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泯恩仇吧~~~
andypizzafox - 3/2/2008 12:58:00 AM
还说什么啊,团结,泯恩仇吧~~~ 真不容易。。。。急死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9:00 AM
期待德蜜3天王一起登场演出
andypizzafox - 3/2/2008 12:59:00 AM
2人第一次化学反应~
pires84917 - 3/2/2008 12:59:00 AM
都别给老子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00:00 AM
这么说吧,虽然AD最后有了个助攻,但浪费了2次头球绝杀,有过N次停球失误,状态还是不好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0:00 AM
操!从今天开始,谁tmd再敢给我黑阿德或者小本,一律切jj!
蔡少芬 - 3/2/2008 1:01:00 AM
楼主这招用得妙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01:00 AM
确实妙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02:00 AM
声啥击啥,避啥就啥
Pryce - 3/2/2008 1:02:00 AM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全队,md
andypizzafox - 3/2/2008 1:03:00 AM
阿德巴约同志最近好像失去灵性了,但愿下场。。
andypizzafox - 3/2/2008 1:03:00 AM
森得罗斯回归灵性了
andypizzafox - 3/2/2008 1:04:00 AM
黑裁判!
Pryce - 3/2/2008 1:05:00 AM
阿德的虚火什么时候再来一次:Onoo5:
drgnick - 3/2/2008 1:05:00 AM
有什么好黑的,大家都不容易
xlfour1 - 3/2/2008 1:05:00 AM
这场球看得出AD不是什么王...回去好好练练停球吧,不过前场现在没你也不行....大家也不用黑谁蜜黑的~建议LZ也不要的过多蜜啦,只会招来过多的黑...以暴制暴的方法是行不通地...大家都讲讲理比较好...不过说实在的黑AD的同志也要理智点,毕竟AD的作用还是有地...但他不是王...酋长球场也不需要王...学LS的今天开始谁再乱黑的话就去自切JJ,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团结一致~
onlychurch - 3/2/2008 1:07:00 AM
这场AD算好的,比起中场列为传球的同志AD发挥不错
fflowers - 3/2/2008 1:07:00 AM
今天我特想黑小法
蔡少芬 - 3/2/2008 1:0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1:02:00 发表 声啥击啥,避啥就啥
不指这么简单,还有很多妙处... 或许按地是无意的,但我觉得真的很妙
forestsun93 - 3/2/2008 1:08:00 AM
恩,不是王的男人
fflowers - 3/2/2008 1:09:00 AM
小法明显最近长胖了...... 球也不进了 上半场结束那球  太中国队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9:00 AM
现在需要团结啊~小法也不许黑
xlfour1 - 3/2/2008 1:10:00 AM
原帖由 Denilson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还想等着阿德给你进球 还想再主场赢人家米兰 有阿德巴约在,一切都吃屎去吧 阿森纳要是能赢了米兰,阿德要能进球作功臣 我就叫他干爹 反之你们这些个德蜜就是我干孙子
一边去吧,现在还再黑...你不如黑老温去...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10:00 AM
原帖由 Denilson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还想等着阿德给你进球 还想再主场赢人家米兰 有阿德巴约在,一切都吃屎去吧 阿森纳要是能赢了米兰,阿德要能进球作功臣 我就叫他干爹 反之你们这些个德蜜就是我干孙子
真美丽
andypizzafox - 3/2/2008 1:11:00 AM
原帖由 Denilson 于 2008-3-2 1:09:00 发表 还想等着阿德给你进球 还想再主场赢人家米兰 有阿德巴约在,一切都吃屎去吧 阿森纳要是能赢了米兰,阿德要能进球作功臣 我就叫他干爹 反之你们这些个德蜜就是我干孙子
你小子这种表现,实在是不是时候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11:00 AM
全队状态都不好,嗯,除了加拉,AD还算好点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11:00 发表 全队状态都不好,嗯,除了加拉,AD还算好点的
D U really watche the game?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13:00 AM
比小法怎么样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4:00 AM
克里希和森德罗斯的防守不稳啊
蔡少芬 - 3/2/2008 1:14:00 AM
疯子居然无视了小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泯恩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