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泯恩仇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15:00 AM
比加拉怎么样?
forestsun93 - 3/2/2008 1:15:00 AM
原帖由 Denilson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还想等着阿德给你进球 还想再主场赢人家米兰 有阿德巴约在,一切都吃屎去吧 阿森纳要是能赢了米兰,阿德要能进球作功臣 我就叫他干爹 反之你们这些个德蜜就是我干孙子
虽说阿德的技术实在太糙,德蜜也很喜欢这种糙活的王,不过话别说太满。没准你真会喊他爹。
fflowers - 3/2/2008 1:15:00 AM
今天最好的我觉得是丑丑 加拉也有点冒
xlfour1 - 3/2/2008 1: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13:00 发表 比小法怎么样
其实AD也不怎么好,看看他的停球~我只见过他停过一个贴脚的... 觉得H13下半场还是不错,我们需要的就是他的乱舞...
Pryce - 3/2/2008 1:16:00 AM
算了,当留力打糜烂!shit!!!
pires84917 - 3/2/2008 1:16:00 AM
今天最出色的是十三哥,毫无疑问!
xlfour1 - 3/2/2008 1:1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16:00 发表 今天最出色的是十三哥,毫无疑问!
对,十三哥最高:Onoo52: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18:00 AM
AD表现是不好,这我承认 有时候踢球就是靠一股气,49场不败被狗子啃掉以后,突然一下球队就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迷,这次也是,足总杯输了以后,突然全队都不会进球了,那场就不应该让AD替补上。。。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20:00 AM
老虎开始有点感觉了,不过维拉的后防属于四个中后卫一字排开的,下次碰上灵活性的后卫再看看吧,慢慢来,不着急
pires84917 - 3/2/2008 1:21:00 AM
希望阿德拿米兰开刀吧.....貌似他最喜欢打重要的比赛!
hellzsea - 3/2/2008 1:22:00 AM
虽然我不喜欢AD 但  难道你没到创造几个任意球 最后一个进球还是他吸引过去的 顶了一个漏球给小本的  看球 眼睛眼睁大大大大些
Steven97 - 3/2/2008 1:24:00 AM
打糜烂有戏拉!!!
上海Edison - 3/2/2008 1:3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13:00 发表 比小法怎么样
这么说吧 小法传的那几次球里面沃尔科特和赫莱布的射门都非常不走运 那个任意球本特纳也顶的差了点 除了那脚射门非常臭之外你能说他差在哪儿吗?确切点 相对的 阿德巴约那两个头球不进我倒也不是很在意 但是他的停球的的确确非常的触目惊心 Horrorable!!!
pires84917 - 3/2/2008 1:35:00 AM
edison别激动。。呵呵
为DUDU祈祷 - 3/2/2008 1:37:00 AM
小法是机器人 喝柴油的
上海Edison - 3/2/2008 1:4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35:00 发表 edison别激动。。呵呵
...下半场过半 当我又一次看到某人把球停出底线 我真是胸都快闷死了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47:00 AM
楼上觉得谁踢的好,本特纳进球之前几次停球如何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49:00 AM
还不睡?
pires84917 - 3/2/2008 1:49:00 AM
疯子,那就不要说了,本特纳那几次做球和停球,哪个不是像模像样...也就传了一脚球给对方而已!
4ever_gunners - 3/2/2008 1:51:00 AM
。。。 不是他们停球的问题啊! 维拉全部退回来了 背身拿球的时候,既没有传球空间,也没有继续控球的可能
forestsun93 - 3/2/2008 1:5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47:00 发表 楼上觉得谁踢的好,本特纳进球之前几次停球如何
停球都有失误,阿德得更离谱。做球传接球成功的次数,本特纳上场30分钟的数量恐怕比阿德更多。
蔡少芬 - 3/2/2008 1:51:00 AM
如果问我今晚对谁最失望, 我会说是德黑们,如此一个大好机会,唉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52:00 A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3-2 1:51:00 发表 如果问我今晚对谁最失望, 我会说是德黑们,如此一个大好机会,唉
forestsun93 - 3/2/2008 1:54:00 AM
原谅德蜜,人数少,马甲上。
pires84917 - 3/2/2008 1:56:00 AM
:Onoo2:
xlfour1 - 3/2/2008 1:5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1:52:00 发表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3-2 1:51:00 发表 如果问我今晚对谁最失望, 我会说是德黑们,如此一个大好机会,唉
我也奇怪这点,哈哈~可能德黑都睡觉去了...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56:00 AM
说实话,我真的累了 算了,我承认,黑子们都是对的,只要阿森纳平球或者输球就是AD的责任,只要AD不进球,就是全场最差,就算进球了也是运气,主要拜中场巨强所赐;他停球很差,不会带球,踢球不会用脑,RP也有问题,阿森纳之所以陷入低迷是因为在其他前锋都受伤倒下的情况下,AD依旧不受伤,导致本特纳无法出任主力,就这样,OVER
pires84917 - 3/2/2008 1:58:00 AM
......为什么老是要扯上本特纳,奇怪
为DUDU祈祷 - 3/2/2008 1:58:00 AM
阿德累了。。。 没有前几场生猛呀。。。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56: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的累了 算了,我承认,黑子们都是对的,只要阿森纳平球或者输球就是AD的责任,只要AD不进球,就是全场最差,就算进球了也是运气,主要拜中场巨强所赐;他停球很差,不会带球,踢球不会用脑,RP也有问......
您老累了? 您难道没发觉黑子们早已被您战趴下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泯恩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