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2-2阿森纳 小老虎梅开二度 克里希补时最后时刻犯规被判点球
catkingj - 2/23/2008 8:37:00 PM
俺有强烈的预感小沃会进球!!非常非常强烈!!
coretech - 2/23/2008 8:39:00 PM
QH live for this match 20:45
点卡球霸 - 2/23/2008 8:40:00 PM
小沃?是不是到我厂来之后联赛里还没进过球?今晚真的会进?看看?好吧,看看。。。
catkingj - 2/23/2008 8:41: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3 20:40:00 发表 小沃?是不是到我厂来之后联赛里还没进过球?今晚真的会进?看看?好吧,看看。。。
吵你个毛!你家那个谁历史上都木进过:Onoo9:
点卡球霸 - 2/23/2008 8:43:00 PM
急了。。。
catkingj - 2/23/2008 8:43:00 PM
反正劳资预感每次都很准,走着瞧
catkingj - 2/23/2008 8:44:00 PM
不过俺不跟你赌..因为劳资跟你赌没赢过..
xiongxiong - 2/23/2008 8:44:00 PM
地址呢????
catkingj - 2/23/2008 8:45:00 PM
我靠!ad的新发型~~老实多了
ff51 - 2/23/2008 8:45:00 PM
阿德的拖把头影响头球准确度,剃了!
rosicky001 - 2/23/2008 8:46:00 PM
rosicky 什么时候回来啊
点卡球霸 - 2/23/2008 8:4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3 20:44:00 发表 不过俺不跟你赌..因为劳资跟你赌没赢过..
是啊,赌过两次,每次都你输。。。 不过我也不想赌,每次赌都是我说球队坏话,而且每次都灵。。。
点卡球霸 - 2/23/2008 8:47:00 PM
那个开比赛的。。。地址也不发个,服务不周到可是要伤RP的。。。
catkingj - 2/23/2008 8:48: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43343.htm
henry神 - 2/23/2008 8:48:00 PM
AD换发型了
ff51 - 2/23/2008 8:49:00 PM
http://www.zhibo8.com/ts3.htm 可能会卡
catkingj - 2/23/2008 8:49: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3 20:46: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3 20:44:00 发表 不过俺不跟你赌..因为劳资跟你赌没赢过..
是啊,赌过两次,每次都你输。。。 不过我也不想赌,每次赌都是我说球队坏话,而且每次都灵。。......
知道就好,不扯`看球了:Onoo52:
catkingj - 2/23/2008 8:50: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43343.htm 雄胸看这个,不卡
rosicky001 - 2/23/2008 8:50:00 PM
克里希一开始就玩火啊!!!
rosicky001 - 2/23/2008 8:51:00 PM
阿德这个发型 真象个农民!! 哈哈
rosicky001 - 2/23/2008 8:52:00 PM
我日 这个也红牌
catkingj - 2/23/2008 8:52:00 PM
从后拦截,严重恶劣,应该红
rosicky001 - 2/23/2008 8:53:00 PM
爱德华多千万别伤了 在伤就没人了
ff51 - 2/23/2008 8:54:00 PM
cao,泰勒收黑钱了?
rosicky001 - 2/23/2008 8:54:00 PM
看看小法,赫莱布和萨尼亚的表情 估计爱德华多不行了
嬴政枪手 - 2/23/2008 8:54:00 PM
怎么都变成橄榄球啦  求地址
ff51 - 2/23/2008 8:55:00 PM
dudu还没爬起来,不会断了吧。。。所有人表情都很凝重
大好头颅 - 2/23/2008 8:55:00 PM
还不换人?
neo_mol - 2/23/2008 8:56:00 PM
伤大了,,,,电视都不敢播慢镜......
xlfour1 - 2/23/2008 8:56:00 PM
死垃圾靠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2-2阿森纳 小老虎梅开二度 克里希补时最后时刻犯规被判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