 8: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9 17:59:00 发表
那么早就开帖?
这个帖子在比赛日前夕如果能到20楼,凭借大家的rp,就能赢 |
响应号召,大家一起顶起来啊!!
大炮→轰 - 2/9/2008 9:04:00 PM
为老我厂~~~~把08的年RP都拿来顶了~~~~~不赢不罢休~~!
罗洁艾尔 - 2/9/2008 9:09:00 PM
为了胜利,我也把RP贡献出来。。
虽然我向来没什么RP
上海Edison - 2/9/2008 9:23:00 PM
我只好送你一句歌词了。。。
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Zlatan - 2/9/2008 9:26:00 PM
LZ这贴开得有勇气……
支持一下
jermaine - 2/10/2008 12:29:00 AM
米兰没RP了。绝对屠杀他们
xiu_song - 2/10/2008 1:15:00 AM
加油拉!!!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2:16:00 AM
必杀糜烂!!:Onoo6:
G.Clichy - 2/10/2008 2:23:00 AM
必胜
TitiRobby - 2/10/2008 4:05:00 AM
c'mon gunners..
还是上jens吧..我们的记录保持者 XD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10/2008 8:31:00 AM
昨天做梦3:1!
henry神 - 2/10/2008 9:21:00 AM
加油啊,演好这场冠军交接仪式
TitiRobby - 2/10/2008 11:33: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8-2-10 8:31:00 发表
昨天做梦3:1! |
祝你梦想成真
XD XD
arhenry123 - 2/10/2008 12:27:00 PM
相信广州竞赛一定会播这场的!:Onoo1:
TitiRobby - 2/10/2008 12:54:00 PM
比赛的时候刚好要上课..准备翘课..:Onoo16:
xhcmytt - 2/10/2008 1:10:00 PM
板凳太薄了,到后面总给拖死
马拉斌 - 2/10/2008 1:27:00 PM
每天都来顶一次
为了我厂 为了教授 为了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