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4/20/2008 1:13:00 AM
4E是德蜜阿 我是德黑 大大的德黑
pires84917 - 4/20/2008 1:1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0 1:11:00 发表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小本有多生硬,就不用说了
阿德大赛时什么时候软过?! |
自己看比赛去~~~很大赛,欠抽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18:00 AM
本特纳意识牛叉 踢球大气 就是现在踢得太少了 默契不够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19:00 AM
B26进球目前算惊喜 A25不进球就是枪毙的罪 在两个不会射门的人中间我还是选择进球多的这个蜜一下好了
andypizzafox - 4/20/2008 2:1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20 1:14: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0 1:11:00 发表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小本有多生硬,就不用说了
阿德大赛时什么时候软过?! |
自己看比赛去~~~很大赛,欠抽 |
话说最近三场大赛虽然结果不怎么样但有3/4的进球是ADE进的,除了DIABY的那个,话说要不是裁判太NB也许这就是大赛的关键球!
4ever_gunners - 4/20/2008 2:22:00 AM
一个顶级比赛打了不超过80场的人谈什么球风成熟?!
怪兽叔叔 - 4/20/2008 2:52:00 AM
在说阿德还是说本特纳,LS的。。。
小法,首次登场是怎么样,少年老成。。。这不是说踢球多就成熟的。。显然与一个人的天赋有关。。。
zjmryq - 4/20/2008 3:06:00 AM
就目前B26打A25那位置的话 只能是取短废长了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8:2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0 2:22:00 发表
一个顶级比赛打了不超过80场的人谈什么球风成熟?! |
阿本是指哪打哪 当然现在他的技术还不能保证想打哪里就打哪里
阿德是打哪指哪 典型的打到哪里算哪里
fantasy520000 - 4/20/2008 8:39:00 AM
像小本这种身体素质的前锋 还能具备前腰一般的意识和大局观的球员 当今足坛都不多 只不过他不走都不行了 无论在伯明翰还是现在 都属于傲气到无以附加的地步 记得曾经在mania看到小本在训练中经常表现出对阿德的不屑(赛季初) 当然你有了地位可以随便不屑。。。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8:46:00 AM
在伯明翰那么臭屁 Bruce怎么还追着温格要买他
fantasy520000 - 4/20/2008 8:48:00 AM
因为是伯明翰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8:54:00 AM
伯明翰踢球就能出球霸:default9:
andypizzafox - 4/20/2008 11:46:00 AM
伯明翰是伯明翰,阿森纳是阿森纳
英超是英超,英冠是英冠
昨天天盛的苏X说,究竟是应该让阿森纳去适应本特纳呢,还是应该让本特纳去适应阿森纳呢。
逍遥的JOEY - 4/20/2008 11:56:00 AM
我发觉了 AD和小本之争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无足轻重了
关键是于全队的相处问题
AD会做人这必须承认 以前说他做人体面我还怀疑 昨天下场的时候他和主裁握手是特意脱了手套的
小本 就是笨 你就算有实力 不会做人有毛用 防守上N多人都嘲你吼 别说进攻了
这里是阿森纳 不是伯明翰 有实力不代表一切
zisongren - 4/20/2008 12:15:00 PM
都很正常撒!
亨利小子 - 4/20/2008 12:46:00 PM
那个角球可不止小法吼乐,至少还有一个
我厂角球防守是有明确分工的,大概给笨笨的任务就是前点,结果他连动都没动一下,害得小法匆忙解围(这球搞不好就是小法乌龙,或者被对方顶进)
笨笨确实没什么防守意识,这样的场景也不是第一次见乐
forestsun93 - 4/20/2008 12:52: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4-20 11:56:00 发表
我发觉了 AD和小本之争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无足轻重了
关键是于全队的相处问题
AD会做人这必须承认 以前说他做人体面我还怀疑 昨天下场的时候他和主裁握手是特意脱了手套的
小本 就是笨 你就算有实力 不会做人有毛用 防守上N多人都嘲你吼 别说进攻了
这里是阿森纳 不是伯明翰 有实力不代表一切 |
会做人对于一个二流前锋来说是必备的,谓之有自知之明,而对于一个顶级的球队来说很可能是个致命的麻烦。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54:00 PM
估计是乌龙太多有阴影了……
还有如果我是本特纳,我也不鸟阿德,他算只鸟啊。反之亦然。
fflowers - 4/20/2008 12:59:00 PM
我期待本特纳走人 起码象本特利那样可以在曼狗身上打三抢
我觉得此人如果再留在我厂 属于人才浪费 我觉得他挺好的
尤其是下半赛季那句 我可以打一辈子替补.
阿森纳是我最爱的球队 而球霸却是我最恨的 你NB你可以学V队一样 每天第一个来到训练场 或者直接从背后放倒曼联的老大 我不觉得现在这只队里 有任何人可以耍大牌.
小本可以有一个很光明的未来.
静静爱我 - 4/20/2008 1:12:00 PM
我倒不觉得本特纳有成为球霸的可能性,他孤傲但不霸道。阿德也不可能,能力问题。
我倒认为小法有成为球霸的潜力。
fflowers - 4/20/2008 1:19:00 PM
我觉得阿德就很有可能成为球霸
言论 队内关系 以及这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
这话说了可能有些人不高兴 我觉得阿德多多少少在亨利身上学到了点傲气 然而却没有亨利那样的傲骨
小本这样混着混着 就会象森头一样 当然我也了解的不够多 是不是小本的训练不够认真还是怎么 我就觉得他现在坐在我厂的替补席上 并不是理所当然
防止暴力注册 - 4/20/2008 1:41:00 PM
AD走位很风骚+自己努力...打门机会很多
不过打进的很少
xiu_song - 4/20/2008 3:16:00 PM
F4冲B26吼的事情新浪上也有文章写了,还写得挺生动的
AD知道自己下场一开始比较惊讶,后来就笑着下来了,和裁判握手的时候还先把手套脱了下来,比较懂礼貌,后来MS也和B26握了……
HLEB那个对方队长表演太夸张了,摸了一下而已
goodbyemylove - 4/20/2008 3:19:00 PM
本特纳的身体还是太笨重了。没有阿德的那种速度。。
所以他在阿森纳的前途还是值得怀疑的。
枪手风之子 - 4/20/2008 3:43:00 PM
归根结底一句话:要想做事,先学做人。
xiu_song - 4/20/2008 4:00: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4-20 11:56:00 发表
我发觉了 AD和小本之争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无足轻重了
关键是于全队的相处问题
AD会做人这必须承认 以前说他做人体面我还怀疑 昨天下场的时候他和主裁握手是特意脱了手套的
小本 就是笨 你就算有实力 不会做人有毛用 防守上N多人都嘲你吼 别说进攻了
这里是阿森纳 不是伯明翰 有实力不代表一切 |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看到了阿德脱手套的细节啦:default12:
zjmryq - 4/20/2008 5:30:00 PM
成为球霸的人多了 前提还得先打出来 A25 F4不过是先行一步而已 这要看教授的手腕
静静爱我 - 4/20/2008 5:39: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8-4-20 16: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4-20 11:56:00 发表
我发觉了 AD和小本之争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无足轻重了
关键是于全队的相处问题
AD会做人这必须承认 以前说他做人体面我还怀疑 昨天下场的时候他和主裁握手是特意脱了手套的
小本 就是笨 你就算有实力 不会做人有毛用 防守上N多人都嘲你吼 别说进攻了
这里是阿森纳 不是伯明翰 有实力不代表一 |
跟人握手先脱手套是基本礼节,不要大惊小怪:tuzki30:
xiu_song - 4/20/2008 6:25:00 PM
随地吐痰呢: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