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2/23/2008 9:19:00 PM
我晕 无话可说
大好头颅 - 2/23/2008 9:19:00 PM
11打10,不要乱啊,有的是时间
ff51 - 2/23/2008 9:19:00 PM
我靠传什么鸟球
miller_fang - 2/23/2008 9:20:00 PM
怎麼回事? 踢完米蘭大家太累了?
進攻傳球都太猶豫了... 克利希既然上來進攻, 又不敢沉底,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cecilia72 - 2/23/2008 9:20:00 PM
W32 的传球 好次啊
xlfour1 - 2/23/2008 9:20:00 PM
给我踢死他们,不用考虑了
嬴政枪手 - 2/23/2008 9:21:00 PM
打得都没什么章法 很多人都没什么状态啊
miller_fang - 2/23/2008 9:22:00 PM
阿德被重點盯防, 很難有機會了, 所以若不能從邊路起球, 他根本特納的作用就出不來
小法與克利希老是在中路塞球, 起不了做用, 邊路要勇於沉底傳中...
嬴政枪手 - 2/23/2008 9:23:00 PM
禁区两个高中锋,还是边路下底传中最有效!前卫、后卫轮番冲击
猜火车 - 2/23/2008 9:23:00 PM
上半场争取平了,不然下半场难打了
阿仙奴拥趸 - 2/23/2008 9:23:00 PM
自从0:4败给曼联后,就一直这个样,11人打10人的伯明翰都踢成这个鸟样,真的连英冠垫底球队都不如。
xlfour1 - 2/23/2008 9:23:00 PM
小老虎那是发育不良...
上海Edison - 2/23/2008 9:23:00 PM
我们要发挥赛季初的本色了 逆转王!!!
点卡球霸 - 2/23/2008 9:23:00 PM
这场拿不下,夺冠就危险了
rosicky001 - 2/23/2008 9:23:00 PM
我们的打法太简单了吧
就看到两边不停的起球
中间有两个高点没错
可是………………
我没看到什么好机会啊
上海Edison - 2/23/2008 9:25:00 PM
...Adebayor多跑几步不会死人的!!!靠 又越位
miller_fang - 2/23/2008 9:25:00 PM
克利希是白吃嗎? 每次都在半場過一半就起高球, 給誰啊? 完全沒作用...
要勇敢沉底嘛, 若怕防守回不去, 就不要貿然上去進攻, 在中場協助策應...要點大腦踢球吧!
大好头颅 - 2/23/2008 9:26:00 PM
我日,森头不要吧。。。
miller_fang - 2/23/2008 9:27:00 PM
平了米蘭, 體力下滑, 信心也失去了....唉唉!
嬴政枪手 - 2/23/2008 9:28:00 PM
禁区两个高中锋,还是边路下底传中最有效!前卫、后卫轮番冲击
别在人群中老打直塞球和45度吊球
猜火车 - 2/23/2008 9:28:00 PM
跑不动,抗不动, 今天危险了
漫步者 - 2/23/2008 9:30:00 PM
比分好多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9:30:00 PM
其实法布雷加斯真的每场都能传2、3脚这种球 就看前锋进不进了
xlfour1 - 2/23/2008 9:30:00 PM
都没体力了
miller_fang - 2/23/2008 9:30:00 PM
阿德的單刀技術真是不行...這球若是亨利或是dudu早進了....
若把球停到側邊, 就晃過門將推射空門了
多回传门将 - 2/23/2008 9:31:00 PM
单刀都不进。阿德这发型。
猜火车 - 2/23/2008 9:31:00 PM
阿得啊....:Onoo2:
嬴政枪手 - 2/23/2008 9:32:00 PM
不如把本特纳放禁区,阿德拉出来一些
rosicky001 - 2/23/2008 9:32:00 PM
这样打下去
本场不用指望了
这场11打10也拿不下来
联赛也没指望了
ff51 - 2/23/2008 9:32:00 PM
阿德,,,腰无力啊,N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