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smart - 4/2/2008 2:39:00 AM
北京时间7月31日02:15(德国当地时间30日20:15),阿森纳2008季前热身赛第4场在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展开争夺,阿森纳3比1逆转取胜斯图加特,巴斯图尔克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贝拉、本特纳和威尔谢尔连入3球完成逆转。
加拉斯、乔鲁、埃布、纳斯里、范佩西和阿德巴约首次进入热身赛阵容,特别是夏天以1580万英镑从马赛转入的纳斯里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出任左边锋,仍未伤愈的法布雷加斯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在这个夏天转投斯图加特的门将莱曼出现在首发阵容,从切尔西转入的博拉鲁兹也出现在首发。这场比赛也是为了庆祝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
第11分钟,阿德巴约直传,范佩西反越位成功,但荷兰前锋在禁区边缘的挑射被莱曼摘下。第14分钟,范佩西送出直传,阿德巴约突破至禁区边缘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8分钟,马里卡接队友直传在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乔鲁封堵不及,但皮球被阿穆尼亚扑出近角。第19分钟,阿德巴约头球摆渡,纳斯里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
第22分钟,乔鲁对戈麦斯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28分钟险些破门,范佩西突入禁区右侧横传,沃尔科特6码处的射门被莱曼飞身托出横梁。第34分钟,范佩西再次送出直传,但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后卫及时封堵出底线。第44分钟,克里希30码外远射偏出。
下半场,法比安斯基、贝拉和本特纳替补出场。第47分钟,戈麦斯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斯图加特第51分钟取得领先,博拉鲁兹策动攻势,拉尼希传球,巴斯图尔克15码处低射破门。
但阿森纳很快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本特纳直传,贝拉禁区右侧摆脱博拉鲁兹并晃过莱曼后小角度射入空门。
纳斯里和埃布接连被拉姆塞和威尔谢尔换下。阿森纳第65分钟反超比分,本特纳前场拿球后突破传给贝拉,后者第一时间回传,本特纳近距离射门入网。
第73分钟,克里希前场抢断后传中,威尔谢尔远点14码处胸部停球后左脚半凌空打门入网。第90分钟,赫迪拉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柳博亚4码处的近距离射门被没收。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莱曼;5-博卡(46',21-马尼安 ),5-塔什彻,17-德尔皮埃尔(46',35-特雷施),4-博拉鲁兹;15-希策尔斯佩格(63',16-鲁迪),13-帕尔多(46',28-赫迪拉),8-希马克(46',10-巴斯图尔克,19-希尔伯特(46',7-拉尼希);9-马里卡(46',38-柳博亚),33-戈麦斯(62',31-莫里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46',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78',G.霍伊特),10-加拉斯,20-乔鲁(46',31-J.霍伊特),22-克里希;27-埃布(61',16-拉姆塞),8-纳斯里(61',威尔谢尔),15-德尼尔森(85',兰斯布里),14-沃尔科特(78',兰达尔);11-范佩西(46',12-贝拉)(86',辛普森),25-阿德巴约(46',26-本特纳)
getsmart - 4/2/2008 2:40:00 AM
这是网上看到的新闻 CNN的
斯图加特出售球场冠名权了 为了庆祝 我们与他们有场友谊赛
4ever_gunners - 4/2/2008 6:30:00 AM
我们有没有出场费?
上海Edison - 4/2/2008 8:13:00 AM
嗲...我是梅塞德斯.麦柯拉伦的忠实Fans...
MM加油~小汉无敌~
無敵槍手 - 4/2/2008 2:29:00 PM
H13旧地重游哦?会不会找回当年的感觉呢?期待
kkdowning - 4/2/2008 3:07:00 PM
肯定有出场费
哪有白干活的
BergkampLau - 4/2/2008 5:34:00 PM
昨天看到了出售冠名权的新闻,没想到今天就与我们扯上关系了!
Pryce - 4/2/2008 7:46:00 PM
出场费应该不少吧,梅赛德斯-奔驰这么有钱
37°2 - 4/4/2008 12:27:00 AM
很好
37°2 - 6/7/2008 12:53:00 AM
2008.7.30
友谊赛:斯图加特vs阿森纳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球场
BergkampLau - 6/7/2008 1:26:00 AM
季前赛很繁忙啊,赶紧TMD在欧洲国家杯结束后买人!!!
布拉特 - 6/7/2008 5:24:00 AM
为什么德甲那么多球队的球场都是田径场。。。
Northwest - 6/8/2008 12:11:00 AM
莱曼大叔要是登场这感觉可就真是奇怪了!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2:00 AM
我厂要在德甲搞搞业务了
guti - 6/8/2008 9:09:00 PM
vela会不会上场呢?
: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53:00 PM
本来是给人家捧捧场,但随着莱曼加盟斯图加特,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充满意义了
37°2 - 6/10/2008 4:54:00 PM
缘分啊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38:00 PM
莱曼和阿穆终于不用选一个坐替补了
ESPNSTAR - 6/10/2008 9:34:00 PM
建议莱曼上半场代表我厂,下半场代表斯图加特~~:default1:
Zlatan - 6/10/2008 9:59:00 PM
这个名字多有气派啊啊~~~支持一下~
Zlatan - 6/10/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6-10 21:34:00 发表
建议莱曼上半场代表我厂,下半场代表斯图加特~~:default1: |
很好的提议~
活着为什么 - 6/10/2008 11:22:00 PM
赚钱拉
ff51 - 6/11/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8-6-10 22:01:00 发表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6-10 21:34:00 发表
建议莱曼上半场代表我厂,下半场代表斯图加特~~:default1: |
很好的提议~ |
支持啊
37°2 - 6/11/2008 7:26:00 PM
希望很大
37°2 - 7/28/2008 3:40:00 PM
莱曼对战阿姆尼亚
37°2 - 7/29/2008 11:03:00 PM
7月31日(北京时间2:15) 周六 斯图加特 VS 阿森纳
此场比赛的看点应该是莱曼VS阿姆尼亚,虽然我很希望莱曼上半场代表阿森纳,下半场代表斯图加特。
BergkampLau - 7/30/2008 1:09:00 AM
这场比赛Lehmann又不是主角,不可能会这样滴
淡淡de兰 - 7/30/2008 1:34:00 AM
可惜 H13已经不在 如果故地重游 那该多么美妙
pires84917 - 7/30/2008 8:34:00 AM
时间晚了一点哦
george.arsenal - 7/30/2008 8:38: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8-6-10 22:01:00 发表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6-10 21:34:00 发表
建议莱曼上半场代表我厂,下半场代表斯图加特~~:default1: |
很好的提议~ |
但是很难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