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4/18/2008 8:58:00 PM
记得维队走后的一年,陆续有消息说,他在海布里没呆头了,因为亨利越来越傲慢,纪律乱了,队伍不好带啊,再联想到后来亨利的种种种种表现,我越来越怀念维队和亚当斯了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00:00 PM
维埃拉的离队和亨利完全扯不上关系,只是教授判断V队状态开始下滑,加上董事会见钱眼开罢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01:00 PM
作为队长,他是不称职的,前年冠军杯真的很好很强大吗?他有两个单刀没打进,喔,啊亚军咋咋滴?拿不到冠军那就是LOSER,还没见过有人拿亚军往脸上贴金的.
=============================================================================
真好笑,人无完人,踢足球又不是选劳动模范,我在这里没把亨利神话,我也承认,他06年没去8傻是碍于面子问题,但就本贴争论焦点而言,我认为,他06年选择留下并不是为了钱,论据就是8傻给的钱不比阿森纳少,再者,我同样承认,他07年离开是出于对球队青年政策的不满,但是,总得来说,我坚持认为亨利这9年在阿森纳所做得值得令人尊敬,这种道理,别说阿森纳球迷,连其他球迷也都应该明白,你现在用“婊子”和“货色”两词来形容他了,还问我对不对?
恩,对啊,你真的已经天下无敌了:default66:
红色重炮 - 4/18/2008 9: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0:57:00 发表
什么亨利的单刀不进之类我是不满意,但我不提,因为那是球技上的,球技这东西不好说;至于说钱,我前面说了,很正常,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谁不是这样呢,凭啥人家亨利就得独一份当神仙?
我关注的是球员在球队建设方面的作用 |
讨厌~~~一句话的事情你非要给说的那么复杂------他的存在就是阻碍球队生产力,结束: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03:00 PM
从整体来看,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当然值得尊敬与铭记!这是任何人都抹杀不了的!
但辩证法说了,一分为二,贡献再大那也是贡献,抵消不了叛逃的过错。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03:00 发表
从整体来看,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当然值得尊敬与铭记!这是任何人都抹杀不了的!
但辩证法说了,一分为二,贡献再大那也是贡献,抵消不了叛逃的过错。 |
谢谢,这是老问题,不属于你这贴的讨论范围,如果你想要继续讨论贡献于对错的话,我只能对你说不。。。因为37已经明确过了,这属于挑衅问题,不允许在主区里讨论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06:00 PM
作为一个已经离队的球员,亨利的名字还能时常出现在主区,这本身就是对他过去贡献的一种肯定。
西冈可能很不讨大家喜欢吧,但我就是很喜欢忠诚敬业老实本分的西冈,但我不会把他的消息发在主区,因为说句实在话,他还不够资格。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06:00 发表
作为一个已经离队的球员,亨利的名字还能时常出现在主区,这本身就是对他过去贡献的一种肯定。
西冈可能很不讨大家喜欢吧,但我就是很喜欢忠诚敬业老实本分的西冈,但我不会把他的消息发在主区,因为说句实在话,他还不够资格。 |
能得到你经常的“
肯定”真不容易
红色重炮 - 4/18/2008 9:09:00 PM
回疯子,我那就是旁敲侧击,没说有直接联系
回罗宾,一个9年的劳动模范在第10个年头犯了叛国罪,你觉得这人值得尊敬么?那,还有一句话,好汉不提当年勇.最后一句话:8傻给他多少钱,先不说你哪来的论据和证据,以实际情况来看,在阿森纳拿这么多钱是不合理的,因为对阿森纳来说这笔钱增加的财政压力大过8傻,更不用说8傻根本是不可能给他那么多钱的,至于原因你自己想去吧,你以为8傻真傻啊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10:00 PM
反对判断帖子是挑衅的结论!人民要自由!人民要说话!37作为超版可以黑现役球员阿德,凭嘛我作为老百姓就不能讨论离职老职工亨利?
红色重炮 - 4/18/2008 9:1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21:0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03:00 发表
从整体来看,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当然值得尊敬与铭记!这是任何人都抹杀不了的!
但辩证法说了,一分为二,贡献再大那也是贡献,抵消不了叛逃的过错。 |
谢谢,这是老问题,不属于你这贴的讨论范围,如果你想要继续讨论贡献于对错的话,我只能对你说不。。。因为37已经明确 |
那你说本帖讨论范围是什么,主题是什么,你又为什么发火,你这人其实很奇怪的,我早就想说了,整天墙头草似的,一回这个观点一回那个观点的,烦不烦啊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15:00 PM
我觉得这个帖子变了味道了。。。
我打牌去了,做下总结性发言:单纯讨论亨利过去的是是非非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们如今要做的就是以史为鉴,发掘现实意义,就是反对任何形式的球霸,无论是加拉阿德小法或者范帕西!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15:00 PM
“一个9年的劳动模范在第10个年头犯了叛国罪”
刚刚还解放生产力,现在又边叛国了,算了,能认可亨利是叛徒的人也没剩几个了,你们真算是稀有的了。。。
以06年亨利的状态,29岁的年龄,以1000W欧元以下的价格拿下,签个3年的合同,8傻给他12万英镑+的
工资不过分吧,还有,你最好现看看我在前面帮疯子算的一笔06年卖或是07年卖的帐,我的结论是07年卖赚,具体不再解释一遍了,累
红色重炮 - 4/18/2008 9:16:00 PM
感谢疯子的精彩演出,咱们下次家乐福再见!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18:00 PM
亨利要是知道在遥远的东方还有几个二傻子大晚上不辞辛劳的为了他玩命在电脑前码字估计都感动的哭了:原来中国还有比李毅更关心我的人!
PS:搜狗拼音灰常强大,李毅是个词组,推荐大家使用。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19: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4-18 21:11: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2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03:00 发表
从整体来看,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当然值得尊敬与铭记!这是任何人都抹杀不了的!
但辩证法说了,一分为二,贡献再大那也是贡献,抵消不了叛逃的过错。 |
谢谢,这是 |
墙头草。。。
我黑雷耶斯的时候,多少人恶骂我啊,我就没动摇过
至于阿德和本特纳之争,我一直是尽量客观,在你们这里就变墙头草了
我和疯子争论这个问题也不是第一次了,至少我自认为我的用语还不至于和他吵起来
枪手风之子 - 4/18/2008 9:21:00 PM
之所以咱俩吵不起来功劳全在我,我一直对你的讽刺打击挑衅给予冷静对待客观分析以及友好回应
红色重炮 - 4/18/2008 9:25:00 PM
虽然我不想说出来,但事实上确实是这样----我是希望你们能吵起来的: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21:00 发表
之所以咱俩吵不起来功劳全在我,我一直对你的讽刺打击挑衅给予冷静对待客观分析以及友好回应 |
功劳全在,我,就这样说吧,当有人黑阿德的时候你是什么反应,粗话没少说吧,就连有人黑两下森头,你到要人“滚”!
亨利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寻衅滋事,我都忍耐住了,功劳在我身上
红色重炮 - 4/18/2008 9:26:00 PM
靠,据说狗狗还有武腾兰,我不骗你,真的
xiu_song - 4/18/2008 9:28:00 PM
亨利卖的太便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08 9:29:00 PM
:default8: 37竟然还给加亮了
xiu_song - 4/18/2008 9:31:00 PM
你们讨论了太精彩了 ……
怪兽叔叔 - 4/18/2008 9: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10:00 发表
反对判断帖子是挑衅的结论!人民要自由!人民要说话!37作为超版可以黑现役球员阿德,凭嘛我作为老百姓就不能讨论离职老职工亨利? |
就是他搞的这么多的条条框框,搞得人气都没了。。。
逍遥的JOEY - 4/18/2008 10:04:00 PM
这贴的回复速度就跟比赛讨论帖似的 曾曾就上去了
有潜力 大家继续:default7: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08 10:06:00 PM
:default12: 大家继续..我慢慢看LS美女
henrylove - 4/18/2008 10: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21:10:00 发表
反对判断帖子是挑衅的结论!人民要自由!人民要说话!37作为超版可以黑现役球员阿德,凭嘛我作为老百姓就不能讨论离职老职工亨利? |
"人民要自由!人民要说话!" 哈哈哈
你倒是把這話和共产党的人说说啊
现在这个社会还要自由
st87114 - 4/18/2008 10:57:00 PM
当初亨利在的时候,每个人都拿他当神看。走了之后,就开始挖新闻,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现在又说他拿钱太多。到底这算什么啊??????
静静爱我 - 4/18/2008 11:56:00 PM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吵毛啊
Florencia - 4/19/2008 12:18:00 AM
:default3: 人都走了还抓出来鞭尸有意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