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19/2008 12:29:00 AM
我来晚了...~~~oh,baby
绯花 - 4/19/2008 12:35:00 AM
这边好热闹啊
怪兽叔叔 - 4/19/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8-4-19 0:18:00 发表
:default3: 人都走了还抓出来鞭尸有意义么…… |
鞭尸是英超球迷的一大特点啊。。。
pires84917 - 4/19/2008 12:50:00 AM
主席被日了
怪兽叔叔 - 4/19/2008 12:55:00 AM
日有很多中解释。。。LS说的是??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19 0:50:00 发表
主席被日了 |
没这感觉
绯花 - 4/19/2008 12:59:00 AM
主席要力挽狂澜
pires84917 - 4/19/2008 1:0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4-19 0:55:00 发表
日有很多中解释。。。LS说的是?? |
太阳...
pires84917 - 4/19/2008 1:02:00 AM
我就奇怪,亨利拿了10m得罪谁了,咋就不能拿?
伤病的问题谁能克服,起码在健康的时候亨利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什么叛徒之类的,去tmd,如果他去了热刺,老子就说他是叛徒
怪兽叔叔 - 4/19/2008 1:05:00 AM
据说热刺对他虎视眈眈。。。
pires84917 - 4/19/2008 1:11:00 AM
如果拿贝八给我,我不介意亨利去那边玩无间道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6:00 AM
叫贝巴过来教阿德停球。。。
pires84917 - 4/19/2008 1:17:00 AM
停球啊?叫小本教他就行了.....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27:00 AM
终于读完所有的回复了。。。好热闹。。。
几个观点
首先,我觉得8傻不可能会给亨利12万镑的周薪,也没有那么500万好拿,亨利是不是为钱而留下,这不好说,至少我觉得这只是30%的因素。但是要说亨利是被这钱所打动,一点也不过分。
其次,重炮说得对,亨利明知道俱乐部的困难,还要拿这500万,当然这也没错,不拿白不拿,不拿是傻子,但这证明了一点,感情这种东西,50万搞不定,500万别人就动摇了。
另外,亨利最后一个赛季的态度恶劣,耍大牌是很明显,也很不好的事。
亨利为阿森纳做的贡献没有人能否认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有权利不受批评
怪兽叔叔 - 4/19/2008 1:31:00 AM
多拿500万??怪不得只吃进了一名球员,不然我们就可以吃进两名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8:5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9 1:27:00 发表
终于读完所有的回复了。。。好热闹。。。
几个观点
首先,我觉得8傻不可能会给亨利12万镑的周薪,也没有那么500万好拿,亨利是不是为钱而留下,这不好说,至少我觉得这只是30%的因素。但是要说亨利是被这钱所打动,一点也不过分。
其次,重炮说得对,亨利明知道俱乐部的困难,还要拿这500万,当然这也没错,不拿白不拿,不拿是傻子,但这证明了一点,感情这种东西,50万搞不定,500万别人就动摇了。
|
别人当时新闻l里工资都爆出来过,还什么可能不可能,在转会费上省下钱了,当然工资要给高了,难道这种常理也不懂?
被钱打动?亨利当时的这水平,配一个周薪12W英镑,天经地义啊!到是你不出这个价格才是对亨利的不尊重。
黑子们天天一个“我觉得”,天下怎么能不欢乐?
但是,拜托,当别人“觉得”阿德怎么怎么样的时候,请你们别太激动
还有,这500W英镑的签字费真的属实?毫无可信性!一个SB鸡者随便吹个牛看把你们给乐得...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9:08:00 AM
首先,“这比巨款可能高达整整500万英镑”,数字不确切
其次,“2006年确实存在一笔巨大的一次性支付的款项”,谁规定这笔支出全算在亨利身上,你们以为高层都是很干净的?
GiGi@Leung - 4/19/2008 9:15:00 AM
建立偶像很艰难
不要冲动的将其粉碎
4ever_gunners - 4/19/2008 9:29:00 AM
新闻出来了,就是要给人讨论的
像你这样的,只要是模棱两可的东西,都一概否认,那不用看这种新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9:33:00 AM
关键是,MONEY,财务报表,如此隐秘的资料,如此敏感性的话题,在没有确切证据之前,你们就弄得100%真相一样,然后乘机(好不容易)把亨利批一顿,这算什么用意
这种绯闻可不比转会YY新闻啊,想怎么讨论就怎么讨论
waterstone - 4/19/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8 19: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8 18:52:00 发表
500W的签字费,12W的周薪,也许还有各种奖金,出场次数17次,一场比赛将近100W啊,真该早一年出手的,可惜没有后悔药卖 |
首先,你该算算亨利在阿森纳这9年里值不值,噢,他最后一赛季受了点伤,你们就在这里开始埋怨了,品字怎么写会不?
人家比利亚雷尔不照样给皮雷白付大半 |
严重同意
waterstone - 4/19/2008 11:36:00 AM
为什么什么事你们都往那么龌龊的地方想
什么都是为了钱 为了面子
henry 当时没走 是因为阿森纳输给了巴 不是他自己输了的问题
我从来没想过你想的那个理由
一个你成长了九年的地方 难道就和钱和面子有关吗
真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真够无聊的 现在都黑到henry身上了 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哪天又在哪个小报上挖点东西黑谁了
xiu_song - 4/19/2008 12:24:00 PM
财务报表是公开的,罗宾自己可以去官方网找找的: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2:55:00 PM
我傻啊,去找这玩意,谁爱黑谁去找,最好附上连接。。。否则,没图没真相
haigao1977 - 4/19/2008 1:58:00 PM
离婚很花钱的。
Forward - 4/19/2008 5:33:00 PM
人走了,随便人家怎么说了
xiu_song - 4/19/2008 5:50:00 PM
罗宾你是够傻的,官方网贴出来的东西你都找不到:default2: :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6:24:00 PM
不是我傻,是我干吗要去找这东西啊?
这玩意应该是那些想黑亨利的人找才对
4ever_gunners - 4/19/2008 6:59:00 PM
我们故意钻空子黑亨利?!我们干嘛啊?!
你以为我们不爱亨利?!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12:00 PM
亨利
黑白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