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ugao5942 - 2/23/2008 11:25:00 PM
DUDU,给10分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26:00 PM
数据?数据能说明什么?
昨天才统计的数据么?
solonglong - 2/23/2008 11:26:00 PM
分数适当,评价中肯
gaozxz - 2/23/2008 11:27:00 PM
DUDU
10分!!!!!!!!!!!!!!!!!!!!!!!!!!!!!!!!!!!!!!!!!!!!!!!!!!!!!!!!!!!!!!!!!!!!!!!!!!!!!!!!!!!!!!!!!!!!!!!!!!!
hellzsea - 2/23/2008 11:28:00 PM
锋线无力了 阿森纳 已经不能再受伤了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28:00 PM
赫莱布太高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3/2008 11:29:00 PM
很合理,dudu10分,为dudu祈福的球迷10分。
Pryce - 2/23/2008 11:29:00 PM
泰勒:-10
xlfour1 - 2/23/2008 11:29:00 PM
建议做一个置顶贴,放映DUDU的情况,以及大家给他的祝福~直到他回来~就算回不来能康复也可以了~
希望版主能看到~
谢谢了~
为了DUDU~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30:00 PM
我准了,等会开个管理员的大号就帮你办
chenping - 2/23/2008 11:30:00 PM
杜杜10分
xlfour1 - 2/23/2008 11:31:00 PM
谢谢了...
henry神 - 2/23/2008 11:35:00 PM
支持啊
木头小丑 - 2/23/2008 11:37:00 PM
真的想念5年前~v队, 皮雷, 亨利的阿森纳~现在的阿森纳好陌生:Onoo3: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37:00 PM
他妈的你怎么还没死????!!!!!!!!!!!!!!
littleao - 2/23/2008 11:38:00 PM
吉队上场时
我在我们学校球迷群里直接发言“完了G队上了危险了 ”
因为在我印象里他不止一次替补上场带来厄运了
我宁愿自己只是一厢情愿
但是生活就是这么疯狂
今夜我不责怪任何人,我只是想哭,为我喜欢的低调辛勤的dudu,为我们输的这么委屈
DUDU早日康复 - 2/23/2008 11:38:00 PM
你这样有意思吗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38:00 PM
ONCE A GOONER,FOREVER A GOONER
天佑DUDU - 2/23/2008 11:39:00 PM
期待球队爆发
Liquid000 - 2/23/2008 11:40:00 PM
支持!
miller_fang - 2/23/2008 11:40:00 PM
Boss換上兩個都是速度慢, 節奏慢, 往往面對凶狠慘斷最那不住球的
基本上換只是未了拖點時間, 誰想得到克利希自己一個人就把球隊好不容易爭得勝利給毀了
克利希技術沒問題, 重點是踢球不用腦, 沒辦法了, 反正也沒人了, 是好是壞boss都得承受
這就是克利希跟柯爾, 艾弗拉的差距, 他自己要是一天想不通, 一天都別想當上國家隊主力
至於阿德, 沒錯它是前鋒他該進球, 但單刀他始終不進, 至少也做個助攻吧...但他就是不願意
为DUDU祈祷 - 2/23/2008 11:41:00 PM
他根不上比赛的节奏了!
chenping - 2/23/2008 11:42:00 PM
支持
DUDU早日康复 - 2/23/2008 11:42:00 PM
一定能回来!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43:00 PM
恩,支持
祝福帖,一直到康复为止
nomad1 - 2/23/2008 11:45:00 PM
日了,你太martin taylor了!!!詛咒!!!
hellzsea - 2/23/2008 11:46:00 PM
他为什么不换2个前锋啊~~!!!!!!!!!! 这时候你要防守就来个水桶阵啊 玩什么玩
天佑DUDU - 2/23/2008 11:48:00 PM
其实教授也不容易:Onoo1:
hlkhl - 2/23/2008 11:48:00 PM
注意力不集中是c22多次犯的毛病,应多像s3学学。
ArsenalTiti - 2/23/2008 11:48:00 PM
教授挺住!
比赛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