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2/23/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2263486zx 于 2008-2-23 22:58:00 发表
克利希其实没犯规,赖不得他,他不抢这球也悬了.. |
判不判犯规到时其次,关键是克里希个傻逼太自大,那种球赶紧以最稳妥的方式处理掉就得了,非要追求一个时间差,今天好几次都想在后场过人,好几次差点被断了。这个家伙真的是不骂不行,辜负我们原来对他的期望啊!!!
chenping - 2/23/2008 11:05:00 PM
操死你妈个比,滚蛋!!
嬴政枪手 - 2/23/2008 11:05:00 PM
xlfour1 ——从战术上来理解,这是不能责怪教授的,谁都会换人,而且他还把两个前锋留在场上
esea - 2/23/2008 11:06:00 PM
看的想骂人
垃圾伯明翰,诅咒他们全部死光光
还想骂克里希,你丫的从你哪儿丢了多少球了?传中你tmd还那么烂,你丫的倒练练啊
还有教授,换的什么鸟人,换了吉尔伯特上去,中场立马失控,靠
minamoto - 2/23/2008 11:0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2-23 23:00:00 发表
教授的换人就是一个败笔,你那是心理暗示说要守啊,别忘记我们还压着人家在打,而且是11对10啊,F**K~ |
是想拖时间~~~~上去都差不多补时了,加强中场控球,谁知C22混球居然那么随意的东张西望~~~~唉
henry神 - 2/23/2008 11:06:00 PM
日你老母的
a19906 - 2/23/2008 11:07:00 PM
一起帮度度祈祷阿!!!:Onoo3:
克利希关键时候失误,我晕死阿!!
这场赔了夫人又折兵阿
猜火车 - 2/23/2008 11:07:00 PM
看了DUDU受伤的图片,伤心的受不了
cloudlgr - 2/23/2008 11:07:00 PM
I HAVE NOTHING MORE TO SAY
zzzgirl - 2/23/2008 11:08:00 PM
感觉换人就是为了拖延时间 正常的战术 上次克里希总爱在后场装逼 我就不理解他回头看一眼谁啊? 估计是加拉斯喊:后面来人了。。 他一回头:你说啥。。。。 所以加拉疯了一样的跑那个半场去了! 换了谁都不想看了
猜火车 - 2/23/2008 11:08:00 PM
脚都变形了..... 糙他妈的泰勒也下脚也太狠了
ff51 - 2/23/2008 11:09:00 PM
妈的,昨天失眠只睡了2小时,熬到现在看了这么一场伤心的比赛,又睡不着了
hellzsea - 2/23/2008 11:09:00 PM
楼上。。。前些场 C22经常助攻怎么不见你这么说。。。。。
关键是教练 换了2个防守球员。。。。。速度太慢了 温格这次失策实在太严重了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10:00 PM
我为你祈祷!加油!!
hellzsea - 2/23/2008 11:10:00 PM
爱德华多早日康复 别留下什么阴影
fintanwxy - 2/23/2008 11:10:00 PM
不得不服,伯明翰本赛季是我厂的灾星,主客场都令我们踢得很不爽,还废掉我们的DUDU,我诅咒下赛季伯明翰主客场被我厂5:0屠城!!!!你丫最好赛季末保级时被其他球队给断腿!
gun333 - 2/23/2008 11:10:00 PM
。。。。。估计 大家 心理受 影响了~~莫怪了
全队 都心里 滴血!~唉~流年 啊
猜火车 - 2/23/2008 11:11:00 PM
早日康复!
hellzsea - 2/23/2008 11:11:00 PM
什么鸟下赛季啊 这赛季直接降级啊~!!!!!!!!!!!
daihonghua1987 - 2/23/2008 11:12:00 PM
操你妈的 我不能不骂了
明天去上学了 今天不让我睡好觉 操
逆风 - 2/23/2008 11:12:00 PM
不怪C22,黑哨,操纵的,那球先踢到球的,是假摔
m2m - 2/23/2008 11:14:00 PM
:Onoo2: 谁去把泰勒阉了
hellzsea - 2/23/2008 11:15:00 PM
这情况
就算你先T到球也一样是点球
xlfour1 - 2/23/2008 11:15:00 PM
想起DUDU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可以拿个联赛冠军安慰下DUDU吧
henry神 - 2/23/2008 11:16:00 PM
希望球队能在无比沮丧中学会成长吧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16:00 PM
阿森纳加油!
拿下联赛冠军,我们最强!!
流风雨欲眠 - 2/23/2008 11:18:00 PM
克里西绝对是个傻比,最后几分钟是对方反扑最猛的时候,他注意力不集中,就足以说明他就是个普通的左后位,算不上豪门级的
本厂比赛除了他让我崩溃外,我对阿德的表现,相当的不满,他很自私,使得小本在前场似乎不存在,只要是能不传给小本的,绝对不会传,我不是德密,也不是支持小本,我只是愤怒,我们在前场断去一剑后,又自毁一矛,两人根本就没什么配合。
是的一场比赛不会天塌,可是着如果是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呢??嘴上叫着团结,是不是呢。就靠一个有经验的加拉就能控制整个防线么?注意力不集中我门吃了多少亏了,草,他妈的,如果这样下去,夺个鸡吧冠呢。
Pryce - 2/23/2008 11:18:00 PM
你无不无聊啊!!!!滚吧!!!!!!!!!!!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21:00 PM
LZ,你来的不是时候
木头小丑 - 2/23/2008 11:24:00 PM
阿穆尼亚 5 第一进球与他多少有关系
萨尼亚 6 没能盘活边路~但防守可靠
加拉斯 7 队长的不二人选
森德罗斯 6 头球占优 防守合格
克利希 3 下底不坚决~传中质量低于中国国脚~在队中n年无一进球~最后时刻的表现是球迷不会忘记的
沃尔科特 7 两次闪光~两个进球, 老毛病依然~不适当打边锋
法布雷加斯 7 传递犀利~功门脚软
弗拉米尼 6 出脚毛躁造成对方进球~进攻无威胁
赫莱布 7 中场发动机 盘活左路~可惜射不出来
阿德巴约 5 助攻第一球~全场不在状态~浪费机会无数
本特纳 4 不能配八月~位置重叠了
dudu祝福你~~~v11, 看见了吧!没你不行!
很难想象队员们如何能从这场比赛中恢复~未来很迷茫, 心情很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