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2:36:00 AM
A25和B26跟咪咪鸡鸡有个鸟关系- -
pires84917 - 5/4/2008 12:36:00 AM
日,老子不在的时候好像很多人都湿了啊
回4E,我当然同一你说阿德过人比小本都的这个说法,看看上场次数就知道.........
至于你说他传球的合理性,我实在是不能苟同了,可能你和我的理解不一样,我觉得你所谓的合理性就是拿球后发发呆再回传,是吗?嗯,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世界第一中锋?我觉得你这话就在枪手的坛子里说说就算了,如果到外面还这样说,别人真回笑死的
对强队很牛逼?我承认他是热刺杀手,我非常承认,他的确是,不过热刺那防线,你又不是不知道是什么水平...你仔细看看他今年对前四的球队进了几个吧...........这样更有意义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2:45:00 AM
各位已经在纠错对方的审美和人生经历了- - 请慎重
pires84917 - 5/4/2008 12:47:00 AM
这帖子很有潜力.........
andypizzafox - 5/4/2008 1:0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4 0:36:00 发表
对强队很牛逼?我承认他是热刺杀手,我 |
客场对热刺阿德有进球,客场对MU的联赛,主客场对LIV的欧洲冠军杯,客场对AC米兰,阿德巴约均有进球。
andypizzafox - 5/4/2008 1:05:00 AM
这帖子完全变味了,我现在根本就懒得跟很多德黑说话,包括很多不承认自己是德黑的德黑,还跑到隔壁去发泄,可笑还是可悲?
pires84917 - 5/4/2008 1:06:00 AM
主场打红军那个球没的说,他状态确实好,顶得也很出色
客场打MU那球进之前和之后一直隐形,有时候进球不能说明很多东西
联赛和其他三强打了6场,他只进了一个..........
打AC那球反正我不认为是他的功劳,顶多算个20%,个人认为已经很客观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09:00 AM
一个赛季有20个联赛进球居然还会挨骂- -! 那0进球0助攻的E27和英国优秀短跑运动员霍伊特你们要如何对待?
静静爱我 - 5/4/2008 1:10:00 AM
前锋的进球数并不能掩盖所有的问题
andypizzafox - 5/4/2008 1:10:00 AM
人就是不容易知足,年入30的进球,还挑剔,挑把你们就!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11:00 AM
几年前冠军联赛打瑞士图恩 冰王子隐身89分钟 最后1分钟拼入扳平一球 结果所有媒体盛誉他老而弥坚 老有所能 老当益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一个前锋 能进球就是好 在好之上就是超强纠错了
pires84917 - 5/4/2008 1:1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05:00 发表
这帖子完全变味了,我现在根本就懒得跟很多德黑说话,包括很多不承认自己是德黑的德黑,还跑到隔壁去发泄,可笑还是可悲? |
如果骂他就是德黑的话,我想没人不是德黑.........估计你也是,温格也是
我黑他?我黑他我就不会用这个ID了...........
4ever_gunners - 5/4/2008 1:16:00 AM
谢谢暗地~所以做个总结。对热刺4场,曼狗3场,利物浦4场,车子两场,ac两场,阿森纳全队共计攻入19球,其中阿德八月攻入热刺4球,曼狗1球,利物浦两球,车子0球,ac一球,共计8球。8/19=42.1%。他在大赛中打入了全队40%多的进球。也可以说15场入8球,场均0.533球。
今年阿森纳各项正式比赛共打入110球,阿德30球,也就是30/110=27.2%,阿德在27.2%的全队比赛中打入了进球。阿森纳今年目前为止参加了56场比赛,阿德攻入30球,场均0.536球。
以上所有的全队比赛场次数据不考虑阿德上场与否,就是有多少比赛,算多少。
这下够清楚了吧?什么叫大赛中靠得住
另外pires,请注意,我说的是场均突破数,场均。
还有,你知道,什么东西,才是在我们论坛说说就好,拿出去会让人笑死的吗?
那就是把小本跟阿德比
4ever_gunners - 5/4/2008 1:24:00 AM
当然,如果你还是要说评判一个前锋大赛中是否靠得住,不是要看进球数,那我也无语了。
等到阿德变成世界第一了,还有宇宙呢~
你们永远可以从理论里找到东西来做文章。
pires84917 - 5/4/2008 1:28:00 AM
大家看球心里明白就好了,别做什么数据了.......
我始终是认为,阿德并不是大赛选手,他碰上车子和MU的几个后卫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办法,这点他和c罗一样,打大赛就犯晕.......不过能进球就行吧
看看德罗巴吧,那才叫大赛型......
至于你说热刺那种球队,算了吧,我不否认她们的进攻很出色,但是防守真的不是一般的烂,你吧这种数据也算进去,水分很大,而且热刺根本就没有争冠的实力,对她们的进球远远够不上直接对阵MU或者车子进球来的打击大,像你这样算,直接把一个赛季38场联赛的进球算进去得了。。。。不过光看禁区,的确是很漂亮的数据
不过我还是认为,如果换一个水平不错的前锋的话,一样可以做到这些,毕竟我们中场太强大了,而且我们本身就是打进攻的。
麦卡锡或者雅库布,我觉得都能做到
pires84917 - 5/4/2008 1: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4 1:24:00 发表
当然,如果你还是要说评判一个前锋大赛中是否靠得住,不是要看进球数,那我也无语了。
等到阿德变成世界第一了,还有宇宙呢~
你们永远可以从理论里找到东西来做文章。 |
我就是说不要看进球数啊,你看看他打车子和MU的录像,你看看他都在干吗........仔细看,认真看
andypizzafox - 5/4/2008 1:33:00 AM
争什么争阿,黑就是黑,密就是密,怎么啦?
没数据的时候胡说,有数据的时候不承认,跟这种人你还争?
强词夺理懂不懂?骂人还不叫黑人,用不用我把你在戈壁的发言弄过来给大家看看?
4ever_gunners - 5/4/2008 1:35:00 AM
之所以把热刺放去算,是因为对热刺的球票都卖的比普通贵,球员们也有种特殊的应战心里。
你要不算,也可以,12球里面,4球他进的33%,也比他整个赛季进球输除以全队正赛季进球数高,还是说明他是大赛型球员。
你说他对曼狗,车子后卫表现不怎么好,这不是废话,大赛就是实力相当,踢得很紧凑,很保守,不允许失误。你举出了德罗巴的例子,德罗巴第一场对利物浦不是全场隐形?对我们也不是最后20分钟才射了两次门?这就是大赛啊,谁给你像德比郡一样的发挥空间?所以对于前锋来说,就是看能不能进球
michaelluofang - 5/4/2008 1:44:00 AM
热狗本季有个杯 咱没有
4ever_gunners - 5/4/2008 1:48:00 AM
恩,所以,更要算成大赛了
andypizzafox - 5/4/2008 1:5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传说中某“非”德黑在隔壁对阿德巴约的发言,敢问你真不是德黑?
michaelluofang - 5/4/2008 2:00:00 AM
LS何必抓住别人小辫子扔来扔去- - 既然我们可以允许A25扇别人嘴巴子 不妨也默许别人自然的情感发泄好了
搞得有我没你 多不HX
andypizzafox - 5/4/2008 2:04:00 AM
ADE扇人大嘴巴的事情实在是不对的,尽管某人在某阶段的表现很不好,但作为现役阿森纳球员,用Sh*t去形容他确实过分了点
michaelluofang - 5/4/2008 2:13:00 AM
非洲球员嘛 可能在多超或者科超的比赛里 扇嘴巴的事情很平常 我认为捧一个球员很正常 质疑球队也很正常 只要别说什么如果如何就离开论坛或者不看比赛之类的话 就不算愚蠢 当然 爱看球的人和球迷还是要共存的
andypizzafox - 5/4/2008 2:29:00 AM
恰恰就有人说过只要阿德巴约在场上就不看比赛结果,结果还是舔着个脸,看了半个多赛季!
佛萝游 - 5/4/2008 2:32:00 AM
何必呢...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8:02:00 AM
对雷丁的比赛很说明问题 前场RVP进攻核心 阿德感觉游离在全队之外 但是他能抓住机会 这点我还是很佩服他 总是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
pires84917 - 5/4/2008 8:45: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4 1:50:00 发表
[attachimg]35105[/attachimg]
传说中某“非”德黑在隔壁对阿德巴约的发言,敢问你真不是德黑? |
他在这种时候提加薪,我就不能操蛋他几下,他是你的王,不是我的........
有时候真是好笑,他踢得不好我就不能骂几句,温格我都骂过,何况是他?
我不否认他对球队的作用,但是我忍受不了他的失误..........
怪兽叔叔 - 5/4/2008 9:26:00 AM
想不到这贴潜力这么大....
forestsun93 - 5/4/2008 10:04:00 AM
英超历史上最差球队却已经浮出水面,客场1-3输给布莱克本以后,绰号“公羊”的德比郡队创造了31轮不胜的英超新纪录,整个赛季德比郡1胜8平28负,进20球丢85球,积分刚刚达到两位数:11分,“荣登”英超创建以来最差球队榜首