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goota - 3/5/2008 4:48:00 AM
裁判中场休息看不看慢镜的? 让他看看H13的误判。
zjmryq - 3/5/2008 4:4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3-5 4:40:00 发表 我现在说这话;阿德巴约连个米兰的替补吉拉迪诺的水平都没有,他在阿森纳纯粹就是混!如果我是阿森纳经理我绝对愿意换吉拉迪诺!阿德巴约这么个球员居然也能混个20个进球也算是一神奇的故事了!阿森纳这么多年球,没见......
难为你了  能把球看成这样
Pryce - 3/5/2008 4:50:00 AM
森头……………………
goota - 3/5/2008 4:50:00 AM
S6 !  不会射门!!
goota - 3/5/2008 4:53:00 AM
?   埃布爱? 什么射门?
为DUDU祈祷 - 3/5/2008 4:54:00 AM
麻痹 E27 ~~~~~~!!!!!!!!!!!!!!!
Pryce - 3/5/2008 4:54:00 AM
爱不爱,下!小老虎上!!
miller_fang - 3/5/2008 4:55:00 AM
怎麼回事啊? 又來了.... 射門都自動去找守門員? 那球進都不比進機率來得大, 偏偏朝著守門員去... 久攻不下必有一失啊....
cecilia72 - 3/5/2008 4:56:00 AM
快进球吧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4:58:00 AM
另外三场不停的进球……心都悬到嗓子眼了……:Onoo3:
miller_fang - 3/5/2008 4:58:00 AM
埃布用點頭腦射門啊...不要只追求大力, 結果卻射偏了.... 那麼多的機會沒把握好, 很危險, 一但對方先進球, 我們就難追了... 還有, 阿森納進攻雖多, 但貿然失球也開始多了, 尤其是幾個球員拿到球就想自己帶自己過人
miller_fang - 3/5/2008 5:02:00 AM
D2 真的該下了, 一點作用也沒, H13回到左路, B26上...
为DUDU祈祷 - 3/5/2008 5:04:00 AM
加图索贱人
gun333 - 3/5/2008 5:05:00 AM
活该,加图锁  这个 屠夫,铲人不成...
望望 - 3/5/2008 5:13:00 AM
小老虎上了
miller_fang - 3/5/2008 5:14:00 AM
居然換下英薩奇, 這樣大賽型的球員....看來米蘭還真是看重帕托.....
miller_fang - 3/5/2008 5:16:00 AM
居然換E27?不換D2?
gun333 - 3/5/2008 5:19:00 AM
AV 除了定位球  有威胁,其他什么也没有
miller_fang - 3/5/2008 5:19:00 AM
我的天啊....這樣還不進球啊....
miller_fang - 3/5/2008 5:25:00 AM
C22 與 D2 本場最差, 傳球老是出錯...
cecilia72 - 3/5/2008 5:26:00 AM
V11  怎么还没上  D2   不行了
Pryce - 3/5/2008 5:27:00 AM
小法帅呆了
为DUDU祈祷 - 3/5/2008 5:28:00 AM
鸡鸡!!!!!!!!!!!!!!!!!!!!!!!!!!!!!!!!!!!!!!!!!!!!!!!!!!!!!!!!!!!!!!!!!!!!!!!!!!!!!!!!!!!!!!!!!!!!!!!!!!!!!!!!!!!!!
andypizzafox - 3/5/2008 5:28:00 AM
牛比!!!!!!!!
cecilia72 - 3/5/2008 5:28:00 AM
F4  进球
henrylove - 3/5/2008 5:28:00 AM
近啦
swcq - 3/5/2008 5:29:00 AM
小法太棒了.......
Sandwich - 3/5/2008 5:29:00 AM
不错,85分钟进球比55分钟强多了,现在龟一下都来得及
gun333 - 3/5/2008 5:29:00 AM
法宝!!!!
goota - 3/5/2008 5:29:00 AM
继续控制,不要盲目开大脚啊
«2829303132333435»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