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友谊赛 斯图加特1-3阿森纳 本特纳、贝拉、威尔谢尔进球
Jack_Wilshere - 7/31/2008 4:25:00 PM
嘿嘿。。。。
873810302 - 7/31/2008 4:33:00 PM
阿森纳的后防一直有着很大的问题, 对高空球一直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 身体对抗方面也较为不利, 加上森德罗斯也即有可能转会! 后防线的问题极为严重! 但, 如果拆掉图雷和加拉的后方组合又让人痛心不已! 克利希这个边后卫也不合格,防守常失位! 加上温格的阵容年轻化,和工资帽问题, 一些老将是不会来的! 那, 现在的市场上, 有哪些适合的中后卫, 有可能被温格看重呢!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cilia72 - 7/31/2008 4:36:00 PM
中场N多人 后方好少``` 据说有个 孔帕尼  教授看上很久了
XL叉拐 - 7/31/2008 5:04:00 PM
种种迹象表示教授在后防不会再买人的:default8: 我们还有宇宙宋和朱鲁呢:default12:
kkdowning - 7/31/2008 5:13:00 PM
嘻嘻,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罗宾塞斯克 - 7/31/2008 5:20:00 PM
叉拐  那天刚赐与你的绰号就用上了....:default8:
eddielu - 7/31/2008 5:29:00 PM
本特纳那个精彩。
XL叉拐 - 7/31/2008 5:31:00 PM
想注册个XL,系统说只有两个字不允许,只好加个绰号了:default6:
killua - 7/31/2008 5:57:00 PM
我觉得伤愈的复出的萨尼亚有上赛季的表现,那么我们的后防并不差~ 差的只是替补的实力罢了~ 还有我想问楼主"克利希这个边后卫也不合格"是指一个赛季下来对他的评价吗?
大好头颅 - 7/31/2008 5:58:00 PM
后防是深度问题,4个主力没什么问题 我比较关心就是定位球,无论是进攻和防守。我们在定位球方面都乏善可陈。。。每场角球一大堆,但基本可以无视
MAKKERNREEX - 7/31/2008 6:02:00 PM
如题
cecilia72 - 7/31/2008 6:16:00 PM
好象继续租借了吧  我奇怪的是DIABY 干吗不上
rainkim - 7/31/2008 6:28:00 PM
我觉得克利希发挥的还可以!
慕容云 - 7/31/2008 6:32:00 PM
上个赛季的定位球经工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了
gxzr - 7/31/2008 7:39:00 PM
租借出去了~~
wvwvw - 7/31/2008 7:5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7-31 18:16:00 发表 好象继续租借了吧  我奇怪的是DIABY 干吗不上
这厮被天才的新后腰埃布埃挤到预备队去了,估计教授新赛季要重用埃布埃了 上赛季,埃布埃在右路表现实在是太太出色了,把赫莱布小老虎等一干人都弄得很没面子 新赛季,为了球队的安定团结,教授已经觉得让埃布埃顶替弗拉米尼留下的位置了
wvwvw - 7/31/2008 7:56:00 PM
少了弗拉米尼,中场硬度减少不少,新赛季后卫们可有的忙了 看不出教授要补腰和补后卫的意思 听天由命吧 没个好中卫和好后腰,估计也就是上赛季的命,顶不了多长时间
df_m1a1 - 7/31/2008 8:00:00 PM
技术好的有天赋的全去中前场了 没几个愿意踢后卫 太糙的后卫教授又不要 但愿老天保佑这四个人平安无事
静静爱我 - 7/31/2008 8:16:00 PM
英超最佳左后卫在lz眼里是不及格的,lz标准真高
静静爱我 - 7/31/2008 8:18:00 PM
教授的新干儿子——爱不爱:default8:
cscscs - 7/31/2008 8:21:00 PM
迪亚比有小伤,这斯不能重用啊,新一代玻璃人
cscscs - 7/31/2008 8:22:00 PM
这几场比赛都是丢球,温格一向不重视后防
狼魂 - 7/31/2008 10:27:00 PM
关键是dmc....始终不放心:default6:
senecio - 7/31/2008 11:02:00 PM
猥亵这小朋友很大气~~~
senecio - 7/31/2008 11:04:00 PM
V12,不错不错,很大马力啊
上海Edison - 7/31/2008 11:10:00 PM
人家球场的揭幕战被打了个1:3 你们还要斤斤计较那一个失球 你们有没有一点人性阿???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友谊赛 斯图加特1-3阿森纳 本特纳、贝拉、威尔谢尔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