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蔡少芬 - 3/2/2008 1:59:00 AM
不,疯子不用这么说,你们表现得很出色,一开始就占据了和谐团结这道德的高地,令德黑们左右为难,这就是我觉得你们今日的妙笔
pires84917 - 3/2/2008 1:59:00 AM
不如我们给阿德寄一点万艾可去吧,了表一下acn的心意啊
上海Edison - 3/2/2008 2:00:00 AM
我觉得本特纳和阿德巴约都很烂...比赛帖里面就说了 除了RVP和爱德华多之外我都觉得不怎么样
本特纳虽然停球没有那么骇人听闻 但是传球毫无准头可言...当然这些我也理解 毕竟他不是主力 和场上球员配合上不够默契 不熟悉跑位 拿球次数也没有阿德多
所以就目前来说上阿德巴约比上本特纳好点 从长远来说他们都不符合要求 停个球有那么难嘛...为什么人家都停得好阿德巴约停不好呢?奇了怪了 而且做墙回敲的力量那么大 真是急死人
xlfour1 - 3/2/2008 2:03:00 A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3-2 1:59:00 发表
不,疯子不用这么说,你们表现得很出色,一开始就占据了和谐团结这道德的高地,令德黑们左右为难,这就是我觉得你们今日的妙笔 |
和谐是正道,谁敢反GCD的:Onoo52: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05:00 AM
回猫王,占据道德高地的是ANDY,不是我
作为德蜜目前的领军人物,他的很多战术,屡屡令我们德蜜陷入被动
我始终认为,我们德蜜应该坚持防守反击战术,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56: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的累了
算了,我承认,黑子们都是对的,只要阿森纳平球或者输球就是AD的责任,只要AD不进球,就是全场最差,就算进球了也是运气,主要拜中场巨强所赐;他停球很差,不会带球,踢球不会用脑,RP也有问...... |
.
果然乱动了,,,
pires84917 - 3/2/2008 2:0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2 2:00:00 发表
我觉得本特纳和阿德巴约都很烂...比赛帖里面就说了 除了RVP和爱德华多之外我都觉得不怎么样
本特纳虽然停球没有那么骇人听闻 但是传球毫无准头可言...当然这些我也理解 毕竟他不是主力 和场上球员配合上不够默契 不...... |
小本传球毫无准头......?需要我帮你插插眼睛吗?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09:00 AM
这是小绝招,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这叫且战且退,等弟兄们都来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2:10:00 AM
...我对阿德巴约失望和本特纳真的真的毫无关系 我没有要蜜他的意思 我只是单纯的表达自己对于阿德巴约停球的不满(这场比赛没有给与他越位和单刀的机会...)
看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本特纳和小老虎一样 尚需磨炼 同样需要磨炼的还有迪亚比同学。。。希望他下赛季回到后腰位置和德尼尔森竞争第一替补的位置 不要在左前卫位置上浪费青春了(万一...我是说万一弗拉米尼不续约 他还有可能和德尼尔森争夺主力位置...他有身体和年龄上的优势 技术上大概德尼尔森好一点吧)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11:00 AM
本特纳应该走贝尔巴托夫的路线,不是什么球都要直塞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2: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2:09:00 发表
这是小绝招,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这叫且战且退,等弟兄们都来了。。。 |
三天王都在,但只有你一人在战,另外两人在观战,更或者是酝酿计划。。。
pires84917 - 3/2/2008 2:13:00 AM
呵呵,我也这么认为
小本的技术虽然说不上有多出色,但是绝对是够扎实的,关键是他的失误少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2:18:00 AM
ANDY肯定观战,丫发个破贴搞的我们很被动,还好意思么,4EVER估计对AD表现也不太满意,没有什么大黑他不会出来的,说明他还是很客观的,这点我还是佩服黑子,连续进球五六场照黑不误,啥叫坚韧,不学不行啊
pires84917 - 3/2/2008 2:20:00 AM
我没见谁黑了阿德啊,而edison一直都是黑阿德的停球,其他的都还好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2:21:00 AM
你牛皮糖般的战斗能力真的另我佩服,可惜时间太晚了,没空和你周旋了。。。88
4ever_gunners - 3/2/2008 2:2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56: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的累了
算了,我承认,黑子们都是对的,只要阿森纳平球或者输球就是AD的责任,只要AD不进球,就是全场最差,就算进球了也是运气,主要拜中场巨强所赐;他停球很差,不会带球,踢球不会用脑,RP也有问...... |
您这一段话精辟地总结了某些德黑啊!很准确。。。
4ever_gunners - 3/2/2008 2:30:00 AM
今天只要没人说“阿德那球算什么助攻?谁都可以助攻!关键是本特纳打进了!阿德吃屎吧!”这之类的话,我就不会站出来
最怕就是有人这么说话
今天不管前93分钟怎样
最后扳平了
就是他们两个的威风
阿德本厂是低迷
但本特纳上场后也有传球失误,接球不稳
对方防的太紧,缩得太多了
没办法
我倒觉得,本场比赛,小法稍稍有点问题,可以表现得更好。
4ever_gunners - 3/2/2008 2:34:00 AM
我的蜜人策略:
除非有人乱黑阿德,否则不会站出来
或者是有人因为蜜小本而侵犯了阿德的权益~
我不会主动去发帖子说:看看阿德吧!多么牛!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牛,大家有目共睹~睹不出来的~比如说那些连续5,6场进球还可以黑的,就给他四个字:无药可救
andy喜欢挑事~不过一般自己能挡得住~哈哈
上海Edison - 3/2/2008 2:38:00 AM
说这种话的就不是人了。。。那个头球助攻非常不错额。。。
但我们是打长传冲调的队伍吗?不是!!!我们是打地面进攻的...所以传接球准确度非常非常重要 脚下技术非常非常重要 不然就不要在阿森纳混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2:40:00 AM
恩
但就是有人会那么黑的~
比如说那个永远の14号~
我觉得阿德的停球和分球没你们说得那么糟糕
他本赛季精彩的停球后进球很多
也有很多次漂亮的卸球分边
空中回敲也是他的本领
关键是,他的脚法还不稳
能做到,就很漂亮,可是就是不一定每次都做得到
上海Edison - 3/2/2008 2:53:00 AM
恩...真的很不"稳" 真不是"每一次"都能做到...
唉 说实话我真有点羡慕你们德蜜 每次看到他停球停一大截却依然能够心平气和的接受
4ever_gunners - 3/2/2008 2:57:00 AM
因为他其他表现的锋芒盖过了这些~
他今年要是个垃圾,我也会说他
G.Clichy - 3/2/2008 3:04:00 AM
德蜜们不要再越走越远了 我们德黑的位置不多了,快上车吧 不忍心看你们在一条dead way上越走越远
4ever_gunners - 3/2/2008 3:07:00 AM
彼此彼此~呵呵
goodbyemylove - 3/2/2008 3:31:00 AM
没有看到上半时的比赛,所以无法对上半场的表现做个评价。
但是下半时阿德巴约第二次,也可能是第三次停球,直接把球挺了个大老远,一次进攻机会就此OVER。
不想,也不能否认他这个赛季的进球。但他这几场又不进球了,我们又看到了上赛季的阿森纳。围着对方的禁区一阵围殴,但就是不进球。0:4曼联之后已经是3连平了,打进三个进球的人都是不能指望的替补。主力不进球怪谁?怪阿德??怪影子前锋赫莱布?还是法布雷加斯?很显然,阿德一定要负一些责任。有些问题上个赛季讨论的太多了,这几场的阿森纳和上赛季很像。不进球的责任要归于整个中前场才对。
4ever_gunners - 3/2/2008 3:37:00 AM
今天的比赛由于种种因素,不能真实反应我们做为冠军争夺者的实力
goodbyemylove - 3/2/2008 3:48:00 AM
偶然中透着必然。。
别看最近的低潮看成是偶然的。曼联的鲁尼和C罗不上都能客场大胜富勒姆,说明一切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9:32:00 AM
在德蜜眼中,即使没有德黑的出现,他们也会假想出几个。。。
4ever_gunners - 3/2/2008 9:59:00 AM
我承认,德黑在我眼中不是几个个人,而是一种现象
pires84917 - 3/2/2008 10:02:00 AM
LS的精神那是相当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