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
静静爱我 - 5/2/2008 1:42:00 AM
37的图能看出很多东西
4ever_gunners - 5/2/2008 1:55:00 AM
Pires,还是那句话,去看看书吧
michaelluofang - 5/2/2008 1:57:00 AM
我来替4同学解释下吧 H14扯边牵动整条后防线倾斜 L8和P7由肋侧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4ever_gunners - 5/2/2008 2:05:00 AM
阿德扯边,不是故意没事找事 高速由守转攻时,需要的是各个点上都有人接应,而这时,阿德作为最前线的人物,扯边拿球,让对方至少边后卫和中后卫倾斜,通过控制球,等待队友插上,这样让进攻流畅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09:00 AM
其实这已然算现代英超中锋的必修功课了 如果一定要责怪A25扯边的无效 只能说R7和H13一个架拐一个不射了 换做红毛和胡子 早就射出一片天了
goodbyemylove - 5/2/2008 2: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 2:05:00 发表 阿德扯边,不是故意没事找事 高速由守转攻时,需要的是各个点上都有人接应,而这时,阿德作为最前线的人物,扯边拿球,让对方至少边后卫和中后卫倾斜,通过控制球,等待队友插上,这样让进攻流畅
问题就在于插上的人得分能力也很差. 所以阿德就没有那么频繁的拉边了.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13:00 AM
得分能力其实本质不差 R7在左肋的远射和H13的直捣黄龙挺有用的 但 真不明白 H13是不是把射不出来的东西都堵到脑子里了- -
4ever_gunners - 5/2/2008 2:15:00 AM
的確如此啊~ 哎。。。 其實我反而覺得 後插上突然助攻能力,還是弗拉米尼最強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17:00 AM
F16已然东游 而且DMC这个位置前插在我厂不好使
goodbyemylove - 5/2/2008 2:22:00 AM
4人中场里,DMC应该是最后才杀过去的.如果DMC都杀过去了,对方的禁区已经站满人了... 阿德优点和缺点都很鲜明,应该搭配一个P7那种嗅觉特别灵敏的中场或者是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前锋得分手,比如V11和E9,,前提是这二人健康.
4ever_gunners - 5/2/2008 2:25:00 AM
我們主場2-2曼狗,對方的那第二球,埃弗拉就是狠經典的長途奔襲助攻 我倒希望克裡希在左路有這種表現,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邊路靠速度趟過人傳中 前提是,羅雞雞能上場,並且偏左側還有人策應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29:00 AM
V11绝对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稳定得分手 自身射术缺陷还是比较大的 其实他和A25在门前的感觉差不多 只不过一个喜欢大力一个热衷于远角 我咋那么怀念E9呢 哪怕他那4场6球也很可能是个现象级
goodbyemylove - 5/2/2008 2:33:00 AM
马丁.泰勒真是害阿森纳不浅. 对伯明翰那一战是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michaelluofang - 5/2/2008 2:37:00 AM
没有断脚门 或许我们还有希望 但只靠14,5个人支撑整季 断脚门也不过算个由头 该来的迟早会来
不在状态 - 5/2/2008 3: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 0:12:00 发表 阿德那混蛋少给老子去边路混就哦米拖佛了,他这个身体的前锋到边路去,第一是浪费时间,第二是逃避责任
A25不拉边 那身边的V11或B26就得拉边了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9:02:00 AM
拉个毛  前锋自己射门能解决问题的 有什么好拉的 亨利拉那是人家传球好 阿德传球那么差 好好呆在中间抓机会射算了
SB8 - 5/2/2008 9:12:00 AM
AD8不适合拉边
防止暴力注册 - 5/2/2008 9:45:00 AM
AD还是适合站前面等吃独食
怪兽叔叔 - 5/2/2008 10:57:00 AM
LS的各位精彩
superbatmann - 5/2/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 14:09:00 发表 在阿森纳队内,踢球最用脑的我看就是3个10号,小法、赫莱布、罗西基,再加上本特纳和范佩西,而本特纳和范佩西伯仲之间。 但阿德巴约的速度和全场拼抢的积极态度又是本特纳所无法比拟的。
1. 其实本特纳和阿德球商都不差, 他俩才是伯仲之间吧, 跟范范还是有差距的, 另外我觉得阿德处理球更冷静 2. 本特纳绝对速度不比阿德慢,只是带球速度慢些
37°2 - 5/2/2008 11:58:00 AM
球商从传球就可以看出来 把阿德和本特纳相比 我不苟同
goodbyemylove - 5/2/2008 12:10:00 PM
本特纳和阿德巴约,一个欧洲球员,一个非洲球员.本特纳有欧洲球员的战术素养,而非洲球员和南美球员在这方面就比较差.阿德巴约处理球还是很随意,本特纳无论是组织还是自己处理都强与阿德. 阿德最大的优势就是身体条件;身高,速度,柔韧性.
andypizzafox - 5/2/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 9:02:00 发表 拉个毛  前锋自己射门能解决问题的 有什么好拉的 亨利拉那是人家传球好 阿德传球那么差 好好呆在中间抓机会射算了
有脑子么?你以为他拉边是自己决定的阿?你以为温格不同意他们就敢拉边了?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45:00 PM
两人的配合首先要建立在二人关系好转的基础上 其次,阿德巴约要适应善于传身后球的本特纳,那就要在射门命中率更进一步,而本特纳要适应跑动积极的阿德,则需要更多的跑动 这两人的组合有一点是值得期待的,就是二人都是团队型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2:50:00 PM
DUDU就算能恢复状态也至少是下下赛季的事情了,而Vela和老虎更多的定位可能还在边路,RVP的玻璃本质决定他不可能是个长期稳定的选择,可能下赛季更多的还真要冀望两个大个子的组合
怪兽叔叔 - 5/2/2008 1:04:00 PM
反正看本特纳传球拿球,带球,舒服。。。 阿德传球很差,拿球不稳,带球还好,两个字别扭。。跟德罗巴有差距。
静静爱我 - 5/2/2008 1:35:00 PM
大本的技术不比阿德差,至少基本功扎实比阿德好,别说得他好像很糙似的。
防止暴力注册 - 5/2/2008 2:10:00 PM
个人认为。。其实ADE作为中锋的技术也很糙 不过是被某些小花活掩盖住了
怪兽叔叔 - 5/2/2008 3:03: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2 14:10:00 发表 个人认为。。其实ADE作为中锋的技术也很糙 不过是被某些小花活掩盖住了
地球人都知道,停球都停不好的,如果说技术好那真是见鬼了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3:3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2 12:27: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 9:02:00 发表 拉个毛  前锋自己射门能解决问题的 有什么好拉的 亨利拉那是人家传球好 阿德传球那么差 好好呆在中间抓机会射算了
有脑子么?你以为他拉边是......
废话 当然是他拉边没什么效果才这样说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