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洁艾尔 - 2/12/2008 4:11:00 AM
进球来的还真快
上海Edison - 2/12/2008 4:12:00 AM
唉...进球了!!!朋友们!!!Pay attention to the match Plz!!!
Grow up!!!ok?Edison's adult.He took pictrues so what?These girl want to sleep with him so what?The only one guilty here is who send these pictures.So stop watching!!!And Stop Sending to your friends!!!
king3920 - 2/12/2008 4:12:00 AM
原来小森也可以进球的哈哈
catkingj - 2/12/2008 4:13:00 AM
ad好象换了发型..
Noriping - 2/12/2008 4:13:00 AM
太爽了啊!开场这么早就进球了!我都没看到:Onoo2:
Noriping - 2/12/2008 4:1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2 4:13:00 发表
ad好象换了发型.. |
头发没变就是发饰变了,
Noriping - 2/12/2008 4:17:00 AM
sop://202.190.75.149:3912/1001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22:00 AM
丑丑nb~~
catkingj - 2/12/2008 4:22:00 AM
:Onoo52:
飞机啊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23:00 AM
飞的真高....
大好头颅 - 2/12/2008 4:23:00 AM
人家是F16啊,飞机比较正常:Onoo8: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25:00 AM
话说 圣克鲁斯壮了好多啊 不帅了...:Onoo3:
catkingj - 2/12/2008 4:25:00 AM
原来是f16..还以为dudu
Noriping - 2/12/2008 4:26:00 AM
日 逼进单刀踢没了
catkingj - 2/12/2008 4:27:00 AM
不稳当啊,快多进一个
上海Edison - 2/12/2008 4:27:00 AM
圣克鲁斯好能扛哈。。。
ff51 - 2/12/2008 4:28:00 AM
攻得很high,快进个吧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30:00 AM
速度2:0 锁定胜局~
king3920 - 2/12/2008 4:31:00 AM
布布好牛B啊,人是这么过的。
G.Clichy - 2/12/2008 4:32:00 AM
S3今天磕药了 呵呵 好猛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32:00 AM
加拉这场攻的好积极..
罗洁艾尔 - 2/12/2008 4:33:00 AM
看杜杜的步伐好像舞蹈啊
叶恭介 - 2/12/2008 4:36:00 AM
L1还行
挺稳的
G.Clichy - 2/12/2008 4:36:00 AM
明显门球 裁判啊
叶恭介 - 2/12/2008 4:37:00 AM
僵持了
catkingj - 2/12/2008 4:40:00 AM
吓人啊..麻痹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40:00 AM
草 危险...
上海Edison - 2/12/2008 4:40:00 AM
惊险死了。。。
Noriping - 2/12/2008 4:41:00 AM
麦卡锡差点坏事!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42:00 AM
有点被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