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泯恩仇吧~~~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07:00 PM
谁突前的问题确实比较难办,AD大本RVP就没有一个是正印中锋出身。。。 我个人倾向AD突前大本稍稍向后,因为AD速度更快一些,而大本有些贝尔巴托夫的气质,应该向这个方向努力一下
蔡少芬 - 3/2/2008 5:1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0:27:00 发表 .....本特纳的接应能力比阿德出色,阿德的奔跑能力则高出小本一筹 这样还是比较合理的,小本的拿球,分球,很有大将风度
对,特别是分球的时机于分寸,简直就是天生的!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15:00 PM
分球好就二前锋吧
蔡少芬 - 3/2/2008 5:28:00 PM
笨笨要向ib那个方向努力啊
Pires_7 - 3/2/2008 5:40:00 PM
今年不会又要早泄吧,这病也有些年头了
pires84917 - 3/2/2008 5:50:00 PM
感觉小本以后会是维耶里和ib的结合体...妈的,老子不敢想了,太恐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7: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7:50:00 发表 感觉小本以后会是维耶里和ib的结合体...妈的,老子不敢想了,太恐怖了!
脑残真可怕...
loveyouarsenal - 3/2/2008 7:42:00 PM
    他很累啊。。 看他在场上的跑动就可以 看出来了!!   不要要求太高!该知足了。。。:Onoo7:
forestsun93 - 3/2/2008 7:50:00 PM
累个鸟,球都可以停出3米开外,力气用不完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7:5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15:2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1:27:00 发表 不完全是,本厂最好的机会,就是法布那个球,就是阿德巧妙的接球,停球,做球 阿德的教法不稳 神来之笔也多 失误也多
巧妙个毛...不......
那个球不止是分球那么简单吧 那是接球,停球,半转身,分球的连续动作 不过我承认我用 神来之笔 过分了 神来之笔跟失误这两个词也没有对立 就说“好球” 好球跟失误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泯恩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