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2-2阿森纳 小老虎梅开二度 克里希补时最后时刻犯规被判点球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12:05:00 AM
本来AD和十三哥据说有小伤在身,赛前检查又说无碍了,唉,真的有伤千万别勉强,对米兰是重中之重,另外,阿木复出,将进入比赛名单,是否首发未定 伯明翰此战依然拼命,比赛不会轻松
yangf8686 - 2/23/2008 12:06:00 AM
自己先顶一下。 我是一个阿森纳的忠实球迷,经常看我厂的官网,在这却是新手。看见有人翻译官网的资料,我很兴奋,因为我也常常试着翻译官网上的文章。水平有限,只想尽一份力,请大家多指教。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12:06:00 AM
欢迎楼主
Pryce - 2/23/2008 12:52:00 AM
荒淫!!!!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2:57:00 AM
非常欢迎lz~ 这里很多人都是翻译组的,包括我 以后可以多交流啊~
上海Edison - 2/23/2008 2:43:00 A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伯明翰城 vs 阿森纳 英超联赛 圣安德鲁大球场 2008年2月23日 周六 当地时间12:45pm By Richard Clarke 阿瑟.温格对于目前球队处于领跑状况下感到紧张的说法嗤之以鼻。 阿森纳主帅以及他的球队本周六将会做客伯明翰,他明白一场胜利将会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尽管只是暂时的。在过去的一周内,枪手们在足总杯出了局,并且随后的冠军联赛他们在酋长球场战平了AC米兰,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跨过AC米兰这道坎儿,那他们留给自己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现在本周的重点回到了联赛上,这项锦标目前看起来是阿森纳最有希望赢取的了。 "我并不十分的焦虑,"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我们在赛季初承受着真正巨大的压力,远比现在糟糕的多。因为人人都在说我们什么都不是。"(这句英文很妙额...because everybody said we were absolutely nobody. ) "球员们斗志高昂,而且我们并不害怕失去什么。大家那时候都在说这支球队从一开始便没戏了,而现在我们却处在一个好的位置。so凭什么我们‘忽然的’要紧张起来呢?"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981&cpid=703&title=Wenger+-+Why+should+we+be+feeling+nervous?
天人五衰 - 2/23/2008 4:27:00 AM
沙发啊
小翼良品 - 2/23/2008 7:38:00 AM
23日 20:45  伯明翰  -  阿森纳   23日 23:00  纽 卡  -  曼 联   赢下之后曼联肯定受影响..加油,拼了这场.:Onoo5: :Onoo5:
cecilia72 - 2/23/2008 10:37:00 AM
boss真的很勇敢
新丁# - 2/23/2008 11:06:00 AM
半主力上场吧...对AC体力都用的差不多了..好让主力休息一下...
yangf8686 - 2/23/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3 0:57:00 发表 非常欢迎lz~ 这里很多人都是翻译组的,包括我 以后可以多交流啊~
我翻译得不好。还请多指正。留下qq讨论一下。qq7471086
cecilia72 - 2/23/2008 11:53:00 AM
lz +u+u+u+u+u
ArsenalAngel - 2/23/2008 12:42:00 PM
上兵伐謀.
Pryce - 2/23/2008 1:00:00 PM
顶教授
pires84917 - 2/23/2008 1:04:00 PM
本特纳和dudu首发吧...阿德休息!
daihonghua1987 - 2/23/2008 1:42:00 PM
让小老虎上吧 卷的时间太长了
gznick55555 - 2/23/2008 1:48:00 PM
教授就是教授,心理素质真过关阿
catkingj - 2/23/2008 2:05:00 PM
我梦想的前锋组合是小沃+笨笨..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实现..
上海Edison - 2/23/2008 3:00:00 PM
支持楼上...虽然我梦想中的组合是老虎+RVP
catkingj - 2/23/2008 3:43:00 PM
rvp+theo也不赖~`:Onoo52:
活着为什么 - 2/23/2008 5:04:00 PM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切狗呢
活着为什么 - 2/23/2008 5:08:00 PM
跟我梦到的一样,还真是零比零平,,希望第二回合梦到把米兰干掉
活着为什么 - 2/23/2008 5:13:00 PM
上次主场居然被他们逼平了,这次一定要赢才对得起球迷啊
点卡球霸 - 2/23/2008 5:31:00 PM
送上赛前阵容预告图,以攒RP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ubs: Lehmann, Hoyte, Gilberto, Denilson, Bendtner.
点卡球霸 - 2/23/2008 5:3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hino_ivixixix - 2/23/2008 5:54:00 PM
Yes! Let's concentrate to win the game tonight. Brinmingham (0)  VS  Arsenal (2)
litchi - 2/23/2008 7:39:00 PM
楼主好人
4ever_gunners - 2/23/2008 7:50:00 PM
同8楼
catkingj - 2/23/2008 8:29:00 PM
首发: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斯、森德罗斯、克利希、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爱德华多、阿德巴约 替补:莱曼、德尼尔森、吉尔伯托、本特纳、霍伊特
红色重炮 - 2/23/2008 8:37:00 PM
此用户因RP原因禁止发言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2-2阿森纳 小老虎梅开二度 克里希补时最后时刻犯规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