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8:58:00 AM
不知道戈麦斯有没有机会出战:default12:
kkdowning - 7/30/2008 9:06:00 AM
戈麦斯在心理医生那
Henry3246 - 7/30/2008 9:32:00 AM
有电视台直播吗:default11: 期待~
唯爱Bergy - 7/30/2008 9:51:00 AM
看来热身赛的赛程很密集阿~
kkdowning - 7/30/2008 11:17:00 AM
7月31日
热身赛
02:15 斯图加特vs阿森纳 香港NOW宽频632
xlfour1 - 7/30/2008 11:25:00 AM
只能看网上的了:default6:
圣之子 - 7/30/2008 1:47:00 PM
凌晨的~~只能放弃了~~orz~
george.arsenal - 7/30/2008 1:49:00 PM
看录象
阿仙奴拥趸 - 7/30/2008 6:49:00 PM
nomad1 - 7/30/2008 7:00:00 PM
永世枪手魂 - 7/30/2008 7:05:00 PM
能看到纳斯里不?
Henry3246 - 7/30/2008 7:57:00 PM
电视台没有直播吗: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7/30/2008 8:09:00 PM
貌似没有,香港有线足球台有直播,但大陆收看不到。
pires84917 - 7/30/2008 10:48:00 PM
拼了,一定看
catkingj - 7/30/2008 11:02:00 PM
:default6:
很想看,但又想睡觉,挣扎ing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08 11:09:00 PM
拼了,睡觉
罗宾塞斯克 - 7/30/2008 11:11:00 PM
明天还上课 睡觉...
譕敵 - 7/31/2008 12:01:00 AM
今天吗?
roger663 - 7/31/2008 1:57:00 AM
直播8有转
JMcat - 7/31/2008 2:05:00 AM
我登不上去直播吧,都几天了,郁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教育网的有没有什么直播的地址啊?超级想看啊!!
roger663 - 7/31/2008 2:06:00 AM
有点卡
JMcat - 7/31/2008 2:07:00 AM
楼上把直播8转播比赛的地址给我行吗?谢谢了!
roger663 - 7/31/2008 2:08:00 AM
试试用代理服务器
roger663 - 7/31/2008 2:08:00 AM
roger663 - 7/31/2008 2:09:00 AM
真冷清,怎么没什么人,大家都睡了?
roger663 - 7/31/2008 2:10:00 AM
纳斯里专访,难道要首发了
JMcat - 7/31/2008 2:14:00 AM
正在努力联……
JMcat - 7/31/2008 2:15:00 AM
多谢那个地址。。联上了!!
JMcat - 7/31/2008 2:17:00 AM
今天可都是一线队的主力啊!期待……
pires84917 - 7/31/2008 2:18:00 AM
速度不行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