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号外号外: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从阿森纳领取了超过1000万英镑!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6:46: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亨利在阿森纳效力的最后一年从俱乐部获得了一笔七位数的签字费。通过对俱乐部财务数据的分析,这比巨款可能高达整整500万英镑。阿森纳支持者信托基金已经对俱乐部的到去年十一月为止的半年报中的这笔分摊费用以及球员登记费用进行了审查,分析显示,在2006年确实存在一笔巨大的一次性支付的款项。 如果该信托基金针对该特别项目的计算是正确的,那么前阿森纳队长在效力俱乐部的最后一个赛季就领取了超过1000万英镑的工资及签字费。这将使他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单赛季收入最高的球员,然而,整个赛季他仅仅出战了17场英超联赛。 亨利当时一直在犹豫究竟是留守俱乐部还是与海布里球场一起离开。这样一笔巨额的签字费以及三年的高薪合约很可能影响了亨利的决定,使他最终决定留下,而这一切,实际上在阿森纳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决赛前就已经确定下来了。 十二个月以后,亨利转会去了诺坎普。操办这桩转会的核心人物是达伦·邓恩,阿森纳前球队经理大卫·邓恩的儿子。有关人士认为,支付给亨利这样一笔巨额签字费是致使大卫·邓恩与其他董事会成员间矛盾的重要因素,并成为导致邓恩离开的导火线。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Columnists/Column/0,,2274680,00.html?gusrc=rss&feed=5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6:52:00 PM
500W的签字费,12W的周薪,也许还有各种奖金,出场次数17次,一场比赛将近100W啊,真该早一年出手的,可惜没有后悔药卖
怪兽叔叔 - 4/18/2008 7:04:00 PM
还有些球迷希望他回来,幼稚。。。。把钱给烧了也不要他回来。。
红色重炮 - 4/18/2008 7:08:00 PM
打到了水里,绝对是打到了水里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12:00 PM
这次亏大发了,如果提前一年将亨利送走,转会费不论多少好歹是净赚,就晚了一年,最终所得转会费扣掉最后一年支付的签字费工资奖金根本剩不了几个子儿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8:52:00 发表 500W的签字费,12W的周薪,也许还有各种奖金,出场次数17次,一场比赛将近100W啊,真该早一年出手的,可惜没有后悔药卖
首先,你该算算亨利在阿森纳这9年里值不值,噢,他最后一赛季受了点伤,你们就在这里开始埋怨了,品字怎么写会不? 人家比利亚雷尔不照样给皮雷白付大半年的工资,也没见人家主席埋怨啊? 还有,“相关人士”美:default66: ,“如果”“那么”美?:default66: 还有,如果早一年转会的话,不知道你有没有算过能拿多少转会费?
henrylove - 4/18/2008 7:1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8:52:00 发表 500W的签字费,12W的周薪,也许还有各种奖金,出场次数17次,一场比赛将近100W啊,真该早一年出手的,可惜没有后悔药卖
首先,你该算算亨利在阿森纳这9年里值不值,噢,他最后一赛季受了点伤,你们就在这里开始埋怨了,品字怎么写会不? 人家比利亚雷尔不照样给皮雷白付大半
顶~!!!!!!!!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19:00 PM
这条新闻我之前就看到了,果然,被你发了。。。你可真TM有爱啊
Pires_7 - 4/18/2008 7:23:00 PM
06年出手大帝?今年俺们家可能在为联盟杯奋战: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23:00 PM
早一年转会的话转会费可能更低,因为亨利合同只剩一年,但好歹是净赚,所以这是世事不可料 我这里没有批评亨利的意思,这只是俱乐部操作球员转会的一次失误,和球员没关系 另外,所谓“相关人士”原文是“it is believed”,不知道我的译法是否有问题
henrylove - 4/18/2008 7:2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8:52:00 发表 500W的签字费,12W的周薪,也许还有各种奖金,出场次数17次,一场比赛将近100W啊,真该早一年出手的,可惜没有后悔药卖
首先,你该算算亨利在阿森纳这9年里值不值,噢,他最后一赛季受了点伤,你们就在这里开始埋怨了,品字怎么写会不? 人家比利亚雷尔不照样给皮雷白付大半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23:00 发表 早一年转会的话转会费可能更低,因为亨利合同只剩一年,但好歹是净赚,所以这是世事不可料 我这里没有批评亨利的意思,这只是俱乐部操作球员转会的一次失误,和球员没关系 另外,所谓“相关人士”原文是“it is believed”,不知道我的译法是否有问题
显然,你不知道,06年的时候,亨利的合同已经不受保护了,记得是1000W欧元就可以买断,07年卖,怎么也赚了600W英镑,也就是说,算上贴现值的话,07卖确实比06年少拿些,但是,我可爱的疯子啊,你再怎么说也不该把亨利在17场比赛里进的10个球给选择性无视掉啊: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29:00 PM
但文章中除了对金钱数目以及所达效能的计算外,还传递出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亨利的续约并非是因为决赛输给巴塞罗那而不愿意失败者的形象踏进诺坎普,而是在决赛前就已谈妥续约,原因只是因为我们给了好多好多钞票罢了。金钱是职业体育的老祖宗,什么感情什么人性在祖宗面前统统靠边站了,续约转会比赛训练所有所有的一切归根结底还是由钞票决定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33:00 PM
厄,最先你是不是说因为爱面子所以才没去吗? 哦,现在又变钱了,反正是竟可能地往心理阴暗面推测 多亏这SB记者写了这篇鸟文,让你又有机会黑了 不可否认,你现在黑的越来越狡猾了,自己不明黑,刺激他人黑,高,实在是高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34:00 PM
其实,国外鸡者编文章,也是不用交税的。。。
怪兽叔叔 - 4/18/2008 7:34:00 PM
出多少力就应该付多少钱,不要整天提什么贡献。。。难道阿森纳也亏待过他吗??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3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2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23:00 发表 早一年转会的话转会费可能更低,因为亨利合同只剩一年,但好歹是净赚,所以这是世事不可料 我这里没有批评亨利的意思,这只是俱乐部操作球员转会的一次失误,和球员没关系 另外,所谓“相关人士”原文是“it is believed”,不知道我的译法是否有问题
显然,你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他的合同已经不受保护了,所以我说转会费可能更低,但至于说买断,临近合同最后两年转会的人不少,但真正采用买断的我就听说过米库一个
枪花 - 4/18/2008 7:35:00 PM
反正阿森纳钱也没地花,无所谓.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3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23:00 发表 早一年转会的话转会费可能更低,因为亨利合同只剩一年,但好歹是净赚,所以这是世事不可料 我这里没有批评亨利的意思,这只是俱乐部操作球员转会的一次失误,和球员没关系 另外,所谓“相关人士”原
可以买断,别人8傻干吗花大笔转会费买啊,真当别人傻子啊,当时买断新闻不一直在爆吗? 假的,假的,凡是不利于你黑他的新闻,都是假的: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3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33:00 发表 厄,最先你是不是说因为爱面子所以才没去吗? 哦,现在又变钱了,反正是竟可能地往心理阴暗面推测 多亏这SB记者写了这篇鸟文,让你又有机会黑了 不可否认,你现在黑的越来越狡猾了,自己不明黑,刺激他人黑......
你傻啊你,爱面子不是我说的,而是一个普遍观点,什么时候成我发明的了? 为了钱续约是黑么?很正常,人之常情,如果我要跳槽,单位给我加很多钱的话,我估计也不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8 19:34:00 发表 出多少力就应该付多少钱,不要整天提什么贡献。。。难道阿森纳也亏待过他吗??
那到底是谁先SB嘻嘻地算钱的,至少我没听老温算过,也没听队员抱怨亨利拿的多,到时这SB鸡者开始算了,让后被你们发扬光大了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39:00 PM
如果亨利采用买断,那只能说他对球队毫无感情可言了,一般来说还是会和新东家提出稍微多给老东家几个子儿的 当然了,如果是买断的话,亨利当时周薪多少,8W?差不多就500W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33:00 发表 厄,最先你是不是说因为爱面子所以才没去吗? 哦,现在又变钱了,反正是竟可能地往心理阴暗面推测 多亏这SB记者写了这篇鸟文,让你又有机会黑了 不可否认,你现在黑的越来越狡猾了,自己不明黑,刺激他人黑......
你傻啊你,爱面子不是我说的,而是一个普遍观点,
爱面子这说法我接受 但是,难不成你认为人家8傻在06年开给亨利的工资会没阿森纳高? 你当时难道就没听说过8傻低价买断合同支付高工资的新闻,至少我经常看见,而且传闻合同也草签了 不,假的,假的,都是假的,亨利明明就是为了钱啊:default5:
pires84917 - 4/18/2008 7:42:00 PM
那个赛季如果没亨利的那几个球,前四都进不去了.......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43:00 PM
巴萨给的出高工资,但500W镑的签字费呢? 注意到文章中的那句话么,1000W+使亨利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单赛季收入最高的球员,巴萨做的到么?
怪兽叔叔 - 4/18/2008 7:4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8 19:42:00 发表 那个赛季如果没亨利的那几个球,前四都进不去了.......
我们今年很可能进不了前四。。。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48:00 PM
首先要注意的是,如果同等条件,亨利肯定选择留队而不是去巴萨,在阿森纳受球迷爱戴队内地位又高,就他个人来说,这么多年感情也是很深的,而巴萨不过就是有几个传说中的好朋友罢了 但这只是同等条件,真正起决定作用的还是两个因素:其一是钞票不用说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球员也是打工仔,其二年轻球员会考虑球队环境老球员会考虑球队实力,年轻人想要好的发展环境,老人们想多拿几个冠军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7: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9:43:00 发表 巴萨给的出高工资,但500W镑的签字费呢? 注意到文章中的那句话么,1000W+使亨利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单赛季收入最高的球员,巴萨做的到么?
你怎么知道人家给不起500w磅的签字费? 都TM1000w欧元以下买断了,还差这500w磅的签字费? 再者,当时8傻爆给亨利的工资应该比阿森纳的高 要知道,8傻这名字不是白起的,人家12万的座位也不是当摆设的 总之,当时亨利选择留或走,在金钱上是差不了多少的 在看看你这小丑般的标题,说真的,让我不愤怒也难,从这个意义上说,你胜利了,我现在很少愤怒的 所以,我以“挑衅滋事,蓄意诋毁功勋球员”为由,恳求37出现后将此贴删之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7:55:00 PM
我的标题怎么了?我是照搬原文的标题。 我这文章诋毁功勋球员?笑话!首先这不是我写的,而是《卫报》专职记者做的深度发掘,注意,不是《太阳报》也不是《镜报》哦。文章的意义在于把事实告诉大家,一来反对亨利神明化,二来省的大伙以为我们把亨利卖到巴萨是做了比多精明的生意似的。
怪兽叔叔 - 4/18/2008 7:56:00 PM
亨利是球霸,球迷对他最后的赛季表现非常不满,现在有听说领1000万当然有人有意见。。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号外号外: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从阿森纳领取了超过1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