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弃权 - 7/31/2008 3:26:00 AM
这个。。。12号是谁?
弃权 - 7/31/2008 3:27:00 AM
想起来了,贝拉!
弃权 - 7/31/2008 3:28:00 AM
好样的,一来就连过三人
弃权 - 7/31/2008 3:28:00 AM
进球了!
弃权 - 7/31/2008 3:30:00 AM
不过是被进球。
斯图加特的10号,禁区内一脚低射,加拉被穿裆,法比安斯基太嫩了啊。。。一上场就丢球。
弃权 - 7/31/2008 3:32:00 AM
我很无聊。。。
纯男也不是这样玩的
dugao5942 - 7/31/2008 3:34:00 AM
卡洛斯。维拉打进一球,这娃娃不错
弃权 - 7/31/2008 3:35:00 AM
V神!
弃权 - 7/31/2008 3:36:00 AM
我靠, 贝拉这脚射门太强了, 完全是杜杜级别的射门! 太帅了。。。
弃权 - 7/31/2008 3:39:00 AM
全小孩阵容了,传说中的威而泄与另一个小孩替下了埃布和那个谁。
斯图加特估计都觉得没意思了
弃权 - 7/31/2008 3:39:00 AM
斯图加特换人。
dugao5942 - 7/31/2008 3:41:00 AM
B26打进一球。。。。
弃权 - 7/31/2008 3:42:00 AM
大本!
坦克式进球。。。可怜的莱叔,被揉了
弃权 - 7/31/2008 3:43:00 AM
那个身影是谁。。。动作真像小范, 难道小范还在场上?
fimp - 7/31/2008 3:45:00 AM
你们在看哪里的转播啊?myp2p.eu的那个网站我根本打不开
上海Edison - 7/31/2008 3:47:00 AM
我不得不说 不厚道阿 人家新球场揭幕战 快让人家进2个
弃权 - 7/31/2008 3:47:00 AM
原来是威而泄 ,
弃权 - 7/31/2008 3:49:00 AM
他的球衣是7号??????
dugao5942 - 7/31/2008 3:49:00 AM
威尔谢尔太强了。。。。他是16岁还是26岁:default1:
弃权 - 7/31/2008 3:50:00 AM
还进球了。。。这球打得有力量,比当年小老虎在这个年纪时碰到这样的机会相比,冷静多了
弃权 - 7/31/2008 3:51:00 AM
不过,这球要归功于左路那位横过竖过不丢球,还传出来的X MAN
弃权 - 7/31/2008 3:54:00 AM
不要进太多球啊, 到底是人家的地盘。。。
弃权 - 7/31/2008 3:54:00 AM
汗,克利希也差点进球
弃权 - 7/31/2008 3:54:00 AM
小老虎下,掌声!
弃权 - 7/31/2008 3:55:00 AM
原来还有人一起看球。。。
弃权 - 7/31/2008 4:07:00 AM
比赛结束
弃权 - 7/31/2008 4:07:00 AM
小小法不厚道, 本来主队还能进一球的
上海Edison - 7/31/2008 4:07:00 AM
太不和谐了 比分应该是斯图加特3:1阿森纳才像话嘛...
弃权 - 7/31/2008 4:08:00 AM
凑满10页吧
JMcat - 7/31/2008 4:08:00 AM
小小法……
对了小法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