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Mcat - 7/31/2008 2:22:00 AM
启动sopcast,地址里面输入Channel - 48608就好了,挺流畅的!
已经开始了。。
pires84917 - 7/31/2008 2:25:00 AM
卡得不行,郁闷
上海Edison - 7/31/2008 2:29:00 AM
LS真可惜啊 没看见阿德巴约狗吃屎...但愿一会儿有重播镜头
riquelme1985 - 7/31/2008 2:32:00 AM
亨利小子 - 7/31/2008 2:40:00 AM
埃布埃果真后腰乐……………………
弃权 - 7/31/2008 2:42:00 AM
小范转型了,呵呵,看来真是伤怕了,现在都没见大力射门,能用巧就用巧了。
弃权 - 7/31/2008 2:43:00 AM
阿德巴约真是一坨屎。。。
弃权 - 7/31/2008 2:47:00 AM
S3 相当赞啊,神人。。。
弃权 - 7/31/2008 2:48:00 AM
C22还是毛躁,老是追球,没啥进步。
弃权 - 7/31/2008 2:48:00 AM
小新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弃权 - 7/31/2008 2:49:00 AM
纳斯里很安静,看了好久才发现原来他也上场了
弃权 - 7/31/2008 2:51:00 AM
小老虎一脚近距离射门,
莱曼扑出来了,看着莱叔就有一种安全感。。。
弃权 - 7/31/2008 2:52:00 AM
今天中场没有F4, 感觉就是少了种节奏感。
弃权 - 7/31/2008 2:54:00 AM
虽然缺少F4,但阿森纳控球依然占优,这也说明阿森纳的控制打法已经打上烙印了,想找回以前的反击,估计很难。
弃权 - 7/31/2008 2:54:00 AM
小德的过顶传球跟F4一比, 差太多了。
上海Edison - 7/31/2008 2:55:00 AM
这件客场球衣比想象中还要丑...上赛季多好看啊
弃权 - 7/31/2008 2:56:00 AM
今天阿森纳后卫线造越位很悬啊, 随便一个裁判手软了,又要肉痛了
弃权 - 7/31/2008 2:57:00 AM
小范给小老虎传了一个成功直塞,小老虎单刀被阻。
没在H13和F4, 传这种威胁球就看小范了, 呵,纳斯里现在还找不到感觉啊
上海Edison - 7/31/2008 2:57:00 AM
纳斯里看起来总算不是水货 布布走了算后继有人了
弃权 - 7/31/2008 2:59:00 AM
看纳斯里几下,还是有水平的,就是还没融进球队的进攻体系中,比较谨慎,没放开手脚
弃权 - 7/31/2008 3:00:00 AM
新赛季的小老虎很值得期待
弃权 - 7/31/2008 3:01:00 AM
这球衣有点橙色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神不好。。。
弃权 - 7/31/2008 3:03:00 AM
第一个角球,纳斯里主罚,还行吧,不过没有罗JJ罚的好
弃权 - 7/31/2008 3:04:00 AM
上半场还几分钟就结束了,平平淡淡,机会不多,亮点也有多, 确实是一场热身赛。
弃权 - 7/31/2008 3:06:00 AM
克利希又玩了一脚远射,
当然了,也是用来打飞机的。
弃权 - 7/31/2008 3:09:00 AM
C22和S3最大的差距就在于, 在防守的时候,S3肯定在位置上,
而C22常常不见人影,处于高速回追状态。
另外,S3下脚又快又准,比当年的科尔还猛。
弃权 - 7/31/2008 3:10:00 AM
中场花絮,是亨利的访谈,说的是Q#$%$^@#$!#$#%R^^&*^&&$%@#$%$%^
pires84917 - 7/31/2008 3:12:00 AM
很流畅了,上半场好几次越位
下半场看小本的
弃权 - 7/31/2008 3:15:00 AM
阿德吃屎那段要做成gif共享
弃权 - 7/31/2008 3:17:00 AM
小本要上场了,温格真高啊, 小本站旁边看起来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