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3/6/2008 12:03:00 AM
:Onoo30: V11昨晚最该感谢就是F4了,要不然这赛季他就剩英超剩下的比赛踢了。希望不要再伤了,前面队友们苦苦支撑到这个局面,这最后的冲刺阶段,该报答下他们,期待妖刀再现~~,还有R7.........唉。对比这两位玻璃人,F4真是天才+超人=无敌。一个球员要有好的业务能力加好的身体才能成就一个传说。
4ever_gunners - 3/6/2008 2:37:00 AM
效法的庆祝动作很鲁尼~
m2m - 3/6/2008 7:13:00 PM
:Onoo52: 话说wenger这几年也不老实了。。。赛前还说RVP必上来着
kkdowning - 3/7/2008 2:22:00 PM
虽然看了直播很激动,但是出差错过了和大家同庆祝的时刻
补一贴,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