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14:00 AM
好紧张~~~~~~~~
hattie23 - 3/16/2008 3:15:00 AM
轮奸但是没成功
ESPNSTAR - 3/16/2008 3:15:00 AM
结束了爱不爱还吃了个黄牌
gun333 - 3/16/2008 3:15:00 AM
也许雨天的原因,本不该 这样的。唉 说撒好呢?
还好 !
运气比慢狗 差好多。。为什么:default8:
叶恭介 - 3/16/2008 3:15:00 AM
最后的機會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3:15:00 AM
TMD///贱人裁判
猫王Φ.Φ - 3/16/2008 3:15:00 AM
角球都没有?老实说,收了多少钱
sos - 3/16/2008 3:15:00 AM
狗裁判,操
ff51 - 3/16/2008 3:15:00 AM
错必啊,最后角球也不给
neo_mol - 3/16/2008 3:16:00 AM
黑哨`我草!!!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3:16:00 AM
丑陋的比赛
zjmryq - 3/16/2008 3:16:00 AM
4连平 宁愿输掉
rosicky001 - 3/16/2008 3:16:00 AM
角球没给
还给个黄牌
老子俄
着裁判啊
你跟老子终身禁赛吧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16:00 AM
日 裁判
pires84917 - 3/16/2008 3:16:00 AM
妈的,一开场本来就可以领先,垃圾裁判!
绯花 - 3/16/2008 3:16:00 AM
老子看下场C22上不了怎么办
特劳累?
老温的阵容太平衡了
上海Edison - 3/16/2008 3:17:00 A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3-16 3:16:00 发表
4连平 宁愿输掉 |
这倒不是这么说...多一分好一分 第二名明年不用踢资格赛呀...
xlfour1 - 3/16/2008 3:17:00 AM
没够时间就结束你这SB,这裁判是不是有问题啊
rosicky001 - 3/16/2008 3:18:00 AM
唉
不得不说
联赛要卖了!!!!!
pires84917 - 3/16/2008 3:18:00 AM
这场地实在是滑...老是摔跤!
sos - 3/16/2008 3:18:00 AM
仔细看今天这裁判的跑位也很飘忽。。。。
gun333 - 3/16/2008 3:18:00 AM
恶心 米堡
兵工厂车间主任 - 3/16/2008 3:18:00 AM
恨铁不成钢!!阿森纳!!!保四争三吧!!!
fimp - 3/16/2008 3:19:00 AM
今天说实话运气真的不好。裁判不好,也等于运气不好(除非是黑哨);雨天影响发挥,也是运气不好;小法头球撞门柱,更是运气大大的不好,也许小法剪掉几根头发就顶进去了!
keaneng - 3/16/2008 3:20:00 AM
狗裁判!小心收尾那两年!!!
fimp - 3/16/2008 3:20:00 AM
最后5分钟的比赛看得真是纠结啊~~~~~~~~~~~~~~~~~~!:default10:
太紧张了。现在要为Clichy捏把汗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21:00 AM
他妈的,斯达侯斯有毛病,FFFFFFFFFFFFFFFFFFFFFFF
henry神 - 3/16/2008 3:21:00 AM
被曾经的自己人杀两次,郁闷啊
Destiney - 3/16/2008 3:22:00 AM
居然会这样 四连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22:00 AM
近来比赛,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浪费机会,而后卫犹如漏斗,辛辛苦苦才进那么一球也不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