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4/20/2008 12:16:00 AM
本特纳应该事赤木刚宪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30:00 AM
本特纳上场之后,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还是很好的融入了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几次分球都很不错。
pires84917 - 4/20/2008 12:37:00 AM
小本的球商是很高的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37:00 AM
B26的射术不如A25 也不如V11 但他们三人实在是半斤八两的被E9遥遥甩开N个身位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39:00 AM
阿本配越南仔 很好很销魂
pires84917 - 4/20/2008 12:41:00 AM
越南仔?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41:00 AM
联赛杯对纽卡的那个三脚配合 直接看得高潮了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42:00 AM
:green3: 爱德华多 越南仔
pires84917 - 4/20/2008 12:43:00 AM
点解?
静静爱我 - 4/20/2008 12:44:00 AM
样子像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47:00 AM
刚来那会 第一感觉丫就是猥琐
pires84917 - 4/20/2008 12:49:00 AM
我一直都是dudu坚定的支持者...本特纳和他搭档,火力会非常足
边路再加一个theo...恐怖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49:00 AM
我才发现 原来在对方禁区内最接近冰王子的居然是越南阮三
37°2 - 4/20/2008 12:51:00 AM
可惜被废了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54:00 AM
我理想中的 左边是老虎 右边是RVP 就是内切射门 两边留给两个边卫直上直下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55:00 AM
小越南 命挺硬的 应该回得来
pires84917 - 4/20/2008 12:56:00 AM
rvp没有hleb的串联能力和突破分球能力,hleb在当今可以算是大师级别的人了,只是名气不够响而已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2:56:00 AM
楼上说的配置强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2:57:00 AM
hleb不射 没用
pires84917 - 4/20/2008 12:58:00 AM
我看腻了rvp的飞机
michaelluofang - 4/20/2008 12:59:00 AM
V11还是收心养性吧 科学根据 男人一个月打两次飞机就够了 他可好 每周都要打个4,5次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04:00 AM
没有RVP 任意球 角球没法看
pires84917 - 4/20/2008 1:05:00 AM
今天十几个角球~~~~
不过那几个过人很漂亮,不过用多了就没效果了
怪兽叔叔 - 4/20/2008 1:0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20 0:06:00 发表
阿德的球风已非常成熟
本特纳的球风还很生硬 |
反过来说可能会好一点。。。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6:00 AM
认同楼上的
很黄很暴力还需要多看球
pires84917 - 4/20/2008 1:07:00 AM
:default11: ,纯表顶ls 和lss
福田麻由子 - 4/20/2008 1:09:00 AM
右边角球的时候 明显就比左边法布来得有威胁啊
话说R7是咋回事 记得有一场 居然Clichy上去踢了 这哥们任意球能力退化到0了?
4ever_gunners - 4/20/2008 1:11:00 AM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小本有多生硬,就不用说了
阿德大赛时什么时候软过?!
pires84917 - 4/20/2008 1:12:00 AM
心想,反正是任意球,进不了,谁踢都一样
哥们,你过下瘾吧~~
goodbyemylove - 4/20/2008 1:12:00 AM
看来德密们都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