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rosicky001 - 3/16/2008 3:02:00 AM
我这里也没信号了 我操
猫王Φ.Φ - 3/16/2008 3:03:00 AM
没信号没信号..
xlfour1 - 3/16/2008 3:03:00 AM
没信号了,都不让我们看输的样子了,谢谢老天...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3:00 AM
我日 睡觉了 NND信号都跟我作对
上海Edison - 3/16/2008 3:03:00 AM
信号一回来就看到阿德巴约浪费一个H13的直塞...
sos - 3/16/2008 3:04:00 AM
信号又来了。。。。
rosicky001 - 3/16/2008 3:04:00 AM
有了有了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4:00 AM
我操 AD你TM回做做出瘾啦
rosicky001 - 3/16/2008 3:05:00 AM
记得上次打米堡的时候 是rosicky进得球 可惜现在他不再
ESPNSTAR - 3/16/2008 3:06:00 AM
扳平了!
上海Edison - 3/16/2008 3:06:00 AM
还差1个 还差1个
猫王Φ.Φ - 3/16/2008 3:06:00 AM
图雷!
rosicky001 - 3/16/2008 3:07:00 AM
我日 我喜欢你 终于啊
neo_mol - 3/16/2008 3:07:00 AM
爷的还有5分钟~拼了!!
sos - 3/16/2008 3:07:00 AM
总算!!!!!!!!!~
猫王Φ.Φ - 3/16/2008 3:07:00 AM
还差一球
ff51 - 3/16/2008 3:07:00 AM
妈的,打平比赢还高兴?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3:07:00 AM
唉..终于进了
zjmryq - 3/16/2008 3:07:00 AM
日回一个
ESPNSTAR - 3/16/2008 3:07:00 AM
B26再顶一个!
枪手韵律 - 3/16/2008 3:07:00 AM
草 终于进了个
rosicky001 - 3/16/2008 3:07:00 AM
对对 在来一个 搞死吗比的 图雷 爱死你了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7:00 AM
YES!!!!!!!!!!!
xlfour1 - 3/16/2008 3:07:00 AM
还不换AD下来,还让他在上面找状态吗?老温啊,你怎么就不敢换AD,你以为他是亨利啊?
sos - 3/16/2008 3:08:00 AM
感觉现在打平都很兴奋啊。。。。。:default3:
ESPNSTAR - 3/16/2008 3:08:00 AM
红牌!再来个点球!
xlfour1 - 3/16/2008 3:08:00 AM
打平又怎样?。。。
上海Edison - 3/16/2008 3:08: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3-16 3:07:00 发表 B26再顶一个!
说的非常好
叶恭介 - 3/16/2008 3:08:00 AM
往4連平邁進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8:00 AM
抓紧在日一下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