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25:00 AM
想个P,工资真是白瞎了,夏天赶紧走人,随便找个能走路跑步身体健康的
绯花 - 3/16/2008 2:2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6 2:23: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6 2:20: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16 2:18:00 发表 他妈的,温格说人满为患,影响球队平衡
要想夺冠 哪个队不是买一堆人囤积起来 温格太清高了
同意,能者上之不能者卖之...不囤积人才怎么会有冠军入袋
现在的整个形势就是这样 一个赛季有那么多比赛,要想夺冠没人怎么行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老温该转变下思想了 谁会管你是用多少人多少钱拿到冠军的,夺冠才是硬道理
xlfour1 - 3/16/2008 2:26:00 AM
AD在和裁判给G10拉回来了...怎么嘴就喜欢那么臭呢...给我进两个闭了裁判吧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2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16 2:25:00 发表 斯达侯斯要脑筋有毛病的 第一球按理说adebayor不越位
这个球很无语的
上海Edison - 3/16/2008 2:29:00 AM
很好 越来越准了 快点进球吧
猫王Φ.Φ - 3/16/2008 2:29:00 AM
噢!小范不错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2:29:00 AM
这个赛季能夺冠应该是意外之喜 年龄与阵容的双重短板结构 指望奇迹过日子是不行的 输赢与否在其次 培养可持续作战能力和打逆风球的能力吧
xlfour1 - 3/16/2008 2:30:00 AM
RVP好样的
猫王Φ.Φ - 3/16/2008 2:30:00 AM
好好笑。。傻图雷:default7:
绯花 - 3/16/2008 2:31:00 AM
图雷拼了
xlfour1 - 3/16/2008 2:31:00 AM
这你也回吹?奇怪
上海Edison - 3/16/2008 2:32:00 AM
...加拉这种球都顶不进 虽然说越位了
xlfour1 - 3/16/2008 2:33:00 AM
这你也会吹出界?奇怪
xlfour1 - 3/16/2008 2:33:00 AM
真搞不懂这个裁判,象吃做药一样
猫王Φ.Φ - 3/16/2008 2:33:00 AM
唉。。。。
xlfour1 - 3/16/2008 2:35:00 AM
把AD换下吧,上上小本加上小老虎吧...
上海Edison - 3/16/2008 2:36:00 AM
传的什么东西- -
猫王Φ.Φ - 3/16/2008 2:36:00 AM
小沃热身了!!
绯花 - 3/16/2008 2:37:00 AM
老温的特点是不到70分钟不换人
xlfour1 - 3/16/2008 2:37:00 A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6 2:36:00 发表 小沃热身了!!
小本呢?
猫王Φ.Φ - 3/16/2008 2:39:00 AM
我发现ad真的越来越亨利了
猫王Φ.Φ - 3/16/2008 2:3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6 2:37: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6 2:36:00 发表 小沃热身了!!
小本呢?
没看见。。。 应该也上吧。。
gun333 - 3/16/2008 2:39:00 AM
当看球 变成一种煎熬。。。
上海Edison - 3/16/2008 2:40:00 AM
角球罚的也不错 就是顶不进 日日日
绯花 - 3/16/2008 2:40:00 AM
小本热起在
猫王Φ.Φ - 3/16/2008 2:40:00 AM
哇哈哈哈!!两个都在热身
猫王Φ.Φ - 3/16/2008 2:40:00 AM
静静在吗?今晚俺家小沃跟你家笨苯一个一球吧。。
猫王Φ.Φ - 3/16/2008 2:40:00 AM
哇哈哈。。。
上海Edison - 3/16/2008 2:41:00 AM
真是想砸东西了 踢得是臭
绯花 - 3/16/2008 2:41:00 AM
猫猫疯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