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
4ever_gunners - 5/3/2008 8:49:00 PM
大部分吧,本赛季几次出糗也是不能不提的 红牌,挡门,乌龙。。。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08:00 PM
切 找碴谁不会啊 阿德单刀不传小本 这2分就足够了
静静爱我 - 5/3/2008 9:09:00 PM
操,吵毛啊!大本加入一线队才多久?阿德融入球队多久了?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 20:41:00 发表 不给应给的,谁的错?
是啊 到时候你可以说阿德一季进30球 就应该给30球的价码  咱们到时候不给应该给的 谁的错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21:00 PM
吵吵有利于增加论坛人气:default7: 另外 这个帖子里是德蜜先开始攻击小本的:default11:
佛萝游 - 5/3/2008 9:23:00 PM
:tuzki3: 我就喜欢看人吵架....:tuzki3: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34:00 PM
我猜楼上是小本的粉丝
佛萝游 - 5/3/2008 9:37:00 PM
:tuzki3: 想拉拢我参加你滴团么....:tuzki3:
静静爱我 - 5/3/2008 9:41:00 PM
本来就不觉得阿德很牛B,只不过赶上了好时机,我厂前锋走的走、伤的伤、新的新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46:00 PM
阿德是不错 现阶段小本技术上和他有差距 这个是事实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48:00 PM
咩团  小本不需要别人拉票
佛萝游 - 5/3/2008 9:50:00 PM
:tuzki8: 有骨气 本大爷喜欢!
goodbyemylove - 5/3/2008 9:51: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3 16:20:00 发表 ls应该看到球员自身的进步。法甲替补前锋…… 那亨利还尤文替补边前卫呢 阿德成为锋线头牌也就这个赛季的事,上赛季还跟巴普一起做三四前锋呢。本赛季他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是有进步啊.我说的那番话主题就是他加入阿森纳的两年半时间里,他都是绝对主力的身份出现的.       0506赛季下半段阿森纳只有亨利和阿德两个前锋可用,范佩西重伤,博格坎普伤病.       整个0607赛季阿德作为主力出场,亨利和范佩西均出现长期的伤病.而巴普蒂斯塔更多的是在杯赛中出场.       0708赛季大家都看到了,阿德获得了多少出场机会,其他人如范佩西,爱德华多,本特纳,出场次数都不多.       可以说,以阿德前两个赛季的表现来说,他放到任何一个豪门球队都上不了场.阿德来到了阿森纳,他很幸运温格有将就着用的作风,还有其他前锋的伤病多.所以阿德成长了起来.我觉得阿德的进步除了球员自身的努力和天赋之外,特殊环境下得到的机会是极其重要的.        本特纳很难有他那种好机会了.        再多说一点.豪门球队(阿森纳确切的说该算是伪豪门)都是挖中游球队的核心球员来打主力,甚至是替补.比如队里的萨尼亚,赫莱布,罗西基,爱德华多等.要说挖中下游球队的替补来豪门球队打主力的事情还真是比凤毛麟角还凤毛麟角.我们阿森纳球迷很幸运的看到一个案例.所以说啊,阿德应该感恩.他和法布雷加斯是最该感激温格的.
静静爱我 - 5/3/2008 9:52:00 PM
原帖由 佛萝游 于 2008-5-3 21:50:00 发表 :tuzki8: 有骨气 本大爷喜欢!
长jj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5/3/2008 9:55:00 PM
谁吵了?!就你第一个先说脏话 我们都在理智的讨论,阐述自己的观点
枪手风之子 - 5/3/2008 9:56:00 PM
目前大本差着阿德最起码一个档次吧,这点哪个德黑或者本蜜站出来反对? 未来大本有超越阿德的可能,这点哪个德蜜或者本黑敢打包票说不可能?
4ever_gunners - 5/3/2008 9:56:00 PM
那么你认为阿德拿多少工资比较合理,我们看看,如果阿德真的续约,会是多少吧,好吧?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9:57:00 PM
很理智 很和谐
枪手风之子 - 5/3/2008 9:58:00 PM
我认为5W比较合理,最多不能超过5W5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00:00 PM
练好传球上8万  当然我绝对相信他练不好
4ever_gunners - 5/3/2008 10:01:00 PM
这个。。。疯子,我不是在质问你--! 我在问那马甲。。。 就阿德本赛季的表现看来,如果赛季结束时俱乐部给他一份5年6万之类的合同,我不会感到惊奇。接下来的5年,他就是我们的人了,当然不考虑那个鸟28岁条约
4ever_gunners - 5/3/2008 10:02:00 PM
我觉得他只要练好射门,练到啊内卡80%的水准,然后呆在我厂,两年后,当之无愧世界第一中锋。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05:00 PM
马甲个唧唧
静静爱我 - 5/3/2008 10:06:00 PM
4e就yy吧,英超第一或许差不多了,那时德罗巴已经退役或者离开了。还不知道有没有更牛B的中锋出现。最好之一还差不多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06:00 PM
五年六万有什么好奇怪的 F16都有5万5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08:00 PM
世界第一中锋 我颤抖了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08:00 PM
湿了 完全湿了
静静爱我 - 5/3/2008 10: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 21:55:00 发表 谁吵了?!就你第一个先说脏话 我们都在理智的讨论,阐述自己的观点
我好像真的是第一个说脏话了:tuzki30:其实说脏话有时候是一种表达情绪的方式,只要它不针对任何人和任何侮辱人的成分,那就是一种比较健康的发泄方式。了解么? 当时我只是觉得大家的讨论都被自己主观情绪严重影响了,讨论下去也没什么结果。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0:39:00 PM
静静什么来头 PIRES也有静静
静静爱我 - 5/3/2008 10:41:00 PM
我是跟风的,主ID不用了,剩下这马甲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