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上海Edison - 3/16/2008 2:53:00 AM
又不是买不起人 我们财政状况那么好 实在受不了场上那几个鸟人了
riquelme1985 - 3/16/2008 2:53:00 AM
日,索斯盖特又一次羞辱了温格!
绯花 - 3/16/2008 2:53:00 AM
就这几个人 晴天打,雨天打,主场打,客场打 打到现在终于打不动了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53:00 AM
我对AD的回做球一向很BS
上海Edison - 3/16/2008 2:55:00 AM
。。。。。。小法怎么就那么倒霉呢???
ff51 - 3/16/2008 2:55:00 AM
小法又快哭了……
rosicky001 - 3/16/2008 2:55:00 AM
唉 难道这个赛季要被米堡连搞两场
LOVE阿仙奴 - 3/16/2008 2:55:00 AM
连运气都不在我们这边.无言.............:default2: :default2: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56:00 AM
日阿
绯花 - 3/16/2008 2:57:00 AM
又打成靠C22突破了
xlfour1 - 3/16/2008 2:57:00 AM
F4那表情都急得快要哭了///
上海Edison - 3/16/2008 2:57:00 AM
米堡也臭。。。看起来他们不习惯领先Top4- -
rosicky001 - 3/16/2008 2:57:00 AM
从最近连平的几场可以看出 我厂确实缺少强攻手段
xlfour1 - 3/16/2008 2:58:00 AM
都没感觉了~凭什么拿冠军?
上海Edison - 3/16/2008 2:59:00 AM
阿德巴约真是臭阿...范佩希不下去时候还没那么显眼 哎 拿不到冠军你退役哈!!!别让我下赛季看见你
ff51 - 3/16/2008 2:59:00 AM
睡了,1分0分有啥区别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59:00 AM
13哥急了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0:00 AM
阿里下了 阿里下了 我们可以赢球了
xlfour1 - 3/16/2008 3:00:00 AM
AD他自己想搞什么呢?他是有那身体没拿头脑。。。
猫王Φ.Φ - 3/16/2008 3:00:00 AM
小沃!!非常帅
liudi21cn - 3/16/2008 3:01:00 AM
阿德巴约很差很脾气
sos - 3/16/2008 3:01:00 AM
靠。。我这怎么卫星出问题了。。。。
猫王Φ.Φ - 3/16/2008 3:01:00 AM
没信号。。。
猫王Φ.Φ - 3/16/2008 3:01:00 AM
麻痹的
rosicky001 - 3/16/2008 3:01:00 AM
我操 这犯规 要是我是老虎就咬死他 草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3:01:00 AM
信号聂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3:01:00 AM
洗洗睡了....ALI你今天帅呆了....等37的赛后图:default12:
绯花 - 3/16/2008 3:02:00 AM
雨太大 择日重赛
逍遥的JOEY - 3/16/2008 3:02:00 AM
什么状况........??
xlfour1 - 3/16/2008 3:02:00 AM
现在才想到给黄牌?你那是有问题啊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