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17:00 PM
1 13是不是给了别人一个大嘴巴,谁跟我说说怎么回事,我那个时候网络正好出问题了。
2 阿德下场的时候好像很意外,有点不高兴。
3 F4在某个角球的时候的防守之后冲着26大吼了一下,不知道有人看到没有,如果真如传说中的F4下个赛季队长,或者说B26和大家关系不好,这个事情?
b格坎普 - 4/19/2008 11:21:00 PM
1 估计是被搞毛了~~ 那个动作确实比较阴。。。
2 “啊~ 怎么是换我~ 我状态这么好~ 唉 ~~ 算了~~休息下 ” 这个可能是他的心理起伏。。。
3 小本在前点 貌似没挡住近角过来的球。。 危险~~ 吼两下 没什么~~
37°2 - 4/19/2008 11:22:00 PM
反正往对方脸上抚摸了一下,轻重就不知道了,赫莱布不喜欢自己的脖子感受对手的呼吸
阿德看到换人牌的时候,很诧异,指着自己,然后一摔手,怏怏的下场了,确实不高兴,这一点我非常不满
本特纳防守角球出漏洞,被小法大声呵斥,本特纳努力的辩解着。被呵斥就是关系不好,无稽之谈。场上球员相互呵斥多了去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23:00 PM
阿德有点意外 没啥不高兴 他还不够这么大佬 就算不高兴也不敢露出来 被换下给脸色看只有亨利敢
十三哥摸了一小把 顺带手部动作 不过确实是故意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24:00 PM
一开始还在微笑鼓掌(因为球迷给他掌声),接近本特纳,并正视本时,脸就板起来了...(注:不是我挑拨,事实就是这样)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24:00 PM
楼上说的对的 看的出阿德不喜欢大本 也不知道大本哪里惹到他了...
4ever_gunners - 4/19/2008 11:24:00 PM
2楼正解~
另外,阿德下场是微笑着的,很enjoy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19 23:23:00 发表
阿德有点意外 没啥不高兴 他还不够这么大佬 就算不高兴也不敢露出来 被换下给脸色看只有亨利敢
十三哥摸了一小把 顺带手部动作 不过确实是故意的 |
亨利在阿森纳有过因为
被换下而给脸色吗?
具体点,说个例子出来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27:00 PM
有啊 不过不多 因为教授一般不换最核心的球员 你让我说具体例子这么久了我怎么可能记得具体比赛 不过可以让大家说说
goodbyemylove - 4/19/2008 11:27:00 PM
我倒是注意到一个细节.
阿德不快的下场的时候和本特纳稍微意思一下,看出二人关系不怎么样了!!
37°2 - 4/19/2008 11:27:00 PM
亨利印象中中途没被换下过
b格坎普 - 4/19/2008 11:29:00 PM
客观描述下 换人经过。。
阿德下去的时候和小本简单击了下掌。。。
和德尼尔森热情相拥了下。。。。
xlfour1 - 4/19/2008 11:29:00 PM
没什么,年轻人都是这样....正常了就好~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19 23:24:00 发表
一开始还在微笑鼓掌(因为球迷给他掌声),接近本特纳,并正视本时,脸就板起来了...(注:不是我挑拨,事实就是这样) |
事实,他和BEN的庆祝动作就是敷衍了事,而后根D15的都要亲切的多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29:00 PM
换亨利,基本上都是大势已定的情况,要么必败,要么必胜,要么他受伤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30:00 PM
我觉得他们场下可能有过节 否则不会这么差吧
静静爱我 - 4/19/2008 11:31:00 PM
他俩都有跟刺
怪兽叔叔 - 4/19/2008 11:32:00 PM
坦白说看了大本的表现,我开始讨厌阿德了,传球传不好,就是一个前场搅拌机。。。瞎踢,不如大本的思路清晰。。。
37°2 - 4/19/2008 11:32:00 PM
就是热刺那场的斗殴事件
现在一直有隔阂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33:00 PM
哎,其实这个时候都没什么压力了,很多事情也就该到爆发的时候了,我宁愿这个时候更衣室大震动一下,不要带到下个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33:00 PM
黑人,白人,风给类似,位置竞争,年纪都不大。。。私下里肯定一直在较劲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33:00 PM
那不对啊 那是阿德顶了大本啊 阿德怎么还对大本这么冷淡
zjmryq - 4/19/2008 11:33:00 PM
欧冠被切尔西淘汰被换下过
亨利多数被换下时都会不满
37°2 - 4/19/2008 11:35:00 PM
本特纳踢球很分观察局势
阿德经常自己带,发现突不了,往回一传,安全
b格坎普 - 4/19/2008 11:35:00 PM
这两个人的关系貌似以前也没特别好
现在也不是特别坏。。。
不影响场上踢球就可以了~~~ 干嘛非要他们断背~~~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35:00 PM
这个事情吧,怎么说呢,性格问题
阿德巴约属于很随便的人,本特纳属于比较高傲的人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35:00 PM
:default3: 下赛季再来个阿毛里 黑的白的半黑不白的大个子中锋就全齐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11:36:00 PM
真不知道这多数是怎么统计的,也不知道这不满是怎么得知的,平静=不满?
andypizzafox - 4/19/2008 11:38:00 PM
三塔战术~~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11:3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19 23:35:00 发表
这个事情吧,怎么说呢,性格问题
阿德巴约属于很随便的人,本特纳属于比较高傲的人 |
阿德绝对不是随便的人 而是非常会做人 从亨利前后对他的态度就看的出 一开始亨利对他不比对雷耶斯更好 但区别在于雷到处哭诉 阿德巴结领导 就算是现在队里没有领导了 阿德也拉拢了一帮非洲兄弟 和RVP以及老吉的关系也不错 和RVP搞好关系意味着主力位置更稳 而老吉属于更衣室比较有分量的领袖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