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06:00 AM
那是当然~
要做德蜜,意志品质要非常的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16:00 AM
当两个高大中锋同时上场,我想问温格,为什么本特纳的站位总是在阿德巴约的身后呢!!!!!!!!!!!!!!!!!!!!????????、
简直是乱套,浪费!!
eduardo的情况也一样!!!!!!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22:00 AM
靠!当然在身后!
今天温格就是吸取上次教训,有意这样的!
因为本特纳跟阿德容易抢一个点啊!
分工当然要明确!
杜杜是因为教授看重他的拿球能力
当今足坛的锋线,有几个是平行的?
不都是一前一后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24:00 AM
F,我意思说,为什么不是adebayor在身后?!
pires84917 - 3/2/2008 10:27:00 AM
.....本特纳的接应能力比阿德出色,阿德的奔跑能力则高出小本一筹
这样还是比较合理的,小本的拿球,分球,很有大将风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27:00 AM
抢落点是谁聪明,adebayor不是很擅长搞屎棍吗,就让他在禁区外边沿把搞屎棍的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吧
pires84917 - 3/2/2008 10:29:00 AM
呵呵,楼上看起来很愤怒啊.
是不是满怀希望的下载昨天晚上的比赛,然后被整整恶心了93分钟....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29:00 AM
肯定是阿德突前,本特纳随后比较合理啊!
这是当然的!
本特纳给对方防线的冲击力根本不能跟阿德比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29:00 AM
bendtner的接应能力出色?在禁区前沿就为了摆一个高大中锋去衔接派牌?这样的搭档有几次成功的?你不如让adebayor在那个位置冲一下更好
pires84917 - 3/2/2008 10:31:00 AM
本特纳接应不行?
况且我们本来就不打什么传中战术的,没办法.......而且小本的习惯也是这样,回撤拿球
亨利对他的影响很大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33:00 AM
你给本特纳在禁区里跟对方中后卫1v1拿球,他很难做出连贯动作形成空挡然后射门
同样的,阿德禁区外抢点能力没有本特纳出色,所以本特纳退得更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34:00 AM
以事实说话,有几次效果显著的?
晕死,当两个高大中锋同时上场的时候,我厂是比分落后或者是需要改写比分赢比赛,那时候我们厂大举压上,对方禁区不是没有球,是需要有人把球摆进网兜。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35:00 AM
这么说吧
本特纳突前,阿德接应
一个高空球过来
阿德抢到点并传给本特纳的可能性20%
本特纳拿到球后能创造机会射门的可能性30%
如果是阿德突前,本特纳接应
一个高空球过来
本特纳抢到点并传给阿德的可能性60%
阿德拿到球后能创造机会射门的可能性6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3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0:33:00 发表
你给本特纳在禁区里跟对方中后卫1v1拿球,他很难做出连贯动作形成空挡然后射门
同样的,阿德禁区外抢点能力没有本特纳出色,所以本特纳退得更深
|
那时候还有 1 vs 1的机会?
对方里面摆满人了,我厂多次高空轰炸,但没有人抢到落点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37:00 AM
晕死。。。我们最后不是做到了吗。。。
pires84917 - 3/2/2008 10:38:00 AM
no,本特纳一对一吃人的本事很是很不错的..........即使不能突破,他也能助攻队友
不信?您看录像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0:35:00 发表
这么说吧
本特纳突前,阿德接应
一个高空球过来
阿德抢到点并传给本特纳的可能性20%
本特纳拿到球后能创造机会射门的可能性30%
如果是阿德突前,本特纳接应
一个高空球过来
本特纳抢到点并传给阿德的可能性60...... |
晕,高空球多数是落在小禁区,每次都需要二传吗?
如果强力抢点,直接射门了
pires84917 - 3/2/2008 10:40:00 AM
打米兰,看我本特纳的表演吧.....哈哈哈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4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2 10: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0:35:00 发表
这么说吧
本特纳突前,阿德接应
一个高空球过来
阿德抢到点并传给本特纳的可能性20%
本特纳拿到球后能创造机会射门的可能性30%
如果是阿德突前...... |
你指的是传中吧?
我承认如果真的有传中,那么他们两个当然要同时在禁区内
但更多的给到他们的球,是中后场长传/直传
这个时候,就需要后面点的前锋抢点/接球并分球 给突前前锋或者其他队友
昨天本特纳上场后,阿森纳的进攻都没打起来,所以可以说,他打哪里都还是一样
我指的是平时,90分钟得比赛,如果他们两个都上的时候
昨天本特纳上了的作用不明显,不是他位置的问题
整个队的进攻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4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0:38:00 发表
no,本特纳一对一吃人的本事很是很不错的..........即使不能突破,他也能助攻队友
不信?您看录像去....... |
你有看过他突前时面对对方中后卫强型通过身体或这技术创造出空间/射门机会?
如果突前了,还助攻什么队友?突前就是让你进球的
配合能力好,就是要打拖后
突前的给冲击力强的得分型前锋
henry神 - 3/2/2008 10:55:00 AM
希望是个号的讯号
pires84917 - 3/2/2008 11: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0:49: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0:38:00 发表
no,本特纳一对一吃人的本事很是很不错的..........即使不能突破,他也能助攻队友
不信?您看录像去....... |
你有看过他突前时面对对方中后...... |
他有这个实力.....
你看他助攻的次数就知道...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12:00 AM
恩,他有在突前时助攻的实力
但是突前时进球的实力比突前时助攻的实力重要
阿德突前时的进球数据多么华丽,肯定比本特纳的助攻数据华丽吧
所以说,阿德突前比本特纳更有用是肯定的
如果你说的“实力”是指本特纳突前时面对对方中后卫强型通过身体或这技术创造出空间/射门机会
那么我还是觉得,他没这种实力
forestsun93 - 3/2/2008 11:19: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3-2 3:48:00 发表
偶然中透着必然。。
别看最近的低潮看成是偶然的。曼联的鲁尼和C罗不上都能客场大胜富勒姆,说明一切问题!!! |
1。以阿德为首技术粗糙的低能前锋,每次中场传到脚下,下意识就化身对方后卫,
2。中场远射一个比一个找不到门,角球,任意球上目前没有绝对高手,说明温格没有重视,太过骄傲?
3。全队都低迷,心不在焉失误频频,想着下场比赛?这说明心底里的不自信与对米兰的害怕。
forestsun93 - 3/2/2008 11:27:00 AM
阿德和本特纳比算了吧,昨天的比赛除了一次在禁区里踢球失误,我看不出其他,他拿球我是比较放心的,创造不出机会,也能交到自己队员脚下。这种概率在80%以上。
阿德是怎么处理球?回传不是力量太小,就是太大,昨天的比赛停球失误率超过70%,停球距离在3米以上,搞笑这种人想成为魔兽,路太长了。
看过联赛杯决赛吗,德罗巴用胸口停球给7、8米之外的的队员,当时还有人上来逼抢,任意球就不用说了。
不过阿德明显留力了,看来对他19场欧冠不能救球的批评,他很在意。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27:00 AM
不完全是,本厂最好的机会,就是法布那个球,就是阿德巧妙的接球,停球,做球
阿德的教法不稳
神来之笔也多
失误也多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29:00 AM
哦,很好笑,阿德比不过本特纳了
andypizzafox - 3/2/2008 1:06:00 PM
挺热闹啊,阿森纳目前和阿德巴约一样都处于低谷,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阿德巴约的不进球导致了阿森纳的低谷,但是无论如何昨天的比赛最后扳平的时候是两大中锋的合作,诸位还在这黑来黑去的没什么意思,劳驾诸位等球队过了这个低谷再来,到时候劳资陪你们玩~
上海Edison - 3/2/2008 3: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11:27:00 发表
不完全是,本厂最好的机会,就是法布那个球,就是阿德巧妙的接球,停球,做球
阿德的教法不稳
神来之笔也多
失误也多 |
巧妙个毛...不就是沃尔科特传给他 然后他分了下边阿...这都在你眼里变成神来一笔了!?你对神来一笔的门槛也太低了吧。。。照你的标准阿德巴约一场比赛接到别人"神来一笔"的传球应该上两位数了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一共做了3次球 一次本特纳一次法布雷加斯一次弗拉米尼 这种效率之低下竟然还好意思说神来之笔也多。。。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3:34:00 PM
其实,那个球他没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