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天王 - 3/5/2008 4:35:00 AM
一个迪亚比,一个森的罗斯,唉
多回传门将 - 3/5/2008 4:35:00 AM
D2是不是缺钙i? 老摔倒???
Noriping - 3/5/2008 4:36:00 AM
在不上小范就他妈玩完了啊! 快上啊!!
埃布迪亚比阿德巴约垃圾也不是一场两场了,早他妈麻木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4:36:00 AM
上半场机会这么多!
Pryce - 3/5/2008 4:36:00 AM
S6不算差吧,今天来说
sd123kb - 3/5/2008 4:37:00 AM
加油,左路
andypizzafox - 3/5/2008 4:37:00 AM
法宝宝又可惜了一次!!
keaneng - 3/5/2008 4:37:00 AM
裁判简直就是瞎的!!!不知是不是收了黑的!!!
D2 换下,H13 下回左路,V11 上 吧!!!应该就快了!!!
行云流水 - 3/5/2008 4:38:00 AM
下半场AC死定了!!!!
加油!!!!!!!
sd123kb - 3/5/2008 4:38:00 AM
卡卡还是有威胁,心惊
yangf8686 - 3/5/2008 4:39:00 AM
下diaby,上walcott.
可惜罗西基不在啊。
sd123kb - 3/5/2008 4:39:00 AM
是啊
andypizzafox - 3/5/2008 4:39:00 AM
加油啊!!
同志们顶住阿!!
sd123kb - 3/5/2008 4:40:00 AM
那个射门换罗西,左脚就有
Noriping - 3/5/2008 4:40:00 AM
我现在说这话;阿德巴约连个米兰的替补吉拉迪诺的水平都没有,他在阿森纳纯粹就是混!如果我是阿森纳经理我绝对愿意换吉拉迪诺!阿德巴约这么个球员居然也能混个20个进球也算是一神奇的故事了!阿森纳这么多年球,没见过哪个前锋的失误像阿德巴约这么多!
为DUDU祈祷 - 3/5/2008 4:40:00 AM
AV的反击看得心惊肉跳 因扎吉这个不安定因素太扯了!
sd123kb - 3/5/2008 4:41:00 AM
现在不是吐口水时,黑德放赛后来得及
sos - 3/5/2008 4:41:00 AM
因扎吉的确会出现在很多想不到的地方~
andypizzafox - 3/5/2008 4:42:00 AM
是啊,英炸鸡他妈的很贼!!!
sd123kb - 3/5/2008 4:42:00 AM
他是个球棍
sos - 3/5/2008 4:43:00 AM
不过已经两场球俩横梁了,运气真是。。。。
sd123kb - 3/5/2008 4:44:00 AM
加油!!看的心痛
cecilia72 - 3/5/2008 4:44:00 AM
换D2吧
andypizzafox - 3/5/2008 4:44:00 AM
开场给对方的机会很危险的,下半场不要再有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4:44:00 AM
早点打破僵局才是王道 同志们!!
miller_fang - 3/5/2008 4:44:00 AM
延續前場, 上半場運氣也不佳, 阿德與D2的射門都接近門框, 小法一個中住
H13一個點球反被吹黃牌, 半場臨終前埃布埃平線被吹越位, 不然傳中阿德能進球
運氣真不好, 把握幾個機會, 現在至少也1-0或2-0, 唉, 但這就是足球, 希忘下半場先進球!
只要有進球, 踢平就是我們出線, 加油啊!
andypizzafox - 3/5/2008 4:45:00 AM
拼了!!!!!加油加油啊!!!
goota - 3/5/2008 4:46:00 AM
D2, 丢球太多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4:46:00 AM
的确 ~~这种比赛一个球就能决定胜负了。。。
pires84917 - 3/5/2008 4:47: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3-5 4:40:00 发表
我现在说这话;阿德巴约连个米兰的替补吉拉迪诺的水平都没有,他在阿森纳纯粹就是混!如果我是阿森纳经理我绝对愿意换吉拉迪诺!阿德巴约这么个球员居然也能混个20个进球也算是一神奇的故事了!阿森纳这么多年球,没见...... |
、
他今天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