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几个细节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3:35:00 发表 本特纳踢球很分观察局势 阿德经常自己带,发现突不了,往回一传,安全
他那不叫突破,我也没看见他有几次突破过去,,一般都是晃两下,等队友来接应。。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39: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9 23:35:00 发表 这个事情吧,怎么说呢,性格问题 阿德巴约属于很随便的人,本特纳属于比较高傲的人
阿德绝对不是随便的人 而是非常会做人 从亨利前后对他的态度就看的出 一开始亨利对他不比对雷耶斯更好 但区别在于雷到处哭诉 阿德巴结领导 就算是现在队里没有领导了 阿德也拉拢了一帮非
阿森纳有俩活宝你知道吧,25,27,阿德和F4也不错,而且比较会做人,一般如果是别人传球传得好,都会主动向球迷示意功劳在传球的人,例如RVP和W32那两个队利物浦的球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43:00 PM
阿德今天有两次精彩的二过一被忽略不记了:default3: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43:00 PM
算了,私人矛盾不要搞到场上去就行了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44:00 PM
算了都习惯了,阿德巴约每次进球之后的评价都是“全场出了这个进球,一无是处” 今天这个球起码有80%的功劳在传球的图雷
37°2 - 4/19/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39: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9 23:35:00 发表 这个事情吧,怎么说呢,性格问题 阿德巴约属于很随便的人,本特纳属于比较高傲的人
阿德绝对不是随便的人 而是非常会做人 从亨利前后对他的态度就看的出 一开始亨利对他不比对雷耶斯更好 但区别在于雷到处哭诉 阿德巴结领导 就算是现在队里没有领导了 阿德也拉拢了一帮非
他属于有奶便是娘的主 下赛季如果让阿德坐替补 哼哼,就会不得安宁了
pires84917 - 4/19/2008 11:50:00 PM
无所谓是不是朋友,只要不是敌人就行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51:00 PM
那是肯定的 阿德这种人在中国的话属于在社会上混的风生水起的那种 太会做人了 一眼就看的出谁将会成为我的小弟 谁是说话有分量的大佬 谁是需要巴结的领导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3:4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9 23:35:00 发表 这个事情吧,怎么说呢,性格问题 阿德巴约属于很随便的人,本特纳属于比较高傲的人
阿德绝对不是随便的人 而是非常会做人 从亨利前后对他的态度就看的出 一开始亨利对
这个事情基本上属于不可能的
福田麻由子 - 4/19/2008 11:52:00 PM
本特纳似乎和沃尔科特关系不错 那个公益广告都是在一起 抱住这个大腿就成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51:00 发表 那是肯定的 阿德这种人在中国的话属于在社会上混的风生水起的那种 太会做人了 一眼就看的出谁将会成为我的小弟 谁是说话有分量的大佬 谁是需要巴结的领导
我终于想起来阿德巴约像谁了,我觉得他就是阿森纳的樱木花道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55:00 PM
那你是小看他了 他比那个有脑子多了 阿德做替补不是没可能 但前提有两个 一是引入一名超级前锋 二是打法随之改变 目前的打法攻击核心就是阿德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56:00 PM
算了,除非夏天走一个,否则问个买前锋的可能性还是太小
37°2 - 4/19/2008 11:57:00 PM
以阿德做为攻击核心的话 阿森纳下赛季依然没戏 我话放这了 欢迎挖坟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59:00 PM
37你又犯一元论的错误了 足球是整体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9 23:57:00 发表 以阿德做为攻击核心的话 阿森纳下赛季依然没戏 我话放这了 欢迎挖坟
pires84917 - 4/20/2008 12:01:00 AM
阿德阅读比赛的能力还需要提高,毕竟中场几个进攻型的都是天才级别的,意识均是高人一筹,阿德必须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小老虎这点显现出来了,很有脑子
37°2 - 4/20/2008 12:02:00 AM
主席侵犯我的版权了 不是我蜜本特纳 看本特纳踢球的方式,绝对比阿德巴约的足球智商要高,会动脑
罗宾范佩尔西 - 4/20/2008 12:03:00 AM
没见脑子有怎么涨。。。身体对抗,平衡性到是涨了,我是指老虎
罗宾范佩尔西 - 4/20/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0:02:00 发表 主席侵犯我的版权了 不是我蜜本特纳 看本特纳踢球的方式,绝对比阿德巴约的足球智商要高,会动脑
我是留下证据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04:00 AM
大本的天赋的确毋庸质疑 当年预备队的时候就得到论坛老会员们的一致认可了 现在的关键是心态 也就是EQ 雷耶斯和迪亚拉都是没解决好这个问题
37°2 - 4/20/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20 0:0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0:02:00 发表 主席侵犯我的版权了 不是我蜜本特纳 看本特纳踢球的方式,绝对比阿德巴约的足球智商要高,会动脑
我是留下证据
4ever_gunners - 4/20/2008 12:06:00 AM
阿德的球风已非常成熟 本特纳的球风还很生硬
37°2 - 4/20/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20 0:04:00 发表 大本的天赋的确毋庸质疑 当年预备队的时候就得到论坛老会员们的一致认可了 现在的关键是心态 也就是EQ 雷耶斯和迪亚拉都是没解决好这个问题  
心态确实没调整好 太孤傲了 可惜不是罗马里奥
pires84917 - 4/20/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20 0:03:00 发表 没见脑子有怎么涨。。。身体对抗,平衡性到是涨了,我是指老虎
我认为他很有脑子....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07:00 AM
论坛当年的第一本蜜是威廉吧 现在有人接班了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07:00 AM
RVP不伤 依旧以他为核心 阿德一边去 如果每场抓个机会射一脚 进一个 阿本上位就再缓缓
37°2 - 4/20/2008 12:08:00 AM
8个机会进一个 4次单刀进一个 这样的人为进攻核心 怕怕 楼上我知道是谁了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1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9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51:00 发表 那是肯定的 阿德这种人在中国的话属于在社会上混的风生水起的那种 太会做人了 一眼就看的出谁将会成为我的小弟 谁是说话有分量的大佬 谁是需要巴结的领导
我终于想起来阿德巴约像谁了,我觉得他就是阿森纳的樱木花道
那本特纳就是流川了:tuzki30: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20 0:08:00 发表 8个机会进一个 4次单刀进一个 这样的人为进攻核心 怕怕 楼上我知道是谁了
难道是猥琐花回来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几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