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号外号外: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从阿森纳领取了超过1000万英镑!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57:00 PM
:default2: 神仙是碰不得的
pires84917 - 4/18/2008 7:59:00 PM
有实力,球霸又如何? 我们现在也有球霸,不过实力差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19:56:00 发表 亨利是球霸,球迷对他最后的赛季表现非常不满,现在有听说领1000万当然有人有意见。。
确切地说,应该是极小部分球迷 还有,疯子,谢谢你别装了,要黑就明黑啊,别弄得一本正经,很高尚的样子,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55:00 发表 我的标题怎么了?我是照搬原文的标题。 我这文章诋毁功勋球员?笑话!首先这不是我写的,而是《卫报》专职记者做的深度发掘,注意,不是《太阳报》也不是《镜报》哦。文章的意义在于把事实告诉大家,一来反对亨利神明化,二来省的大伙以为我们把亨利卖到巴萨是做了比多精明的生意似的。
一。别人标题里可没“号外”,你用这两字的目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二。up to = “超过” 很好,很准确 亨利现在都没人提了。。。要你出来把他鞭几下?
怪兽叔叔 - 4/18/2008 8:09:00 PM
很坦白的说,我就是对上赛季很不满的,今年我觉得还可以,。。。没有谁可以指责的。。。 看到上赛季亨利进球后的那副死人脸我就很反感。。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13:00 PM
英格兰足球历史上单赛季收入最高球员,都创记录了,我不该加个号外么? 什么up to,请解释一下 你都说了,功勋球员嘛,既然是这样,我们当然应该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16:00 PM
进球后他想怎么庆祝是个人的事情,哭都没人反对 只是谁给他的球稍微不到位或者他认为该给的没给,那就讨厌了,除了几个老资格球员,谁都得受用那副表情;雷耶斯不会做人啊,投诉有坏人闹了笑话,还是阿德巴约聪明啊,赶紧学段舞蹈巴结领导,结果被人说成光会巴结队长,哎,人家活的不易啊。
fflowers - 4/18/2008 8:17:00 PM
为名为利为女人 有什么区别?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1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20:09:00 发表 很坦白的说,我就是对上赛季很不满的,今年我觉得还可以,。。。没有谁可以指责的。。。 看到上赛季亨利进球后的那副死人脸我就很反感。。
这样啊, 疯子让我转告你,"爱看看,不看走",疯子,是这么说的吗? 别人隔壁的标题 “亨利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收入1000万镑 ”差别在哪里自己比去
上海Edison - 4/18/2008 8:20:00 PM
I adore Henry...I really do...except what he did to Reyes.
怪兽叔叔 - 4/18/2008 8: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0:16:00 发表 进球后他想怎么庆祝是个人的事情,哭都没人反对 只是谁给他的球稍微不到位或者他认为该给的没给,那就讨厌了,除了几个老资格球员,谁都得受用那副表情;雷耶斯不会做人啊,投诉有坏人闹了笑话,还是阿德巴约聪明啊,赶紧学段舞蹈巴结领导,结果被人说成光会巴结队长,哎,人家活的不易啊。
进球是很爽的事情,怎么能扳起个脸来。。按照某人的说法,扳起个脸来给死人看啊。。。不想说那段舞蹈了,我见过最丑陋的舞蹈了,我希望阿德以后不要再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23:00 PM
引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5 15:37:00 发表 所以说后卫就不能有失误,失误就问题严重了。。。 还有一个话,现在论坛的环境真的是很恶劣,总有一帮人成天黑这个黑那个,要说冠军杯的失误,记得那年对拜仁时图雷的失误么?比森头这个不知道拙劣多少倍,当时有这么声讨的么?很多人我看根本不是看球,就是发泄来了,阿森纳是你家的?真把自己当上帝了?德性! 借用E的一句话,爱看看,不看滚!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24:00 PM
超过1000W错了么? 周薪是12W还是13W,每年有52周,光工资就接近600W了,再加上500W的签字费,再加上奖金,自己算去。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25:00 PM
阿德当年是为了巴结亨利嘛,所以现在埃布埃是为了巴结阿德,球霸是有传统D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28:00 PM
进球了板起面孔也就无法取悦球迷,这倒是无所谓 但在场上动不动就板面孔吓唬小朋友就不对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28:00 PM
estimates to have been as high as £5m 那个5m的签字费并不肯定,很讲是鸡者恶意YY的 再说了,别人标题里也就说“多达”1000W,怎就被你翻成超过了? 还有,“号外”真的好美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30:00 PM
我觉得 “爱看看,不看滚”这句话你们总结的很好,虽然一直是你们对其他黑子用的,但反过来也同样适用,只可惜,亨利现在不在阿森纳了,否则,我看到你们黑一次就用一次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34:00 PM
还需要恶心YY么,这是财务半年报上面一笔待摊费用,是球员注册费用名下的,排除转会费外,还有什么一次性支出的费用能高达五百万镑?
怪兽叔叔 - 4/18/2008 8:34:00 PM
克里希在你们眼里都觉得表现好,在我眼里却是是个鸡肋。。。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论坛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懂球。。:default9: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3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0:34:00 发表 还需要恶心YY么,这是财务半年报上面一笔待摊费用,是球员注册费用名下的,排除转会费外,还有什么一次性支出的费用能高达五百万镑?
财务报表你都看的到啊。。。 很明显的东西,那SB鸡者用毛“estimates”啊?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39:00 PM
首先,“爱看看,不看滚”依然不是我的原创,估计你很失望吧;其次,E说的这句话并非针对什么黑,而是针对抱怨俱乐部的人,你是否又很失望? 亨利现在在不在阿森纳根本不是关键,我发这篇文章的目的无非是敲打敲打各位,别YY亨利回来了,人家可是大款,咱们是小单位,步入中年的大款上了咱们的流水线未必比小工好使,更不提性价比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42:00 PM
这样啊,看来真要感谢你的“敲打”啊: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43:00 PM
The Arsenal Supporters Trust has conducted a review of the amortisation and player-registration costs in the club's six-monthly accounts to last November. 我看不到没关系啊,这不有人看了么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46:00 PM
这人看了之后,然后又“估计”了一下,给出给数字,让黑子们尽情发挥想象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46:00 PM
哦,对了,说句题外话,估计又能让主席气上一阵:今天看新浪上有篇讲切尔西转会的文章,说英国某足球专栏作者不满德罗巴如今的大牌作风,将之比喻为“最后一个赛季的亨利”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4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20:3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0:34:00 发表 还需要恶心YY么,这是财务半年报上面一笔待摊费用,是球员注册费用名下的,排除转会费外,还有什么一次性支出的费用能高达五百万镑?
财务报表你都看的到啊。。。 很明显的东西,那SB鸡者用毛“estimates”啊?
那别人黑森头的时候,你不也这么说的么?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8: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0:46:00 发表 哦,对了,说句题外话,估计又能让主席气上一阵:今天看新浪上有篇讲切尔西转会的文章,说英国某足球专栏作者不满德罗巴如今的大牌作风,将之比喻为“最后一个赛季的亨利”
所以说SB鸡者编文章不用交税啊:default15:
红色重炮 - 4/18/2008 8:50:00 PM
疯子你看你挫的,反击要用重点: 亨利不是抱怨俱乐部没志向吗,给你5M签字费,那可就是个吉尔伯托啊,做婊子还要立牌坊,知道俱乐部没钱还这样,不带这样"终生热爱阿森纳的啊" 况且,作为队长,他是不称职的,前年冠军杯真的很好很强大吗?他有两个单刀没打进,喔,啊亚军咋咋滴?拿不到冠军那就是LOSER,还没见过有人拿亚军往脸上贴金的. 俱乐部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亨利也没神奇到所有人围着他转,拿1000万就是不该,一方面他没做到等同的贡献,那谁谁别拿什么以前拿挡箭牌,以前没发他工资啊?另一方面他心口不一,嘴上说"阿森纳在俺心中",其实还不是个见钱眼开的货色 罗宾范配西同学,你说我说的 对 不 对 呢?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54:00 PM
其实可以看到,我更多的关注并非在球技本身,我对亨利的不满小部分来源于他对年轻队友的态度,这也只是小部分,可以看到,那时候论坛好多人群起攻之时(当时可不是主席说的一小部分哦)并没有我,直到他在球队最困难时刻选择叛逃(有人并不认同这个词),我才开始对他不满。一般来说,我真正黑的只是对球队不忠的人,其他的最多也就偶尔说两句罢了,我去年夏天一度黑加拉,为什么,就是因为他选择在亨利离开的最困难时刻发表一系列不利于球队的离队宣言。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8:57:00 PM
什么亨利的单刀不进之类我是不满意,但我不提,因为那是球技上的,球技这东西不好说;至于说钱,我前面说了,很正常,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谁不是这样呢,凭啥人家亨利就得独一份当神仙? 我关注的是球员在球队建设方面的作用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号外号外: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从阿森纳领取了超过1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