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3:22:00 AM
老温难道对奖杯一点都不动心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24:00 AM
被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多年的人反过来拿了五分,老温够讽刺了的吧
fimp - 3/16/2008 3:24: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8-3-16 3:22:00 发表
居然会这样 四连平。。。。。。。。。。。。。。。。。。。。。。。。。。。。。。。。。。。。。。。。。。 |
是啊,吼水!!!自从dudu伤了之后,整个阿森纳都伤了!每次看联赛,都给我们奉献一长纠结的落后追平赛,或者死传不射赛!英超的铁桶阵可真难破。阿森纳的前锋和中场今天都缺乏突破意识,动不动就回传、横传、倒传。温格该买几个罗纳尔迪尼奥、梅西这样的球员了!
sos - 3/16/2008 3:25:00 AM
哎。。现在进个球打平都比赢球要兴奋了。。。。: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25:00 AM
温格对无牌教练索斯盖特毫无办法,还想拿双冠,痴人说梦话吧
枪手的手枪 - 3/16/2008 3:26:00 AM
极度垃圾
评价完毕
fimp - 3/16/2008 3:27:00 AM
阿森纳有问题!
今日观战,评价完毕!
pires84917 - 3/16/2008 3:28:00 AM
上埃布就等于放弃右边的进攻.自杀啊.
xlfour1 - 3/16/2008 3:29: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08-3-16 3:25:00 发表
哎。。现在进个球打平都比赢球要兴奋了。。。。:default3: |
一点都不兴奋好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6/2008 3:30:00 AM
本来只想写个如题,后来一想太水了,不过看了这场球的估计都这想法,黑哨偶不稀得说他 ,看那蠢驴的跑位,卡传球路线和带球线路绝对内斯塔级别的,简直就是米堡的第13人,第12人是谁?恩,我一直在挺的,前段时间很nb的,4连平中很关键性萎靡的某换发型的青年。当然,蠢的不是这一两个,本场比赛向前传球的失误率大概是局面占优中最低的,我知道同学们都很累,但瘦死的骆驼总要比马大吧?何况还能喘气儿呢,真到了4月份的背靠背赛程连气都喘不上的时候想干嘛?诈尸?
ps:克里希同学因为结束前某混账王八蛋的高抬腿下去了,还不知道多严重,但脸上的疤看样子又要多一飘了,不过除此之外说真的,米堡的防守真的很nb,而且不算脏,虽然最后体力崩溃了。利物浦完全可以做的比米堡好。
pps:睡前的胡言乱语,也许明天我会反悔,但至少今晚,我很费解,我很郁闷,我真的一点都不看好你哟,阿森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30:00 AM
从比赛大局控制经验看,
从教练水平看,
从边路传球质量看,
从后防稳固程度看?
哪点具备冠军素质的?
人家曼联即使进不了球,也不会失球。我们辛辛苦苦才进一球,几多都不够挥霍掉
fimp - 3/16/2008 3:3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28:00 发表
上埃布就等于放弃右边的进攻.自杀啊. |
我要为eboue打抱不平了,他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跑动范围非常大,非常积极,传球也不错,而且会射门了。
pires84917 - 3/16/2008 3:33:00 AM
终于把潜水的给逼出来了
sos - 3/16/2008 3:34:00 AM
在老特拉福德再输球的话估计冠军肯定是曼联了。。。
pires84917 - 3/16/2008 3:3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16 3:3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28:00 发表
上埃布就等于放弃右边的进攻.自杀啊. |
我要为eboue打抱不平了,他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跑动范围非常大,非常积极,传球也不错,而且会射门了。 |
没什么创造性...踢野球
和球队的节奏打不到一块
fimp - 3/16/2008 3:3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3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16 3:3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28:00 发表
上埃布就等于放弃右边的进攻.自杀啊. |
我要为eboue打抱不平了,他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跑动范围非常大,非常积极,传球也不错,而且会射门了。 |
没什么创 |
可今天有几人踢出创造性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3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16 3:3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6 3:28:00 发表
上埃布就等于放弃右边的进攻.自杀啊. |
我要为eboue打抱不平了,他今天表现可圈可点,跑动范围非常大,非常积极,传球也不错,而且会射门了。 |
没什么创 |
哈哈,特别是在被调动后,位置变成右后卫,我厂抓紧时间向前进攻的时候,自己带球推到中圈附近,前面有人封堵,然后不知道怎么办,回传本方距离龙门不远的中后卫,
浪费时间,不长脑根
tomcat - 3/16/2008 3:48:00 AM
估计是英足总想黑我们啦 我们的多国部队不受欢迎啊 欧足联也是因为这而黑我们的啦
Pires_7 - 3/16/2008 4:04:00 AM
米堡今年是一胜一平啊
Pires_7 - 3/16/2008 4:38:00 AM
平时把定位球演练好,关键时刻是绝对有用的.
chino_ivixixix - 3/16/2008 4:52:00 AM
Thanks and SUPPORT!
80% of the ref. was supporting Man. Utd, because they are trasitional British. They don't like Wenger! It's true!
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12:30:00 PM
4连平中很关键性萎靡的某换发型的青年
==============================
:green3:
枪花 - 3/16/2008 7:48:00 PM
说那几个裁判黑哨是抬举他们了,简直一群XX!
冰之10 - 3/16/2008 7:58:00 PM
What continuous win liverpool.
I scare later, you continuous killed by liverpool.
Although Liverpool performance no stable, but their player spirit very strong.
no like our key player, always said wanna get the champion but never act as a champion.
When I just watched half match, I already knew that my team sure cannot win.
Please behave. ok??
猫王Φ.Φ - 3/16/2008 8:17:00 PM
求翻译
静静爱我 - 3/16/2008 8:59:00 PM
lz的英文很高干:tuzki19:
另:这两天去玩了,球赛没看:tuzki15:
静静爱我 - 3/16/2008 9:01:00 PM
日啊!!!哪个B弄伤小克?:tuzki1: :tuzki14:
xlfour1 - 3/16/2008 9:0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3-16 20:59:00 发表
lz的英文很高干:tuzki19:
另:这两天去玩了,球赛没看:tuzki15: |
还好你没看,看到我都无奈得在傻笑了:default12:
猫王Φ.Φ - 3/16/2008 9:09:00 PM
楼上病情很严重。。。:default15: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9:09:00 PM
拿什么去三胜红军?什么连续赢利物浦。
我被雷到了, (现在的局势)被利物浦三振出局还差不多。
虽然红军的表现也不够稳定,但他们的(关键时刻)的意志力比我们强。
我不喜欢我们的骨干球员,叫得爽踢得萎
看了一半比赛我就感觉赢不下来。
还是先脚踏实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