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5/2008 8:42:00 AM
维冈:442
门将:科克兰德
后卫:梅尔奇奥特、沙尔纳、博伊斯、埃德曼
前卫:瓦伦西亚、迈克尔-布朗、帕拉西奥斯、库马斯
前锋:赫斯基、马龙-金
替补:伯利特、马修-泰勒、西比尔斯基、基尔巴尼、布兰布尔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
替补:莱曼、图雷、范佩西、宋、霍伊特
裁判:斯代尔斯(Rob Styles)
杜加里 - 3/5/2008 8:44:00 AM
宜将剩勇追穷寇
就一剑 - 3/5/2008 8:46:00 AM
再不赢就去拼欧冠吧:Onoo8:
4ever_gunners - 3/5/2008 8:48:00 AM
最近考试不错,积攒了点rp
第一次开比赛贴
这场一定要赢
george.arsenal - 3/5/2008 8:54:00 AM
球员们,别忘了热狗拿了联赛杯后是怎么被伯明翰血洗的
欧冠的胜利是用来振奋士气的,加油!3:0赢
cecilia72 - 3/5/2008 9:09:00 AM
v11进个吧
4ever_gunners - 3/5/2008 9:10:00 AM
我还是觉得不用他出山
好好养伤比较重要
维根阿德应该能搞定
Pryce - 3/5/2008 9:11:00 AM
lz最近很生猛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14:00 AM
Wigan这赛季是死守打防反的 矿工三杰的阿加霍瓦不得不防
pires84917 - 3/5/2008 9:14:00 AM
别上阿德了,上小本吧..........
马拉斌 - 3/5/2008 10:45:00 AM
小胜拿三分即可 不要太伤RP了
支持楼主的处女贴
m2m - 3/5/2008 10:50: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3-5 8:46:00 发表
再不赢就去拼欧冠吧:Onoo8: |
天地一火枪 - 3/5/2008 11:20:00 AM
顶上来...
西北狼 - 3/5/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3-5 8:44:00 发表
宜将剩勇追穷寇 |
范佩西上!!!主场拿下维甘!!!
不过我觉得应该在前20分钟解决战斗!!!
唯爱Bergy - 3/5/2008 11:59:00 AM
凌晨12点~~
henry神 - 3/5/2008 12:36:00 PM
换些人休息一下吧
旅隼 - 3/5/2008 12:40:00 PM
只有一个结果,3分
Destiney - 3/5/2008 12:49:00 PM
希望低谷被填平 这场胜了 希望在联赛有平稳发挥
perceive1985 - 3/5/2008 12:56:00 PM
别大喜之后是大悲,保持好心态,不要被曼联赶超~~~~~~~~~~~
BergkampLau - 3/5/2008 1:05:00 PM
净胜球!净胜球!净胜球!
挣多点净胜球!
枪花 - 3/5/2008 1:23:00 PM
干掉AC最大好处就是回到联赛又能雄起了
未来枪手 - 3/5/2008 1:35:00 PM
建议:小心瓦伦西亚
希望教授考虑一下今夏引进这位真正的两翼球员
逍遥的JOEY - 3/5/2008 1:48:00 PM
AD这场应该要休息了 其他人也是
xyzroger - 3/5/2008 2:00:00 PM
小本该上场了...加油啊,千万别放弃!
青春舞步 - 3/5/2008 2:03:00 PM
体力快到极限了,希望凭着这口气拼完整个赛季~
ps,对了,最近有个口号很灵验,“阿森纳万岁”:Onoo8: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31:00 PM
一定要赢
决不能让曼联嚣张
4ever_gunners - 3/5/2008 4:41:00 PM
能赢就好
foreverlien - 3/5/2008 5:03:00 PM
主力适当休息下吧 特别是F4 H13 G10 C22
只要能小胜继续领先9行 最主要避免伤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23:00 PM
一鼓作气. 士气很重要,不要怎么轮换
蔡少芬 - 3/5/2008 6:27:00 PM
阿德休息,小沃笨笨上小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